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21

3/21/2021 最新NAP鞋子全場85折(BV, RV, Veja, Converse, Jimmy Choo) + Chloe Woody系列托特包 & 帽子 + Tory Burch最高七折 + 24S無門檻85折血拚清單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

最新! NAP的鞋子類八五折碼: SHOES15 (要買其他產品類別可以試試看 TREAT15 這個碼)
美國區鞋子點這裡
英國區鞋子點這裡
台灣區鞋子點這裡

不打折品牌: Acne Studios, Alexander McQueen, Amina Muaddi, Balenciaga, Chloe, Christian Louboutin, Dries Van Noten, Eres, Gucci, Loro Piana, Moncler, The Row.



BOTTEGA VENETA Rubber-trimmed leather Chelsea boots (太不可思議了, BV的輪胎底靴, 還是大家搶翻天的白色, 可以打折! 尺碼齊耶, 三色可選)
英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BOTTEGA VENETA Rubber-trimmed leather Chelsea boots (其他地方少見的咖啡牛奶色, 也是可以打折)
英國區點這裡



BOTTEGA VENETA Rubber-trimmed leather Chelsea boots (還有黑色可選也是碼齊喔)
英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ROGER VIVIER Skate embellished rubber-trimmed leather sneakers (RV的Sakte可以打折, 腳瘦的可以小半號)
英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ROGER VIVIER Viv Run neoprene, mesh and leather sneakers (RV的Viv Run運動鞋 黑色跟白色都有碼, 白色的碼還很齊呢!)
英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 leather slides (編織平底涼鞋 也是大熱門, 可以打折! 尺碼很齊啊)
英國區點這裡

BOTTEGA VENETA Debossed leather slides (BV的涼鞋還有這款, 有三個顏色可選)
英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JIMMY CHOO Basette embellished raffia point-toe flats (補齊尺碼!!! 趕快去買, 超好看的珍珠Jimmy Choo, 黑色也不錯喔!)
英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ONVERSE Run Star Hike canvas platform high-top sneakers (Converse的Runner Star也是最近的熱門鞋款喔!)
英國區點這裡



VEJA Esplar suede-trimmed leather sneake (非常好看的復古配色Veja終於回貨!)
英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EJA + NET SUSTAIN Rio Branco leather-trimmed suede and mesh sneakers (最新的Veja Rio款配色也很好看耶)
英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LF台灣這一區單品七折碼: DEAL 裡面有Grow Gorgeous, Omorovicza, Sarah Chapman, Erno Laszlo, Filorga, Institut Esthederm, Nuxe, Philosophy等等

***********

稍早這一篇更新了超級多Bloomingdales的親友會好物推薦, 還有非常好的美妝折扣, 裡面有理膚寶水, Ameliorate不可思議特惠組, U Beauty, Bioderma等等, 很多都是我本來就有在用的單品啊! 連我都覺得必須囤貨的好價!

*************

Skinstore這一區指定商品有秘密七折碼: BDAY 折扣隨時結束, 趕快去買! 我剛剛逛了一下也太震驚了~~ 我的必買清單在部落格這一篇 寄美國買滿49免運費; 大部分東西可以直接寄台灣運費$15, 不能寄台灣的可以轉運.

************

要找別緻項鍊的可以考慮一下, 這是用花體英文字搭配珍珠的字母項鍊, 我覺得很漂亮耶!

SIMONE ROCHA Initial-pendant gold-plated necklace (A-M)
SIMONE ROCHA Initial-pendant gold-plated necklace (N-Z)




************

SAINT LAURENT 80's Vanity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 (Saint Laurent的骨董化妝包造型小鍊包終於有得買啦, 有一點像最新的Chanel迷你Vanity包耶! 現在價格挺不錯, 美國定價1690, 這裡是1510, 寄台灣也是一樣好價,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

Birkenstock x CSM Cosy by Dingyun Zhang sandals (勃肯鞋跟Central Saint Martin's University畢業的四位設計師, 合作的限量系列涼鞋, 居然有現貨耶! 通常我不穿這樣粗曠的鞋, 不過最近休閒風實在太流行了, 不知不覺我也開始想找好穿又時髦又有運動風的鞋啊! 這款我覺得很可以, 上面是澎彭的真皮, 下面就是勃肯鞋家的經典鞋底, 很有支撐度)







************

MONCLER POMME ZEBRA PRINTED NYLON JACKET (大家覺得這件Moncler短外套如何? 雖然還真有點花俏, 可是某種神祕原因我還滿喜歡耶, 哈哈, 他有搭配一個白色腰帶, 可用可不用, 我的帳號可以打六折, 所以正在考慮中, 感覺可以搭配我最擅長的黑X白)




***************

BLEUE BURNHAM Grandfather sterling-silver pendant necklace (英國品牌BLEUE BURNHAM的Grandfather銀製項鍊, 我覺得滿好看耶, 有一種粗曠的感覺, 實際上這是男生戴的項鍊, 可是女生想要有個性的穿搭也可以戴喔!)

