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15

(本篇必看!!)超級burberry經典風衣好康 + BG美妝最後一天 + PS1包包對折



12/10/2015 更新: 本篇burberry的價錢是2015年三月份, 現在網站價錢已經不同, 可是還是比台灣買便宜很多, 還有現在NAP寄台灣或是美國都是預收關稅制度, 所以到貨不會多收.

NAP點這裡(這是英國最大最有名的精品網站)有很多分站, 美國區亞洲區歐洲區英國區等等, 每一個區都用不一樣幣別計價, 最近歐元大跌, 這是一個非常好跨區用歐元購買機會, 尤其是美國網友, 美元好久沒那麼強了, 一定要把握~~我建議直接去Germany德國區購買歐元結帳, 或是去英國區用英鎊, 記得英國區有三種, 只有United Kingdom - Guernsey 或是United Kingdom - Jersey英鎊價錢最低.((網頁左上角可以轉換國家)

要買burberry的人, 一定一定一定(加強語氣)要去德國區, 不管是burberry london還是burberry brit價錢都很誇張...聽我解釋, 我強烈覺得是標價有錯誤(網友說應該是德國區寄到國外會先幫你退稅所以價錢變低), 想買的人一定要趕快衝....這個沒有到結帳最後一頁都不會發現的超級祕密!!! 如果德國區尺寸都賣光 可以再回去英國區買(United Kingdom - Guernsey 或是United Kingdom - Jersey), 雖然貴一點可是還是非常划算, 至少有得買.



比如說這件我最愛的超窄版Sandringham(我穿UK4)
訂價€1495(美國定價$1795, 台灣定價NTD78000) 結帳的最後一頁, 價錢錯亂倒減三百歐元
寄到美國: €1204, 約美金$1302,寄到美國還包括關稅, 現省$493
寄到台灣: €1106.25元,約台幣37000左右, 台灣到貨收關稅大約15%省三萬五千台幣!!

點點圍巾: Marc By Marc Jacobs De Lite Dot Scarf - Cheek Pink Multi(還有藍色版本)
風衣: Burberry London 'Sandringham' Slim Trench Coat(US=UK4 國外網友去NAP這裡買 還有短版可選, 之前詳細介紹還有顏色比較點這一篇)
裸色高跟鞋: Halogen® 'Marlie' Pointy Toe Pump(5.5 建議小半號很好穿)
牛仔褲: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Zipper Crop Jeans - Kensington(25)
裸色提袋: Tory Burch York Buckle Tote - Light Oak(還有所有的顏色選擇點這裡參考nordstrom這裡超多好評)


************

(下面是產品頁面定價€1495)




(結帳頁面, 變成€1204寄美國已包關稅, 我買的已經出貨)




(這是台灣官網定價NTD78,000連我也買不下手的價錢, 這款不用想, 絕對不可能打折, 因為是經典風衣英國製)


***********

我跟朋友整個晚上試了所有的burberry londonburberry brit風衣大衣都是這樣, 超級划算, 我跟他各包了兩件已經出貨!! 趁現在免國際運一定要把握~~NAP賣的burberry一定是正品不用擔心, 下面這幾件都推薦:

@The Kensington Long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你個子夠高有165就可以買這件 是modern fit的穿起來也很瘦, 結帳只要€1,311.79, 美國定價1895價台灣定價86000, 參考官網的照片也很好看)
@The Kensington Short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這件是短版的kensignton modern fit, 結帳只要€1,092.27, 美國定價1695, 台灣定價72000, 參考官網這裡照片)
@The Kensington(我也有買這個版型我穿UK4裡面可以穿毛衣, 結帳只要€1,204.71, 美國定價$1795, 台灣定價78000 )
@The Sandringham Short(最窄版版型短一點的版本結帳只要€1,092.27, 妳如果155CM以下就是這件了, 這次我有加買, 因為跟美國價差也太大,美國定價1695, 台灣定價72000)
@The Kensington Long(如果妳身高有165以上我推薦這件長版結帳只要€1,311.79, 美國定價1895價台灣定價86000)
@The Kensington Mi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felt trench (這件是有cashmere混紡大衣, kensington版型我有買UK4, 結帳變成只要€1,086.44, 料子非常好穿起來很挺很好看, 美國定價$1595, 台灣定價72000)
@BURBERRY BRIT Hooded wool duffle coat(最多人喜歡的駝色牛角釦大衣 結帳只要€760.51 美國定價995, 台灣定價43000)

