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21

3/29/2021 本篇請馬克住: 2021年牛仔褲大全 + 各國最熱賣牛仔褲清單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

下面附圖是菜包在美國中文學校的課文.

現在已經是一月了, 可是不但不下雪, 而且很暖和. 大家都很高興, 可是小美不太高興.

她問李友: "一月的天氣怎麼跟十月一樣啊? 甚麼時候才會冷啊?"

李友不懂小美為什麼希望天氣冷, 就去問白英愛, 才知道小美個星期買了一件漂亮的新大衣.

*********

Photodog看了說, 這個小美跟我們家的哪個人很像啊?

哼! 我承認我就是那個小美.

不過今天我要介紹的是牛仔褲, 完全沒有季節冷暖的問題, 隨時買隨時可以穿, 哈哈哈, 大家可以把本篇馬克住, 保證所有的牛仔褲都在這裡了可以好好研究了!



***************

►近兩年台灣最熱銷牛仔褲品牌 top10

MOTHER
AG
AGOLDE
Citizens of Humanity
J Brand
Levi’s
R13
One Teaspoon
FRAME
DL1961

**********

► 美國近期暢銷的品牌如下, 也很值得逛逛

Pistola Denim
Good American
Boyish
Khaite

*************

One Teaspoon Shabbies Drawstring Boyfriend Jeans

聽說這條男友褲是Shopbop最暢銷牛仔褲前五名, 通常我冬天不愛刷破的褲, 可是這條莫名其妙對我有一種吸引力, 大概是他的淺藍色, 也或許是他的褲頭白色麻繩綁帶, 處處讓我聯想到很舒服的海邊度假風, 跟我最近入手的船錨扣子YSL大衣很配啊! 哈 反正我這裡快三月了春天到, 提早買破褲沒問題!

尺寸我穿XS還是寬鬆的, 我真的覺得很百搭很喜歡! 我看有一個人寫尺碼心得說他平常都穿24腰牛仔褲, 這條買XXS是窄版男友褲感覺.



我自己覺得這條褲子真的可以把很中規中矩的雙排扣, 搖身一變成有點俏皮的感覺, 愛了愛了!






**************

Levi's Tailored High Loose Jeans(Levi's這條寬褲我已經好奇很久了, 價格不貴, 感覺是時候買來試試, 實際上真的還滿好看, 尤其是因為最近腿胖, 穿寬褲感覺比較自在! 腰部有打折可是我覺得那個折子還滿修飾喔! 我穿25, 實際上我覺得也許可以穿到24, 料子無彈性, 可是布料是軟的)






***************

PAIGE High Rise Sarah Slim Jeans(這條Paige是刷紋看起來超顯瘦, 現在我真的很需要顯瘦的單品就試試看吧, 我買25鬆緊度還滿剛好, 通常我不愛褲長那麼長的緊身褲, 因為我腳踝滿細的喜歡穿九分褲露出來, 可是這條的長度搭配高跟鞋還滿好看耶, 顯得腿長)






*****************

下面都是其他類似款我覺得也非常值得一看, 定價都不貴, 包色也ok

One Teaspoon Workwear Shabbies Boyfriend Jeans (這條是沒有刷破的中等藍色)
One Teaspoon Montana Shabbies Drawstring Boyfriend Jeans (這條是沒刷破的灰藍, 也很好看喔 !尺碼很齊 不想穿刷破褲的人可以考慮)
One Teaspoon Brando Shabby Kingpins Boyfriend Jeans (這條是非常非常淺的藍幾乎像是白色了, 我也有喜歡耶!)



One Teaspoon Shabbies Drawstring Boyfriend Jeans (Shabbies男友褲還有出軍綠喔!)
One Teaspoon Evil Eye Le Wolves Mid Waist Denim Shorts (少見的可愛粉紅色!)



