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21

6/6/2021 Gucci帽子好價(棒球帽 * 漁夫帽) + ASICS運動鞋七五折 + Manolo涼鞋特價 + 美妝超值禮盒折上折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稍早這一篇也別錯過喔! 有好多我愛的珠寶啊! Reformation復古泳衣+ 珠寶都是我的菜啊(紐約Catbird, 阿姆斯特丹Maison Irem) + GHD電熱梳折扣(台灣可用) +Marant主打款外套+ 杜克消泛紅保養品推薦 + Pixie Market上衣補貨

************

Amazon的Prime會員好康來啦! 點這裡買Amazon的$40禮卡(可以自己填要買多少錢的卡), 結帳輸入碼: GIFTFORPD21 折扣結束了 就可以得到額外$10的Bonus, 限Prime會員福利!

Dapper&Doll Cast Iron Skillet Cleaner (photodog是一個鑄鐵鍋的無敵愛好者, 他煮甚麼都用鑄鐵鍋, 而且果然他煮的比我用不鏽鋼鍋煮的好吃. 他每天保養他的鑄鐵鍋, 給鍋子上油, 儼然就是鑄鐵鍋專家了! 剛剛他丟給我這個東西說想買 我看了一下不知道是甚麼 他說你一定要看影片也太神奇! 原來是清理鑄鐵鍋的鐵鍊金屬網, 看起來很神奇, 而且用途很廣, 又沒多貴, 我說你要買不需要跟我報備!)

***********

💖全球買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通常也無稅, 退貨也免費, 連關稅也會退

Gucci Original GG Web Baseball Hat (哇! 這個Melody戴的同一頂Gucci棒球帽, 現在價格很好耶! 全球免運費 寄美國還無稅! 有黑色跟經典老花可選 趕快去買! 參考一下Matches這裡的價格貴很多喔, 美國這款定價是400美金而且又從不打折)

(photo credit: https://www.instagram.com/melodykliu/?hl=en)


***********

GUCCI GG Supreme canvas bucket hat (漁夫帽也是大大熱門! 看了一下寄台灣價錢可以喔! 寄台灣Bug價居然只要330歐元, 寄美國就超貴的, 黑色老花, 低調, 百搭, 男女都可以用, 所以你要給你家的型男買一頂也非常好! 我通常都會買大號, 這樣比較顯臉小, 裡面貼一個厚的海綿膠帶調整頭圍 )

Gucci Double G Bucket Hat (美國網友黑色的這裡買, 全球免運費, 退貨也免費, 寄美國無稅, 美國定價550美金, 這裡只要431是不是便宜超多!)

GUCCI GG canvas fedora hat (如果你要買經典老花配色這裡有 尺碼齊 就是貴一些)

photo credit @小紅書 一只小奶


************

GUCCI GG JACQUARD CANVAS BUCKET HAT (藍色牛仔布的在這裡, 可以參考一下這個全身都是牛仔布的搭配, 因為我個人特別愛gucci的牛仔藍, 所以我居然覺得還挺好看!)

photo credit @小紅書abbybeez


Jackie 1961 mini shoulder bag (我喜歡他手上拿的那個迷你Jackie 都沒有地方買得到 只有官網獨賣的樣子)



***********

Mytheresa台灣折扣區點這裡四折起
Mytheresa美國折扣區也開打啦!

ACNE STUDIOS Leather thong sandals (Acne的皮革拖鞋有打折, 我覺得滿好看喔!)
ACNE STUDIOS Leather thong sandals (特價的Acne皮革拖鞋還有黑色版本)



MAGDA BUTRYM Aubretia 24kt gold-plated drop earrings with pearls (不對稱的珍珠耳環打六折一百多元, 是真的淡水珠)



ACNE STUDIOS Ribbed-knit tank top (Acne的上衣有打折, 看起來很像是pleats please,的感覺啊!)
ACNE STUDIOS Ribbed-knit high-rise wide-leg pants (Acne搭配的皺褶褲, 這一整套都有打折! 褲子我之前有買淺色版本穿XS可以, 不會很緊)



***************

Revolve全球買滿100免運費, 或是10國際運費, 美國境內免運費

下面都是最新上的連身褲裝我覺得很好看呢! 而且他家一不小心居然尺碼就會賣光, 大概是美國解封大家都出來狂奔了!

