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15

Burberry Sandringham經典風衣實穿照介紹(有折扣碼)



菜湯新浪微博
菜湯新浪搏客

這個農曆年, 我們家發生了一個驚天動地的大事, 菜包決定他要自己一個人睡不用爸爸陪了, 也就是說, photodog終於被退貨, 回到主臥室跟我睡.

哇, 三年來第一次夫妻倆再度同床共枕! 值得慶祝.

你以為分床三年之後再度同睡一床, 就像騎腳踏車馬上上手, 你就錯了, 超不習慣, 第一個晚上誰也沒睡好, 我晚上直挺挺的躺著都不敢拉棉被, 結果第二天落枕脖子痛, 看來要學兔子媽, 跟我爸一人一床棉被誰也不用搶. 現在我的下一個目標就是要把妹妹請出我的房間(她睡在小床上), 可惜難度頗高, 等暑假再來魔鬼訓練吧.

*********

2/23-2/25 saks點這裡滿$300折$75折扣碼: SAKS41(美國訂單限定, pre-order的不能折扣)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迷你小紅金pashli可打折)

@Dior So Real (這款Dior最火紅的太陽眼鏡可以用折扣碼, 國外網友去nordstrom這裡買, 因為nordstrom的PALLADIUM/ SHINY BLACK版本是未漲價的價格本來就便宜$50)



**********

幾件經典風衣也可以折扣: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我大推的風衣也可以用折扣碼, saks還是未漲價錢的價格, nordstrom這裡已經漲價一百了, 所以想買的人可以趁有折扣碼+未漲價省點錢, 我穿US2號很剛好, 裡面只能穿像這種的equipment薄毛衣, 國外網友去NAP這裡買是stone色, 比台灣定價便宜個兩萬左右)

@Sandringham Short Heritage Trench (短版的便宜一些, 我建議肩膀寬或是胸部大的人size up, 因為這款風衣真的很貼喔, 如果你的身高是那種150CM的哈比族人, 這件的長度會很適合你喔, 很有精神, 國外網友去NAP這裡買現在有限時免國際運費, 加上15% 關稅還是比台灣定價便宜兩萬左右)

@Burberry London Sandringham Long Heritage Trench(這件是黑色的長版)

@Kensington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其實這款我也推薦, 沒有上面那麼那麼貼, 可是還是非常合身的剪裁, 我也穿US2, 國外網友去NAP這裡買)

***********

那我們就來介紹這件上面我很推薦的風衣吧,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美國網友想買的也可以去官網這裡買, 價錢還未調漲尺寸齊; 國外網友去NAP這裡買現在免國際運費比台灣便宜很多.

這是burberry家三種經典款風衣裡面, 最合身的款式, 其實我已經有第二合身的Kensington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我買的是幾年前的satin版本料子更厚一點), 可是總想知道到底最合身會合到甚麼地步啊? 我看了review, 有個人強調一定要size up一碼, 其實我也頗擔心平常穿的US2號會不會跟本扣不起來啊? 好險好險, 穿起來很合身可是可以釦啦, 試穿的時候故意穿了比較厚的Kenzo老虎在裡面也還OK喔.

下面搭配的是我很愛的牛仔襯衫 Bella Dahl Long Sleeve Henley(XS), 白褲是這件 Dl1961 Angel Ankle Jeans - Milk(24), 建議不想穿太貼的人買大一碼, 因為怎麼穿也穿不鬆...高跟鞋是Manolo Blahnik Hangisi 105 Satin Pumps(36 腳寬買大半號), 也可以用這個折扣碼喔.

風衣: Burberry London 'Sandringham' Slim Trench Coat(US=UK4 國外網友去NAP這裡買 美國網友去官網這裡買)

丹寧上衣: Bella Dahl Long Sleeve Henley - Artist Wash(XS)
白褲: Dl1961 Angel Ankle Jeans - Milk(24 建議買大一碼因為怎麼穿也穿不鬆)
數字項鍊: lulu frost plaza collection (我的是number 3)


**********

我上面的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風衣有出三個顏色, 我買的是Honey色, 也可以看一下nordstrom這裡拍的顏色, NAP這裡賣的是stone色, 下面是官網這裡兩個顏色的對比, 話說官網的stone色已經賣光了耶, 一般來說, 如果你面色黃黃, 就可以買NAP的Stone色, 不過我自己覺得Honey色穿起來也還OK, 沒有幾年前作的那麼偏黃.



這個領子的部分作的很好, 可以立起來很挺, 我覺得穿風衣領子一定要提起來就對了, 哈哈.



*********

把風衣扣起來就像這樣, 真的很合身好像洋裝一樣, 裡面的牛仔褲是這件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Zipper Crop Jeans - Kensington(25), 好穿又顯瘦, 可以點這一篇看上次褲子的詳細介紹.

