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22

6/25/2022 快時尚J.ing 新品值得一看! (褲子跟上衣穿搭都好看又超便宜)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快時尚網站Jing的最新穿搭推薦來啦! 網站上已經上新超多春夏單品, 跟之前的風格又很不一樣喔!
獨家折上85折碼: SOUP15
美國境內買滿79美金免運費, 不然是8.99美金運費
寄台灣是6.99美金運費, 不然就是買滿199美金免國際運費
之前朋友買了寄台灣三四千台幣吧, 買了好幾單, 有些有抽到關稅有些沒有, 關稅是說很低.

今天有兩條褲子我覺得穿起來都很好看, 完全不同感覺大家可以參考! 便宜到不行啊~~ 通常褲子如果有XS跟S可選, 我都是選S碼剛好!

****************

White Lace Floral Embroidery Blouse (這件是最新品, 上面都是立體繡花, 的蕾絲上衣, 妹妹一看到就說以後他長大要接收! 這件我有仔細檢查, 我拿到的這件上面所有的線條都有對稱, 非常滿意! 穿起來感覺物超所值! 我覺得穿在泳衣外面也滿好喔! 可能稍微會透一點, 在意的人可以自己再穿內搭)




你看, 花色完全有對齊! 不要覺得這有甚麼了不起? 有些好幾百塊美金的衣服還做不到呢!






***************

Reece White Wide Leg Pants (這條褲子超級厲害, 無敵舒服, 不太會皺, 我的白色也不會怎麼透喔! 腰後面是鬆緊的, 我穿S滿剛好(我臀圍36吋也不會緊), 長度也不用改, 重點是算是相當顯瘦的! 有四個顏色可選, 這條我有推薦, 你看到價格會被他的便宜嚇到! 折扣之後20美金!)






***************

Burly Wood Hook And Loop Pleat Front Turn-Up Hem Suit Pants (這價格也是很誇張, 折扣之後才26出頭, 版型意外的好看耶, 是我喜歡的打折褲, 顏色也很好搭配, 料子也不會薄耶 是有一個很不錯的厚度, 不會熱也不單薄, 穿去上班完全沒問題. 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就是他這褲頭是用魔鬼氈, 你的腰圍是26.5吋以內的都可以穿S/M應該沒問題, 臀圍就沒甚麼限制, 我36吋巨臀穿起來也還ok有空間! 本來我也覺得用魔鬼沾有一點小怪, 不過黏起來的時候腰部看起來很平坦顯瘦喔!)






突然出現兩個來亂的小朋友 哈!



Burly Wood Hook And Loop Pleat Front Turn-Up Hem Suit Pants (可以參考一下model穿起來的感覺)
Ivory Striped Crew Neck Rib-Knit Vest (Model穿的短版上衣有三個顏色可選也我有喜歡!)





***************

Hellen White Oversized Shirt (寬鬆白襯衫 料子滿軟的, 特色就是口袋故意做一角反折喔!)



*********

Dark Blue Wash High-Waisted Denim Midi Skirt (高腰牛仔窄裙也不錯耶! 滿好看的)



**********

Black Faux-Pearl Trim Sweetheart Neck Knit Bodycon Midi Dress (最新款的針織貼身洋裝 領口的設計也是好看的, 肩帶完全遮住副乳, 還有縫一整排珍珠滾邊)



**********

White Teddy Bear Embroidered T-Shirt (小熊長版t-shirt一收到, 孩子就搶去穿耶! 有白色跟黑色可選, 上面的熊是立體的 版型非常寬鬆)



************

Thistle Striped Rib-Knit Tank Top (短版上衣這件也滿好看, 折扣完才大約十美金!)
Pink Ombre High Rise Straight Leg Jeans (粉紅色的漸層牛仔褲也是好看又便宜)
Ivory Floral Print Ruffled Crop Top (友情提示一下, 這件的花布, 跟Reformation用的是一模一樣同款!)



**********

Black Rose Print Spaghetti Strap Mini Dress (這件的小碎花圖騰, 感覺跟rouje的很像啊!)
White Embroidered V-Neck Belted Midi Dress (蕾絲小洋裝)



***********

Dark Blue Collared Sleeveless Denim Midi Dress (小包袖牛仔洋裝 第一眼就喜歡囉! 很優雅呢!)



************

Pink Satin Tulip Print Lace Trim Robe & Short Nightgown Two-Piece Pajama Set (睡袍搭配睡衣的組合 又可愛又超便宜啊! 網站說版型偏小 model穿L碼喔)



************

Orange Red Polka Dot One-Piece Swimsuit (還看到我喜歡的泳衣呢! 顏色俏皮搭配上面的波點好可愛)

Khaki Striped Bandeau Bikini With High Waisted Bottom (我也喜歡這套黃條紋泳衣)



White Printed Oversized Cotton T-shirt (可以當作泳衣外或是單穿的T-SHIRTT )

Black Active Contrast-Trim Dolphin Shorts (運動短褲也是好便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