BLEUE BURNHAM Grandfather recycled sterling-silver signet ring(同款還有做戒指)




*************

■ 24S指定新款單品85折碼: SPRING15
√ 折扣期間 3/19-4/7
√ 優惠只適用於指定正價單品
女款指定商品點這裡
男款指定商品點這裡


他們買滿300歐元免運費寄台灣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CHLOÉ Logo hat (85折碼: SPRING15 Chloe今年夏天有一系列的logo緞帶作品都很好看, 這是草帽)
CHLOÉ Logo hat (85折碼: SPRING15 Chloe的草帽還有這頂Visor)



CHLOÉ Logo mules (85折碼: SPRING15 很受歡迎的Woddy涼鞋推出厚底草編版本啦)



STAUD Ollie bag (85折碼: SPRING15 這個staud的小包滿可愛的)
CHLOÉ Marcie basket bag (85折碼: SPRING15 草編托特包 搭配藍色的Marcie元素滿可愛耶)



SEE BY CHLOE See by Chloé bag (85折碼: SPRING15 See By Chloe的包包 仔細看肩帶的顏色是白的耶! 上面還有鉚釘裝飾喔)



TOD'S Leather slides (85折碼: SPRING15 今年無論如何, 都要來一雙Tod's的新Logo鞋子, 這雙是涼鞋, 非常實穿)
TOD'S Leather slides (85折碼: SPRING15 怕白色容易弄髒可以買焦糖色, 也是好看到不行)



SEE BY CHLOE Denim blouse (85折碼: SPRING15 Se By Chloe的牛仔罩衫 喜歡領巾的設計)
BAUM UND PFERDGARTEN Annie dress (85折碼: SPRING15 小碎花洋裝)
MARINE SERRE Second Skin Moon top (85折碼: SPRING15 很多明星都有穿的月亮圖騰Marine Serre薄長袖上衣)



******************

現在Matches有部分之前消費過的帳號, 購物車有最高滿1000折300, 滿600折200, 或是滿400折100的優惠, 不用折扣碼, 帳號上如果看到這個折扣的網友請多多利用!
新帳號也有首單八五折碼: NEW15 (買滿250)

CHLOÉ Woody logo-print canvas and leather tote bag(目前沒貨不過持續觀望中, 今年最紅的托特包我覺得Chloe的這個系列會當選)
CHLOÉ Woody logo-print canvas and leather tote bag (大尺寸的Chloe Woody tote也是一包難求, 如果它補貨大家就別遲疑了)



CHLOÉ Woody raffia tote bag(今年Chloe的籐籃包長這樣 我覺得也很不錯呢!)
CHLOÉ Woody striped raffia tote bag(籐籃包小尺寸)



REPOSSI Serti Carrés Alternés diamond & 18kt gold earring(這是真鑽跟18K金的耳環 我們就欣賞欣賞!)



CHOPOVA LOWENA Cartoon-print twill shoulder bag(這個緞面材質做的包包還不錯, 上面有卡通圖案, 定價也不會很貴, 因為是布料所以一定很輕巧的)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Light Wind notch-lapel technical coat(沒有想到這件居然是Pleats Please的吧! 不是皺褶呢! 這件有一點點微透明, 感覺像是比較潮的雨衣感覺)
AJE Reflection tiered linen-blend maxi dress(澳洲品牌AJE的洋裝 腰部剪裁好看)



*************

Tory Burch美國官網滿250打75折/滿500打七折/碼: Spring (台灣網友要翻VPN 然後轉運美國地址)

我自己覺得在輕奢品牌裡, 衣服做的最有質感的就是Tory Burch, 下面挑的都是這一季我愛的衣服類單品.

PLAID BLAZER(青草綠的格子西裝外套, 今年使用的主要色調, 剛好就是我愛的青草綠!)
PRINTED SHIRTDRESS(這件長洋裝我之前的花色買XS超愛的! 今年新出的綠色我也要買!)
SMOCKED DRESS(這件洋裝我有在觀察, 居然很多地方的XS都賣完耶! 原價就開始斷碼, 就表示很多人跟我一樣喜歡這件吧! 下襬的小花好好看)



GINGHAM BOYFRIEND SIMONE CARDIGAN(Simone小外套也是他家的經典款 比較寬鬆的男友風 這件同樣也是綠色調!)
PLAID MADELINE CARDIGAN(Madeline小外套短一點, 可是也不是很緊身的剪裁, 是灰色的格子, 有一種英倫的紳士風)
SCALLOP VEST(這個Model的身材也太高了, 顯得背心有點短, 背心上面有貝殼般的織紋, 穿在一般身高的人身上應該很好看呢!)



PLAID TWEED JACKET(這件白色的軟呢外套, 非常的香奈兒風格, 我欣賞的是它不是合身剪裁那種外套, 而是有一點落肩有一點長版的, 更時髦~)
BASKET-WEAVE MADELINE CARDIGAN(Madeline小外套, 除了上面的灰色格子以外, 還有推出這款像是籃子編織的圖騰, 也滿好看 尤其是搭配裡面的洋裝配一整套)
BOYFRIEND SIMONE CARDIGAN(這件男友風小外套, 橘紅色)



PLAID KENDRA CARDIGAN(Kandra也是經典款, 比較大小姐風, 做工細緻, 通常內裡都是絲巾內裡, 我每年都會買不同色, 我穿XS或是S都可以, 今年新色做白色滾邊, 好看)
HOODED RAINCOAT(連帽雨衣)
MADELINE CONTRAST-TRIM CARDIGAN(突然發現我也挑了太多小外套吧? 到底是有多愛小外套啦! 這件滾細邊的Madeline是經典款, 新的藍配色我有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