***********

以上是舉了burberry做例子, 昨天有舉balenciaga做例子(點這裡看詳細說明), 還有很多別的品牌點這裡, 大家自己去尋寶, 結帳的時候常常都有意外驚喜, 不是每個品牌都這樣...~~~反正有出貨就對了買到賺到.

(把昨天的balenciaga例子放在這裡大家看一下, 對美國網友來說省很大)

@BALENCIAGA City textured-leather tote(這是最經典的黑色小釦機車包, 美金定價點這裡要$1835, 可是NAP德國站歐元結帳只要€1226.05, 而且看下面結帳那頁是包括關稅duties的到貨不會多收, 換算成美金只要$1326, 現省$509)



************

NAP男生站MRPORTER一樣從左上角點這裡改國別(附圖箭頭1), 會跳出一個框框, 你可以改成Germany(附圖箭頭2), 就變成歐元結帳(最後結帳的時候shipping address再改成台灣或是美國).



男生的burberry london點這裡或是burberry brit點這裡, 裡面的風衣價錢也是跟女生一樣錯亂, 下面舉個例子:

@MID-LENGTH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網站上面定價明明是1495歐元, 結帳最後那頁價錢只要1285歐元, 不過目前男生站沒有免運費喔, 美國中長版男生風衣定價$1795 台幣定價78000)



**********

最後12小時 BG美妝區買滿$500減$75, 滿$1000減$200折扣: BEAUTY 只有(NJ/NY/TX/部分PA)要州稅, 詳情跟我的血拼清單參考這一篇這一篇

@La Mer點這裡 唯一可以買到八折la Mer + 免州稅的機會就是現在, 他家東西貴有貴的道理, 好像沒用到不好用的, 不過真的是滿貴, 很容易就湊到折扣了, 建議買超過兩單的話 換個名字跟收件地址, 免得被砍單

**********

@法國香芬老牌diptyque點這裡, 不管是是內設計雜誌還是貴婦家應該常常可以看到, 她家的是內薰香單品跟蠟燭, 應該算是同類產品中的王后等級吧, 包裝非常高雅放在家裡很美!!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綜合評價, 除了蠟燭之外, 這款香氛蠟34 Boulevard Saint Germain Scented Oval也可以買, 掛在妳的衣櫥超迷人啊~~參考nordstrom好評



***********

@香緹卡CHANTECAILLE點這裡 她家滿200送的禮物點這裡(這跟活動一開始送的已經不一樣囉)

除了之前說的鑽石面膜Bio Lifting Mask跟鑽石眼霜Stress Repair Concentrate還有 唇蜜Brilliant Gloss以外 他家最新出的限量The Glacier Eye Shadow Trio冰河眼影盤也是大家在收集的單品



***********

@香奈兒點這裡, 如果剛好有想要湊單, 可以考慮他家的指甲油點這裡超棒的(裡面的紅色581很正點), 限量指甲油色號點這裡這裡 如果妳喜歡神秘的氣質黑紫色就是這款603了, 也是限量的, 顯得手指很白啊, 夏天塗在腳趾上也好看. CHANEL CC CREAM也是很有口碑的單品, 可以防曬跟有稍微遮瑕力, 香奈兒的底妝就是很難脫妝, 適合夏天.



