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Monday, February 4, 2013

非常好看的記錄片First Position推薦 & Theodora & Callum圍巾特賣



2/4 感謝網友通報消息 現在這咖COBBLE HILL LITTLE MINKA折扣很低, 只要一百多, oyster的顏色很好看很好搭配, 這個包雖然裡面有個"little", 其實尺寸滿大的喔, 可以裝很多東西, 可提可斜背評價超好, 很多很多人寫review啊, 其他所有折扣商品的入口在這裡, 還有這裡是打到25折的surprise sale入口...



大家可以看一下之前用綠色當主打款的樣子 的確是個大小適中的皮包



*************

Eva Longoria常常穿的牛仔褲品牌Henry & Belle, 今天看到好幾條他最愛穿的skinny jeans特價, 比如說Ideal Ankle Skinny Jean in mason , Super Skinny Jean in caper, Turkish coffee, Corduroy, Ideal Skinny Ankle Jean in ULTRA DARK等等. 價錢最貴的也不超過$52.



*****************

今天的Theodora & Callum特賣 Goa Scarf 這條一定要入手的嘛, 很多人都有搭配過喔, 像大家都很熟的Blake Lively,



the hills裡面的Stephanie Pratt, 還有歌手Aicia Keys等等



Sofia Vergara這條孔雀羽毛, 今天也有看到紫色版本特價呢, 圍起來真的效果十足.



下面這條是Sari Floral Scarf 之前molly sims有"穿"過, 對, 他把這條當成裙子來綁.


Vanessa Lengies圍的是Pisces Scarf 這條滿有特色的, 打開來是一條大魚.



Selma Blair圍的是橘色版的Bodrum Scarf, 今天特價的有萊姆色.



又是另一條Sofia Vergara圍過的款式Cherokee Scarf 今天特價的是blush色, 比右邊的橘色款又要再淺一些柔和一些.



下面這條是Turkish Tile Scarf



****************

這是今天早上的品牌介紹:

Theodora & Callum是以圍巾出名的品牌, 沒有看過哪一個品牌, 能夠在那麼短的時間就紅透半邊天, 2011年才創立的年輕品牌, 可是早就擄獲所有Hollywood明星的心, Reese Witherspoon Heidi Klum, Jessica Alba, Kristen Bell, 太多人了...



Modern Family裡面的漂亮女主角Sofia Vergara也好愛用圍巾做造型



Blake Lively更是它家的超極愛好者, 好常看到搭配出場, Theodora & Callum的圍巾圖案, 有的熱情奔放, 有的細緻典雅, 風格非常多樣, 你一定可以找到喜歡的, 想要看他家的review可以參考這裡的review



其他所有的特價圍巾在這裡.

***************

今天特價的品項還有看到Seda France的香氛蠟燭 難得的可以寄送到海外喔 這是Oprah在節目裡說過他收過最喜歡的禮物之一



獨特的盒子 也可以當成家裡的裝飾品 很別致 有種異國風情



**************

喜歡argan精油的人 今天有看到這組Amal Oils Rose Trio低於對折, 裡面有玫瑰阿根精油身體乳, 面膜, 玫瑰化妝水噴霧三件組(好評review點這裡這裡)



*************

下面這雙Bristol Bootie現在在特價 這個顏色我覺得搭配裙裝很適合 因為有點帶裸色感 所以小腿看起來會比較修長 這雙的皮質很不錯滿厚實的



*************

皮包特價, 有看到這個Frye的包包FRYE Cameron Small Satachel, 我有提過, 很不錯的質感, 喜歡中性洗舊感的皮質, 可以考慮喔, 現在taupe那個便宜非常多, ... (尺寸是8"X9.5") 下面可以參考大型款拿起來的感覺.



想要中性搭牛仔褲, 很有校園的青春氣息;



或是搭配女性化的裝扮都可以耶! 有一點對比的衝突效果滿好看的.



***************

每次星期一的特賣都特別精彩, 這個禮拜最值得注目的品牌首推Michael Kors的手錶, 這可是第一次出現在myhabit的特賣呢, 話說時尚界最有名的手錶品牌, 就屬Michael Kors第一名吧, 大大小小的部落客幾乎人手一支, 說真的他的手錶簡單大方, 很好搭配, 再說訂價又不是很高, 難怪可以那麼受歡迎.



說到Michael Kors,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新的project runway居然沒有他!!!聽說是時間橋不攏, 所以這季沒辦法當評審, 換成 Zac Posen, 唉, 不是我要說, Zac Posen雖然衣服是設計的滿好看的啦, 可是他真的不太適合當評審, 講話好悶喔, 我真是懷念Michael Kors的妙語如珠說.