PAIGE Mayslie Romper(軍綠色)
Agua Bendita X REVOLVE Larissa Romper(這件應該是海邊或是在家裡閒晃的時候穿 revolve獨家款)
Hudson Jeans Utility Romper(這件牛仔布 領口有一點點鬚鬚 我覺得也滿可愛的)



n:philanthropy Stoke Vegan Leather Romper(仿皮革 無袖連身褲裝)
Rag & Bone Surplus Romper(搶眼的黃色連身褲裝)
Amanda Uprichard Frankie Bomber Jacket(這件是小外套 搭配它的短裙好看呢! 剛好是不同顏色拼接)



**************

Saks這裡有大量Manolo的鞋特價

Manolo Blahnik Raqui Snakeskin Sandals(看到這個是snakeskin的涼鞋, 高度剛好, 感覺好看耶! 蛇紋不會很明顯 整個比一般牛皮的貴氣!)

Manolo Blahnik Raqui Snakeskin Sandals(黑色版本)

Manolo Blahnik Raqui Snakeskin Sandals(土耳其綠版本 我也有喜歡)






參考一下同款高跟版本的實穿照



**********

Nordstrom的折扣區點這裡 看了一下滿多東西的喔! 是說有些單品特價最後一天 明天恢復原價

GEL-Kayano® 27 Running Shoe ASICS® (三色可選 打75折尺碼齊 ASICS的跑鞋相當不錯的! 美國網友想要減掉去年一整年累積的肥肉 從買一雙慢跑鞋動起來吧! 通常我出去玩喜歡穿淺色運動鞋, 可是慢跑我喜歡穿黑的耶, 感覺比較不會弄髒)




***********

COS美國官網八五折新帳號碼: WELCOME15 用guest check out可以打折 就算用你之前的email也可以成功打折, 不要登入自己的帳號, 結帳選guest

DRAPED BELTED DRESS 我喜歡這件新款耶, 之前白色的賣好快, 不要綁腰帶也好看 有另外一種風味)




**************

LOOKFANTASTIC X MANKIND父親節禮盒 (這是最新上市的父親節禮盒, 總價值超過5200, 現在標價是1755, 太超值了, 做父親節禮盒或送給男性友人都很體面, 裡面有Rituals運動煥活身體乳250ml, ESPA 活力能量沐浴乳70ml, NIP+FAB 果酸去角質磨砂膏75ml, Elemis艾麗美超級食物滋養潔面乳150ml, Hawkins and Brimble 天然保濕面霜100ml, Men-U 三分鐘排毒清潔面膜100ml, Marvis 海洋薄荷牙膏85ml, Mancave抗污染面部精華50ml, Ecooking萬能膏75ml, 各種品牌都有的男性專用禮盒真的很少見, 售完為止)



Mankind 12天禮盒 (高CP男士禮盒還有這一組, 價值380英鎊!!! 現在有五折碼: MK50 折後1950台幣啊也是必買, 包含12品牌, AVANT 嫩膚再生磨砂膏, HAWKINS & BRIMBLE控油保濕霜, MEN-Ü 3 Minute D-Tox深層清潔面膜, MARVIS海洋薄荷牙膏, ECOOKING萬用膏, JACK BLACK密集修復護手霜, MEDIK8收斂毛孔磨砂膏, LE COUVENT DES MINIMES護足霜, MANCAVE雪松木沐浴露, ESPA 24小時保濕眼霜, AVEDA男士頭髮定型乳, DOCTORS FORMULA骨膠原海洋精華, 售完為止)



LOOKFANTASTIC X Stylist 聯名限定美妝禮盒 (限時75折, 折扣碼: DEAL 折後台幣1901, 禮盒內容有Laura Mercier煥顏凝露, NARS唇膏, Sarah Chapman眼膜, 111skin極光機能精華液, Elemis骨膠原卸妝膏, 及Philip Kingsley 璀璨霜, 折扣到售完為止)



LOOKFANTASTIC 煥新美妝禮盒2021 (總價值4368, 定價1755, 直接7折後1229, 完全就是市價的三折, 禮盒內容有品木宣言靈芝水 200ml, E-Cooking身體乳液300ml, Lazartigue Fortify洗髮精50ml, Balance Me光彩修復面油30ml, REN 乳酸煥膚晶亮面膜15ml, 及卡詩花漾粉金緻柔馭露50ml, 也是折扣到售完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