鞋子是45MM的方頭RV深藍色(35.5小半號) 剛剛發現mytheresa這雙45MM方頭黑色版本, 是比較柔軟的原皮喔, 不是我以為的漆皮耶, 怕磨腳的人可以考慮, 尺寸齊, 現在他們有免國際運費(只有三天)



********

@ Vince Belted Easy Jacket - Cashew(這件vince的毛料短版綁帶外套平常開車穿也方便)
@ Knot Sisters Hey Lady Jacket - Hushed Violet(這件垂墜型的風衣外套只要$130)
@ Twelfth St. By Cynthia Vincent Maxi Trench Coat - Ivory(這件鬆散的垂墜或是把戴子綁在後面應該也很有味道)



**********

(可以寄國外)今天有珠寶品牌Jules Smith的特賣點這裡 本來就便宜特價之後20-30就可以搞定, 我覺得是平常戴隨便敲到還是浸水都不心疼的單品, 而且其實還滿好搭配的:

@Jules Smith Pave Geo Charm Necklace(圓型+三角形的項鍊)
@Jules Smith Delicate Bauble Choker(這個滿有意思的兩端是珍珠的項鍊)
@Jules Smith Zoe Wrap Bracelet(這款就是我之前常常在戴的雙尖錐環繞手鐲, 特價只要三十幾,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review, 其實是可以自己調整大小的喔, 不過要用點勁就是了, 我銀色跟金色都有買, 金色版本shopbop這裡有賣)

今天開始mytheresa又有限時三天的免國際運費(買滿400歐元), 想買我下面提的Balenciaga機車包還是roger vivier不要錯過了(我穿的是65MM圓頭, 現在mytheresa有最新的85MM裸色版本喔, 才剛上架尺寸很齊)

垂墜條紋外搭: Air By Alice + Olivia New Draped Wrap Cardigan - White/Black Stripe(XS)
皮短褲: Halogen® Leather Shorts(0 太好穿了很推件皮質超讚)
迷你機車包:balenciaga mini city(可寄國外)
高跟鞋: 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35.5 我有買小半號 免運費包關稅寄全世界)
手鐲: Jules Smith Zoe Bracelet


*********

手鐲特寫, 單戴就很不錯看了, 簡單, 可是又有點意思. 我有時候也會把vita fede的大尖錐卡在中間一起配戴, 就變成比較edgy的感覺.



********

(可以寄國外)小孩子的童鞋品牌GIOSEPPO特賣點這裡, 這個牌子是西班牙製的, 今天特價的款式男孩女孩都有, 尺寸作到很大, 24CM腳長的都有得買, 還有幾雙比較便宜的$20就搞定:

@Gioseppo Printed Mary Jane(我喜歡這款綠色的瑪莉珍鞋 還有紅色版本)
@Gioseppo Two Tone Boat Shoe(這雙船鞋男女都可以穿, 有作到很大尺碼22.5CM)



@Gioseppo Denim High Top(小女孩穿這款丹寧的高筒球鞋也可愛)
@Gioseppo Sporty Sandal(夏天要到了可以幫兒子買這種的包腳趾涼鞋, 這雙有作到24CM的尺寸喔)



***********

(可以寄國外)今天有ferragamo的鞋子特賣點這裡

@Salvatore Ferragamo Pim Flat(這雙尺寸算齊 還有全黑版本裸色版本黑X紫版本<--我覺得滿漂亮的)
@Salvatore Ferragamo Pim Low Pump(低跟版本的鍊子裝飾包鞋)
@Salvatore Ferragamo Flat with Bow(皮革鏤空的varina芭蕾舞鞋還有裸色版本)
@Salvatore Ferragamo Pacau Slip-On Sneaker(這雙是懶人運動鞋)



*********

@ Kenzo Tiger Espadrilles - Bleu Ciel(這雙皮革版本的老虎草編鞋, 是真皮皮革作成牛仔布顏色, 其他地方都沒賣這個顏色組合, 之前一推出就賣光光只剩下黑色版本, 剛剛又看到有36, 37, 38的牛仔布藍出現, 想買要快啊!!)



********

NAP限時免國際運費

@KENZO Tiger-embroidered cotton sweatshirt mini dress(這件是之前只有在亞洲區可以看得到的灰色版本虎頭迷你洋裝, 現在美國區也可以買囉!)



*********

2/23-2/26 mytheresa免國際運費(滿400歐元) 想買valentino還是balenciaga點這裡還是roger vivier的人不要又錯過了, 他們東西大概是歐元太低點, 賣的飛快耶, 還沒做好決定就賣掉了....今天看到最新款的Bleu Lazuli機車包, 還有漂亮的粉藍色tod's洛福鞋.

然後這雙RV應該是最新貨吧, 有點奶茶色很美很有氣質耶, 還有這雙是雙色版本也是我的菜, 只是比單色的又貴了, 最右邊這雙應該最讓人興奮吧 是85MM的經典款裸色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 通常圓頭高跟鞋會建議買小半號, 不過這次網站說尺寸正常喔, 給大家參考.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3 comments:

  1. 她们生下来是自己睡crib还是你带着一起睡呢?