**************

順便推薦短褲, 這個牌子的短褲非常非常容易斷碼, 尤其是天氣要開始變熱就是要趕快買了

One Teaspoon Salty OG Bandit Low Waist Denim Shorts (她家這件Bandit褲型是常年不敗款, 褲腳捲起來的設計可以顯得腿特別長!)
One Teaspoon Super Khaki Bandits Denim Shorts (也可以買卡其綠替換穿)
One Teaspoon Camo Bandit Low Waist Denim Shorts (有個性的可以選迷彩配色)



One Teaspoon Hustler Shabbies Boyfriend Shorts (不穿熱褲的可以買這條男友褲型的短褲, 評價很好, 我也覺得這條好看!)
One Teaspoon Marlons Low Waist Boyfriend Denim Shorts (這條是比較低腰的男友短褲, 特色就是褲腳不會很緊貼大腿, 我覺得會顯腿細)
One Teaspoon Vintage Khaki Shabby Bandit Denim Shorts (像我自己也滿喜歡這種長度的短褲, 顏色是復古卡其綠, 也是百搭型的)



******************

►亞洲各國最受歡迎的牛仔褲單品top5

√ 台灣: 喜歡緊身牛仔褲

J Brand Maria High Rise Skinny Jeans (J Brand高腰牛仔褲 穿起來顯得相當修長)
AG Farrah Skinny Ankle Jeans (AG緊身牛仔褲 洗舊的褪色漸層很好看)
AG The Farrah Skinny Jeans (AG黑色仿皮革牛仔褲 美國製)



MOTHER Looker Ankle Fray Skinny Jeans (MOTHER黑色牛仔褲 褲腳抓了點毛邊, 美國製)
MOUSSY VINTAGE Dresden Rebirth Skinny Jeans (仔細看MOUSSY VINTAGE這件牛仔褲的毛邊比較濃密, 效果不一樣)
R13 Boy Skinny Jeans (R13超緊身牛仔褲 部分尺寸沒有, 是義大利製)



*************

√ 香港: 喜歡小眾品牌

L'AGENCE Margot High Rise Lightweight Ankle Skinny Jeans (L'AGENCE彈性牛仔褲 這件是有點高腰的 美國製)
R13 Boyfriend Jeans (R13男朋友褲 義大利製)



PAIGE Hoxton Pull On Ultra Skinny Jeans - Black Shadow(PAIGE超緊身牛仔褲 主要用人造絲材質, 穿起來是舒適的)
Good American Good Legs Jeans (這件淺色仿舊牛仔褲也好看)
ANINE BING Sonya Jeans (ANINE BING純棉牛仔褲)



*************

√ 中國: 同樣喜歡偏細身、修身牛仔褲

Levi's 724 Straight Crop Jeans (Levi's 724黑色水洗直筒牛仔褲 )
AGOLDE Pinch Waist High Rise Kick Jeans (AGOLDE高腰純棉牛仔褲 美國製)



MOTHER The Hustler Ankle Fray Jeans (黑色MOTHER喇叭褲 褲腳還有刷毛邊)
J Brand Alana High Rise Crop Skinny Jeans (J Brand超緊身九分牛仔褲 還有淺色也賣得很好, 尺寸不齊)
AGOLDE Toni Mid Rise Straight Jeans (AGOLDE中腰直筒牛仔褲)



*************

√ 日本: 喜歡仿舊感的牛仔褲

AGOLDE Riley High Rise Straight Crop Jeans (Agolde的高腰牛仔褲, 已經暢銷多年)
Rachel Comey Legion Jeans (Rachel Comey的這款寬褲有多色可選, 這條是有兩個不同顏色在褲腳, 非常復古)



Citizens of Humanity Premium Vintage Emerson Slim BF Jeans (這條是男友褲, 窄管剪裁)
R13 Kate Skinny Jeans (R13緊身牛仔褲褪色水洗得很好看)
Madewell High Rise Skinny Jeans (Madewell的牛仔褲也很好穿又顯瘦喔, 而且才一百出頭, 算是便宜又大碗)



*************

√ 韓國: 喜歡時髦款式(同時很愛經典品牌Levi's), 從寬褲到緊身牛仔褲都要時下流行的樣子

Levi's Wedgie Icon Fit Jeans (Levi's的這條Icon Fit不管是在韓國還是美國都很暢銷喔! 一百有找的價位大家都負擔得起)
Reformation Harper Button Fly High Rise Skinny Jeans (Reformation的牛仔褲也是便宜又實惠, 這款是褲頭用一排扣子表現的那種Button Fly, 感覺可以壓平小腹)
AGOLDE Pinch Waist High Rise Kick Jeans (這條Agolde也是一直都很有人氣耶, 不過評價好壞參半, 屬於愛就愛得要死, 不愛的就很唾棄那種)



Levi's Wedgie Icon Fit Jeans (這條又是另一款Icon Fit, 韓國人真的很愛這個褲款)
Khaite Danielle Jeans (這個牌子沒穿過呢! 是淺刷色的高腰寬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