**********

ReVive點這裡 他家買滿$400送價值$333禮物點這裡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如果只要買一罐就是它了,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很多人說這是他用過的保養品裡面唯一值得續購的單品啊, 兩個禮拜就可以讓皮膚緊實發亮)

@Lip Perioral Renewal Serum(推薦給有垂直唇紋+唇邊有小細紋的人, 個人覺得嘴唇部分跟眼睛一樣重要, 嘴邊有細紋就看起來超老的,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Acne Reparatif(然後明明早就不是青少年可是還是有成人痘問題的人這罐也可以考慮 他結合了抗痘跟防老化成分 通常抗痘的都會讓肌膚紅腫變乾, 可是這罐不會喔, 反而讓你滋潤,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

打個岔, 現在nordstrom這組ReVive® 'Artbox 12' Set組合裡面有他家各種經典單品, 居然打67折!!! 在saks這裡都是原價, 有想要試試看的人可以考慮.



*************

3/21 proenza schouler部分包款對折點這裡, 歐元計價非常便宜, 亞洲區跟歐洲區限定也就是說台灣香港都可以買, 到貨收關稅大約10%.

@PS1 Medium Fringe(Brooklyn Decker背的就是這咖流蘇款, 看起來他背的是深藍色的, 流蘇系列看起來就是比較酷一點)
@PS1 Wallet(只要72歐元的皮夾有非常多顏色可選)
@Medium Bucket Bag(想要找水桶包這是中尺寸深藍色對折)
@Large Bucket Bag(水桶包大尺寸對折)



@PS1 Pouch Fringe(我自己有一個珊瑚色的pouch, 我覺得還滿能裝的因為包身軟, 拿東西也算滿方便, 這是流蘇款)



@PS11 Mini Classic(很有氣勢的PS11 Mini黑色漆皮跟深藍漆皮都滿好看的, 包身比較挺不能裝太多東西, 不過真的很好看很好搭, 我自己有一個黑色的)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66 comments:

  1. 请问菜汤怎么购买欧元?在德国区,直接用VISA卡,会自动用欧元汇率兑换成美元结账么?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的信用卡上面會看到美金, 就是最後那個歐元價格的當日美金匯兌價格 + 手續費

      Delete
    2. 妳結帳的時候 NAP網頁上面是歐元, 可是妳去妳的信用卡查明細, 信用卡上面直接幫妳換算成美金, 然後會有少許手續費, 我用AE付帳是這樣的.

      Delete
  2. 感謝菜湯勸敗,忍不住買了一件Burberry Sandringham Mid(剁手指)
    運到台灣total €1,106.25元,約台幣37000左右,關稅加一加還是比台灣便宜很多阿。

    ReplyDelete
  3. 应该不是系统错乱,根据我跟德国网站买的经验:如果是寄德国以外的国家(其他欧洲国家不确定)一般会减掉之前报价里面包含的税,就是寄国外免税啦,这样反而会比在德国的人买的划算。。。:)今天又跟你冲了PS11 MINI,选的蓝色漆皮又有点后悔在想是不是黑色的更好。。。在想会不会和深蓝的mini pashli撞色。。。好纠结。。。

    ReplyDelete
    Replies
    1. 應該是退稅,之前買的經驗也是如此

      Delete
    2. 感謝你們的經驗談 不管如何以後一定會常常去買了哈哈

      Delete











































  4. Dear~Burberry London The Westminster 妳覺得怎麼樣呢?跟其他你介紹的差在哪?小尺碼跑好快,比較短版的米色好像只剩這件~~一早看到這篇整個都燒起來了啦!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The Westminster是比較寬鬆的剪裁, 裡面可以穿西裝外套, 參考官網這裡的照片, 仔細看是raglan sleeves喔, 如果你喜歡合身, 那這款就不適合你 我建議你可以買短版The Kensington, 你穿UK4, 是很有精神的長度可以搭配你的上班褲, 或是The Kensington長版, 你穿UK4, 會稍微過膝, 裡面適合搭配洋裝.

      Delete
    2. 小尺寸真的跑好快! 給小喵參考, 我們的身材好像差不多, Kensington我穿UK2, Sandringham我穿UK4, 妳看看要不要靠櫃先試穿一下好像比較安心~ ^^

      (最近台北飄雨濕冷的天氣, BBR風衣很常登場)

      Delete
  5. BURBERRY LONDON
    The Sandringham Mid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
    £938 我選擇ROC價錢看到的是這個ㄟ 怎麼更便宜?