總之也喜歡他手錶的人, 賣場在這裡.

*************

懷孕的英國王妃之前訪問加拿大的時候穿的帆船鞋品牌sebago, 也有特賣喔.



要看評價可以參考這裡, 大家都說好穿, 賣場在這裡.

************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最近看到的一個紀錄片First Position, 非常適合全家一起觀賞. 片頭先介紹一個叫做Youth America Grand Prix的比賽, 有點像是芭蕾舞界的Olympic一樣, 每一年都有幾百個對巴蕾舞有極高熱情跟天份的小孩/青少年, 擠破頭的想要在那個比賽中脫穎而出, 角逐只有少少的幾個獎學金名額, 或是借此機會被網羅進職業芭蕾舞團.



影片主要跟隨六個不同年齡不同種族的少年少女, 他們參加這個比賽進入決選的經過, 一邊看, 菜包就決定他從此以後不跳芭蕾舞, 要改學鋼琴就好了, 連我看了都目瞪口呆, 除了天份以外, 要花多少時間還有毅力, 每天不間斷的練習, 就為了求最好, 真的好辛苦, 穿著芭蕾舞鞋的腳很漂亮, 可是一脫掉上面都是瘀血結繭慘不忍睹.

其中讓我最有印象是被美國人領養的西非孤兒Michaela DePrince, 他的父母都在內戰中被屠殺了, 因為他身上有很多白斑, 後來成為他的養母的人跟他的養父說, 我們領養他吧, 因為他皮膚的斑點, 肯定沒有別人想要領養他. 他第一次上舞台表演的時候, 緊張的問他的養母, 你看的到我身上的斑點嗎? 養母說 一點也看不到呢, 讓Michaela非常開心, 從此才開始有自信. 他們身上的服裝, 每一套都要價兩千美元呢, 腳上的芭蕾舞鞋一雙要$80, 有時候跳了一天就報銷了, 所以除了自己本身的興趣天份以外, 沒有錢也不行.

(他就是Michaela)

還有一個日本人跟美國人混血的小女孩Miko也特別讓我覺得有趣, 因為他的日本媽媽讓我聯想到虎媽哩, 有一段是說他們家的食物, 雖然Miko已經瘦到被別人說像只剩下一身骨頭一樣, 可是他媽媽說一定要很注意他的飲食, 不能變胖, 所以平常他家的甜點就只是fat free yogurt而以. (可是畫面轉到其他的芭蕾舞者, 都是吃很多很多, 畢竟他們每天練習, 需要非常多熱量才行...) 他的爸爸自己開了一個公司, 說每天都很努力的工作, 沒有理由偷懶 ,因為他的孩子們都比他還要努力.

(他就是Miko)

這個記錄片真的非常好看, 以後菜包長大了, 我要讓他再看第二次, 順便教導他, 沒有東西是不勞而獲的, 比如說, 媽咪每天起床的時候, 全身都因為前一天做的運動, 無一處不酸痛的, 可是第二天還是繼續做運動下去, 到底為啥要這樣虐待自己啊? 到底為啥才有這種變態的毅力啊? 對啦, 為了吃蛋糕, 你以為媽咪真的那麼愛做運動喔? 才怪. (下面這個蛋糕是用$5特價買到的波士頓派, 第一天就被我吃成這樣了, 真糟糕, 本來上面都是草莓啦, 哈哈哈! 我最喜歡吃上面的鮮奶油了, 很好吃, 所以說我不運動行嗎?)



不過職業的芭蕾舞者, 以principal的週薪來說, $2000算是很高的了, 很多小舞團, principal的週薪也只有一千出頭罷啦, 舞團又不是一整年都有演出, 加起來其實薪水還好而以, 以美國來說薪資真的不算很高, 而且這個職業又很容易受傷, 職業生命也不長, 這才讓我更敬佩這些想要進入巴蕾舞界的人.

6 comments:

  1. 菜湯,
    Kate spade有一咖包折扣後價錢不錯喔!
    COBBLE HILL LITTLE MINKA
    oyster色很好搭,還有貨快去搶^_^

    ReplyDelete
  2. 謝謝菜湯介紹First Position, 我也曾是從小練舞一直嚮往當professional的女孩 (後來被爸媽強力阻止才沒往那條路走) 現在有朋友送女兒去上芭蕾舞, 我都會跟他們說當心小孩以後吵著要做ballerin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 那你的身體肯定很柔軟!!! 那條路真的滿辛苦的耶 我是電視機前面的觀眾 都覺得壓力好大喔

      Delete
  3. 請問菜湯,Michael Kors手錶的第二張照片
    那個包是哪牌呀?不太確定所以請教你,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