    ReplyDelete
  2. 菜包几岁了,好可爱哈。。我家老大我三岁才让她一个人睡觉,老二六个月就魔鬼训练一个睡觉,我就是个后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菜包五歲半 以前心軟沒有鐵腕一點把小孩放另外一個房間睡 可是那時候餵母奶小孩子黏的要命 還好他們都是自己睡小床沒有跟我一起睡大床 這樣有好一點 現在妹妹兩歲多 偶而有說要跟姊姊一起睡 可是到半夜都還是哭醒又只能回到主臥室

      Delete
    2. 做娘的都是会心软的,没事呢,慢慢大了就好了,反正孩子小的那段时间是一去不复返的:)我因为还有个后爸,逼的我也后妈起来了,否则两人老是为这些事情吵架!

      Delete
    3. 美眉的牛仔衬衫我看着款也挺喜欢,但是somehow觉得会一白一蓝的有些实物旧呢,美眉能说说为啥是你最爱呢:)

      Delete
    4. 你是說牛仔襯衫嗎 我也穿過滿多前面開釦的那種牛仔襯衫 可是覺得這次這件前面無釦的最適合我耶 還有他兩側的剪裁稍微有點往內 整個就是很顯瘦穿起來又很自在 顏色又百搭 料子很舒服

      Delete
    5. 是的,就是牛仔衬衫,听你说的还真不错,那下去下件看看:)

      Delete
  3. 白裤买了,还没到,好期待:)

    ReplyDelete
    Replies
    1. 白褲是我生小孩之前買的 真的一點也沒變鬆 我現在還想要不要買大一號 白色穿那麼緊實在不好意思了 哈哈

      Delete
    2. 不会吧,很紧啊。太紧我也受不了呢,不过没事,实在不行就去换:)

      Delete
  4. 菜湯~我想請問RV方頭我買深藍35有點小緊,我想換35.5,但網站只剩36,如果我換36是不是會大很多呢? 如果我換積分(Store credit),要在3個月內用完,你覺得他們之後會再補深藍的尺寸嗎? 其實35我應該可以穿,我右邊腳大一點,有點緊,左腳比較小,就差不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36肯定太大 你要35.5 我建議你問一下客服會不會再進貨 問他可不可以讓你把store credit保留到有尺寸的時候使用 深藍色是經典款 我認為應該還會再進貨 不過就要看時間了

      Delete
  5. 菜湯知道NAP免運到何時嗎? 想買sandringham短版, 我154/40/32B(大概就是個營養不良的哈比人), 若買UK2(US0)妳覺得行嗎? 參考妳的實穿圖, 感覺若選UK4(US2)袖長好像就太長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到免運到何時耶 袖長很容易搞定的 你可以帶去burberry裡花點小錢他們可以幫你改好 你穿UK2可能就是超級合那樣吧

      Delete
    2. Sandringham UK2果真超級合,頂多一件棉Tee,Kensington UK2 和 Sandringham UK4剛剛好,最後還是偏愛Sandringham,給自己不用一直縮小腹還可以呼吸的機會,哈哈!

      Delete
    3. 你去店裡試穿了嗎 不覺得這個Sandringham的版型真的超好看啊 你是買短版還是mid length?

      Delete
    4. 沒錯,這版型正點!靠櫃一試穿就著迷了,mid length到膝蓋上方,腰帶綁上真的就是一件合身洋裝,同行的表嫂覺得好看,但我仍是選了短版,感覺俐落些,搭長褲短褲都好看,哈比人就是在乎比例呀~

      Delete
    5. 今天Sandringham short到貨, 在公司引起小騷動, 同事每個都說太正點這件, 內心小宇宙在燃燒了!

      想詢問菜湯的意見, UK4袖長的確是長, 也打算去改, 結果同事反問我: 經典款, 妳確定要改嗎? 會不會"糟金"... 我是沒想過會"糟金", 也不會賣掉它, 但確實動搖了, 設計都有一定的比例, 想說或許摺起來好了? 菜湯妳會怎麼做呢? ^^"

      Delete
    6. burberry的風衣, 大部分袖子都是故意偏長的, 讓你有修改空間, 每個人就算一樣高, 手臂也不一定等長, 我個人秉持衣服一定要穿到最剛好才會好看, 我自己必改, 因為我們個子矮, 袖子穿過長很沒精神, 你去burberry店裡, 如果買原價, 他也會有免費修改袖子長度的服務, 有經驗的SA會幫你量最適合的長度, 有兩種改法, 一種是直接袖子的地方改, 不過因為那裏有束口如果往上移會留下之前的縫線小洞痕跡, 所以有時是從肩膀的地方改, 比如說chanel的軟呢外套就是這樣改袖長的, 建議你拿去burberry的旗艦店, 請他們師傅改最不會有問題

      Delete
    7. 剛好同事的朋友就在微風BBR櫃上服務, 看來是要走這一遭了, 謝謝菜湯, 請持續推薦好物燒我們吧! :)

      Delete
  6. NAP free shipping till midnight Mon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