    ReplyDelete
  6. 菜湯不用擔心, 我的sandringham當時也是這樣買的, 而且還比妳文章PO的售價再便宜一點~ 不知NAP會不會發現有搶購潮而調整價格, 真的得趁這一波趕快買起來~ ^^

    ReplyDelete
  7. 菜湯,我同理可證GIVENCHY MINI ANTIGONA居然寄美國$1,016歐,比美金定價$1,650便宜那麼多,快瘋了我~Lydia

    ReplyDelete
  8. 菜湯~請問如果已經在英國站訂了BB Coat~Net-a-porter也已經發mail說出貨了~據你經驗可以cancel嗎?或者貨到台灣不簽收呢?英鎊跟歐元再加上關稅價差變好大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出貨就沒辦法了 你要不要問問看客服怎麼拒收

      Delete
  9. sandringham寄美國的shipping變成只能選express要被多收€41.36, 總價變成€1,246.07而不是免運費, 請問如何改成一般shipping免運費?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確定為啥明明網站還是說免運費 可是我結帳也有看到運費 你可以下單之後拿order number跟客服把運費要回來 寄得print screen可以秀出來給客服看

      Delete
  10. 請問菜湯,折扣時間應該還沒到(網站廣告還在),我想購買The Kensington Long,怎寄台灣收運費了呀?(抱頭)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先下單 print screen 然後拿order number跟客服要運費回來

      Delete
  11. BURBERRY BRIT
    Hooded wool duffle coat 請問這件需不需要size down?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你多小隻 我穿UK4還可以 因為這款就是走輕鬆寬鬆的剪裁

      Delete
  12. 菜湯, 為何我現在同件風衣要結帳寄台灣卻要收SHIPPING € 27.58 ? 還是在免國際運費的時段內不是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確定為啥明明網站還是說免運費 可是我結帳也有看到運費 你可以下單之後拿order number跟客服把運費要回來 寄得print screen可以秀出來給客服看

      Delete
  13. 菜湯~The Kensington 沒uk4了,我158Cm 46kg,穿uk6會大很多嗎

    ReplyDelete
  14. 最後一刻緊急問一下 Westminster/ Kensington/ Sandringham 版型上有什麼差? 幫媽媽買的, 哪一款比較寬鬆? 太合身的版媽媽比較不適穿.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The Westminster是比較寬鬆的剪裁, 裡面可以穿西裝外套, 參考官網這裡的照片, 仔細看是raglan sleeves喔, 我猜會最適合你媽 因為那款最寬鬆 Kensington/ Sandringham都適合身窄版 尤其 Sandringham非常合貼

      Delete
  15. Dear菜湯&殺紅眼的各位鄉親,經過實際人體測試(?),從德國區下單The Kensington Long送台灣、還被額外收了27.58歐元運費,結帳後就收到客服來信,大意是說這件商品的結帳價格(1204.58歐元)並未包含消費稅和海關稅,要我好好考慮這樣......(好貼心T__T)所以就是......大家可能要試算直接包稅比較便宜,還是額外付稅比較划算,我數學不好,就交給大家了~(喂)

    全文如下:
    亲爱的 :

    感谢您在 NET-A-PORTER.COM 购物。

    在您的订单 发货之前,我们需要确认您接受以下未完税交货 (Delivery Duty Unpaid) 的送货条款。

    由于我们按未完税交货方式将商品发送到 台湾,因此在您下单时所支付的费用中并没有包含消费税和海关税。

    当商品送到当地海关时,我们的快递合作伙伴 DHL 会给您提供一份相关单据。由于我们无法估算应付的确切金额,我们建议您与当地 DHL 联系,请他们提供相关费用信息。请登陆 www.dhl.com 获取他们的联系方式。

    接受未完税交货送货条款,即表示您同意在商品到达 台湾 时支付相应的消费税和海关税。请注意,如果您选择退货,这些税费将不予退还。如果您需要更改商品尺码,我们会为您免费送出更换商品,但是您需要再次支付相应消费税和海关税。

    我们暂时为您保留订单,请在五天内通知我们您的决定。

    期待您的回复。

    谨致问候
    客户服务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的 我的文章裡面也有提到 寄到台灣到貨要額外收關稅 大約15%左右 只有美國是DDP的也就是duty delivery paid所以不會額外收關稅

      Delete
    2. 是的, 這是制式通知信, 因為台灣是屬於DDU國家, 所以下單後系統會發出此通知信, 需回覆確認接受DDU term後, 商品才會shipping哦~

      Delete
    3. 所以台灣會是1204.58歐元+15%左右關稅?

