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21

6/8/2021 Jimmy Choo私密六折(我也買了) + Chloe小水桶快搶 + Bluemercurry八折最後一天(Revive新品推薦 & 杜克CEF精華) + AESOP精華液七折 + Max Mara Lilia大衣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稍早這一篇也別錯過喔! Gucci帽子好價(棒球帽 * 漁夫帽) + ASICS運動鞋七五折 + Manolo涼鞋特價 + 美妝超值禮盒折上折

************

COS美國官網點這裡對折啦!!

BOXY SWEATSHIRT(喜歡這件淺綠色的寬鬆上衣) RELAXED JOGGERS(也喜歡這件慢跑褲 感覺好輕鬆舒服啊)





*************

NAP英國區折扣也開始啦!
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
聽說夏天之後英國也會鎖上不能跨區寄送了喔!

SELF-PORTRAIT Crystal-embellished pleated chiffon and lace dress (這件是最新的SP洋裝, 耳目一新的配色啊! 我很喜歡, 中間的腰帶是水晶)

英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 Jimmy Choo美國官網有六折私密特賣
👉🏼請注意: 一定要先點這個連結才會開啟折扣 不然會看到原價
✔ 台灣網友會看到國際區, 除非翻VPN不然看不到美國官網商品

BING 65 Dark Blush Patent Leather Mules with Crystal and Pearl (我買了這雙粉色的Bing珍珠鞋 已經看好久啦 終於六折到手! 我買正常碼36號 我的腳長22.5CM 真的看過很多地方這雙都沒貨的! 難得尺碼那麼齊別錯過 之前我買4吋黑色居然很好穿! 這雙只有6公分肯定更讚!)
BING 65 Dusk Suede Mules with Crystal and Pearl Strap (珍珠鞋還有灰色珍珠版本 也是六折)



BASETTE FLAT Natural Raffia Flats with White Pearls and Studs(也推薦這雙大珍珠的草編平底鞋 很好穿喔! 我買正常碼36號)
LOVE 65 Silver and Multi Joy Coarse Glitter Fabric Pointed Pumps (亮片高跟鞋)




*********

CHLOÉ Chloé Small bucket bag(快快快 Chloe的小水桶上架, 寄台灣價格相當實惠只要620歐元! 算是他家又好看價格又平的啦! 而且很百搭耶~~ 寄台灣買滿800歐元免運費, 之前NAP寄台灣訂價九百多美金呢!)




**********

► 以下只要是英國區,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可以, 除非少數品牌不能寄.

LF英國跟台灣這一區七五折碼: DEAL
LF英國跟台灣這一區七折碼: DEAL 裡面有AESOP的兩罐精華液喔! 還有大量Ultrasun好用的防曬

Aesop Lightweight Facial Hydrating Serum (夏天用再好不過的輕薄保濕精華)
Aesop Parsley Seed Anti Oxidant Serum (香芹子抗氧化精華也是七折)
Ultrasun Face Anti-Ageing Lotion SPF 50+ (之前賣到缺貨的Ultrasun抗老的防曬SPF50補貨喔! 打七折, 比SPF30還要清爽的配方)
Erno Laszlo Hydraphel Skin Supplement (Erno Laszlo的保濕蛋白水也是好用的喔! 有七折)




************

折扣美國6/8號最後一天

Bluemercurry點這裡 滿175打85折, 滿250打8折碼: Summer

skinceuticals杜克點這裡八折已經算是最低價喔!

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網友轉運美國集貨地址有出貨喔!

SKINCEUTICALS C E Ferulic (最有名的維他命C精華液CEF 我自己早晚都用 保濕美白抗老全包辦了)

SKINCEUTICALS Hydrating B5 Gel (我也滿喜歡這支B5保濕膠耶, 一小滴就可以擦全臉, 我通常都是擦了黏膩的保養品之後, 最後一層上這個保濕膠, 臉會立刻變成清爽不黏, 很神奇啊!)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Hydrogel Serum(Revive最新的保濕膠 裡面有可以消臉紅跟消水腫的效果喔)

RÉVIVE Clarte Vitamin C Brightening Serum (Revive最新的左旋C美白精華我也有興趣 是早晚都可以用的喔! 兩管的乳液要混合在一起使用)




***************

MAX MARA Lilia cashmere wrap coat (快快快 跟我買的同一色! 這是最美的淺米色Max Mara Lilia羊絨大衣 美國定價五千多美金 台灣二十幾萬 現在bug價!! 因為你看其他顏色定價四千多歐呢! 寄台灣免運費 DT30=UK2=US0 我穿的尺寸)









*************

Kaanas x Jessie James Decker San Gil Bucket Bag (這個小桶子也太可愛了! 有一點像是裝蜂蜜的罐子似的, 用來搭配夏日的洋裝真的是絕配了! 也可以當擺飾放在桌上好看呢!)







***************

DIPTYQUE CITRONNELLE CANDLE LIMITED EDITION (DIPTYQUE Citronelle 限量蠟燭 SpaceNK英國區寄台灣跟美國都免運費, 結帳會退16%稅 最後40英鎊到手! 一定要打包, 美國這個蠟燭要賣68美金喔! 家居避疫就是要來一支芳香蠟燭啊, 心情也會變好! 馬鞭草, 檸檬草, 還有橙花香調, 這個那麼便宜又退稅又免運費一定很快會賣完的喔! 台灣好幾個網友都有結帳成功, 要到結帳頁面, 輸入台灣或是美國地址, 然後信用卡訊息 CONTINUE TO PAYMENT那個按鈕按下去才會看到退稅跟免運費喔!)




**********

► 如果你看到購物車有這些英文字, 不是不能寄的意思喔, 意思是說有每一款都有數量限制, 一個訂單限購三樣, 還有最後一行是說寄出英國之後不能退貨.

► International quantity restrictions apply
Please note that there are quantity restrictions associated with this type of product when shipping outside of the UK & EU. (Maximum of 3 items allowed).
This item is not returnable outside of the UK



► Selfridges寄美國有免運碼耶! 買滿300美金結帳輸入碼: USDFREEDEL 有免運費喔!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逛一逛
美妝區點這裡我也很愛!

► selfridges的diptyque限量夏季系列開賣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有價格優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