      Delete
    4. 我看另外一個網友結帳寄台灣價錢是1106歐元+15%關稅

      Delete
    5. 給台灣的網友一個參考, 我買BBR sandringham這件的進口稅是12%(就材質來看Kensinton &Westminster都一樣), 營業稅5%, 這樣大家會比較有概念將被收多少關稅哦~ ^^

      Delete
    6. 噗,是的,菜湯有寫,一時失心瘋給忘了,趕快貼出來警醒自己XDDD

      Delete
    7. 請問馬鈴薯你的台灣運費有要回來嗎?

      Delete
    8. TO Anonymous,因為後來刷卡出了一點問題(先是信用卡公司來簡訊說刷了XXXXX元喔,表示成功的意思;但不久NAP卻來信說無法取得發卡銀行授權,要我處理),一來一往之下我覺得有點煩,再加上冷靜思考後,還是比較想要找Sandringham的Honey色,所以請客服幫我退訂單了~(但目前沒有回音,攤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購物網站和發卡銀行最好可以一次到位,避免消費者一回頭就把斷線的理智接上去了~

      Delete
    9. 有網友有說他問過客服了 客服會幫你把運費拿掉

      Delete
    10. 我也是客服3/23晚上來電說會幫我把運費拿掉請我直接下訂~訂成後老半天我看訂單裡運費依然存在,且信用卡公司發來簡訊也是刷卡成功含那比運費,四五個小時過去我突然不想要,大半夜寫信過去詢問可否取消訂單,結果今早3/24我接到mail通知商品寄出,但緊接著又接到另一mail說我幫我調回貨品.....我深深覺得我不知自己在忙甚麼><....趕緊再寫信過去取消取消訂單.......然後剛3/24下午接到電話說我外套最早明早到我手中@@~~net a porter好有效率喔!!!!不過運費部分就不知道處理得怎樣....

      Delete
    11. 運費客服說要大約10天才會看到退錢

      Delete
  16. 可以請問菜湯您的身高體重嗎?
    我158/41kgs 肩膀偏小 考慮Kensington 要UK2 OR UK4
    另請問 Kensington/ Sandringham 兩款的貼身度會差很多嗎 尤其袖子的部分
    謝謝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個網友跟你差不多身材 他kensington穿UK2 ok 我自己是158/49 穿UK4 袖子部分 我自己覺得差不多 不過Sandringham腋下比較窄

      Delete
    2. 我也是158/41 肩寬大概只有34cm, 我Kensington穿到UK0, Sandringham穿UK2, 但就是非常合身裡面頂多穿一件薄針織這樣! 大一號的話雖然比較能穿厚衣服但肩寬就有點大了比較沒精神~

      Delete
    3. 謝謝菜湯跟Okla Sun的分享:)
      Okla Sun 的數據幾乎跟我一模一樣!!!
      看來我該考慮的是 uk0 跟 uk2
      再一次感謝

      Delete

  17. ITEM DESCRIPTION COLOR SIZE QTY UNIT PRICE

    BURBERRY LONDON
    MID-LENGTH WOOL AND CASHMERE-BLEND TRENCH COAT
    BROWN UK 4 1 €1,395.00
    Move to wish list | Remove from basket

    CHLOÉ
    DREW MINI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
    PINK N/A 1 €1,100.00
    Move to wish list | Remove from basket
    ITEM TOTAL € 2,495.00
    SHIPPING € 15.00
    SUBTOTAL EUR € 2,510.00*
    菜湯,冒眛問一下,我的購物車內這件是什麼版型?是你說的Kensington嗎?顏色對嗎?且很奇怪,我找都沒小尺寸?但購物車卻有這件,到結帳也都有顯示⋯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覺你那件應該不是kensington 應該是這件Buckingham版型 料子跟顏色是一樣的

      Delete

  18. BURBERRY LONDON
    The Kensington Mi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felt trench coat
    想請問你UK4會很合嗎? 不知道可以問你肩寬?
    胸圍86不知道塞不塞的下?
    各個size會差很多嗎?
    話說我不小心訂了UK8 沒寄信給我確認關稅就出貨了!?
    但客服說可以幫我取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穿UK4很合身喔 裡面可以一件毛衣這樣

      Delete
  19. 好期待菜湯快快分享那雙奶茶色U look, 今天完全沒心情上班了呀! (請多拍一點喲~)
    ps. 妳是選35.5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35.5沒錯 我覺得很好穿耶 比方頭好穿 因為U Look裡有墊 方頭的硬很多

      Delete
    2. 什麼! 比方頭好穿! (今天正好穿方頭)
      放在滑鼠左鍵上的食指要失守了...

      Delete
  20. 菜湯您好,
    想請問台灣的網友去哪裡購買Balenciaga
    比較划算呢?
    因為看了您的文章好像有含關稅或未含關稅的問題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可以去下面幾個地方買, 只要寄到台灣, 都是要付關稅的, 我說的含關稅, 只有美國區適用, 以下所有的網站寄台灣都要到貨加付關稅, 通常稅率都在10-15%之間:

      1. mytheresa點這裡, 款式很多很齊, 歐元計價也很划算, 寄到亞洲我最推薦這裡.(一個帳號只限使用一次免運費碼: MYTWELCOME15)

      2. Net-A-Porter點這裡, 要選擇歐元計價比較划算(詳細教學點這一篇), 款式少一些, 不過寄到美國可以用歐元買, 這個最建議美國網友使用.

      3. MatchesFashion點這裡, 可以選擇英磅或是歐元結帳(左上角可以換幣值) 現在有限時免運費碼:FREEDEL

      4. Forward點這裡, 只能美金計價, 不過一律免國際運費, 用郵局包裹有機會不被課稅.

      Delete
  21. 想要買Antigona, 我身高155請問菜湯會建議我買small 還是medium的呢? Mini的也很可愛可是好像裝不了太多東西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ni我還滿常用的說 你才155我覺得一定要small啦 medium的好大耶 現在mytheresa這裡的小尺寸比較多選擇 歐元定價好便宜 NAP這裡歐元結帳也不錯 可是沒看到小尺寸說

      Delete
  22. mini如果要上班用合適嗎? 對呀這波歐元好便宜呀! 可惜我在美國不然mytheresa買好划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上班那迷你太小了 你也可以買中尺寸會比較好裝 只是真的有點大這樣 大概我用習慣小包了

      Delete
  23. 菜湯妳好 現在才看到La Mer的折扣~已經買不到了~想請問還有哪裡買有折扣呢??謝謝 (剛剛發問過ㄧ次請回復此篇gmail 才收的到~)麻煩你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除了這個折扣以外沒有別的方式了 你錯過只好再等啦 只要有消息我都會在部落格寫文

      Delete
  24. 請問一下菜湯 您大概在下訂後多久收到了風衣呢?
    另外再請問 我用瑞士的頁面看The Kensington
    價格都比其他歐元區低了許多 是售價已先免稅了嗎?
    (因為目前沒我的SIZE 便無法一直按到結帳那頁
    所以也無法確定最終價格是多少)

    ReplyDelete
    Replies
    1. 瑞士是用英鎊結帳喔 不要看錯了不是歐元 數字比較低可是實際上並沒有 很快就收到東西 我之前星期五深夜訂然後星期一就收到了

      Delete
  25. 好殘念啊,最近才有空去試size, Sandringham Mid Honey的link在網站上都找不到了,不知道會不會補貨呢? >__<

    ReplyDelete
  26. 好想買,但net a poter好像不能用歐元結帳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