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22

6/28/2022 我的Gucci穿搭 + 好看又豐富的Gucci單品推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上次偷買包包被photodog抓個正著! 就來說一下現在美國買小香真的好辛苦啊! 大概是太小咖了, 等SA回電, 比以前等暗戀的人回text還難, 一切的過程還要鬼鬼祟祟的瞞著老公, 更是需要技巧, 能買到任何東西都是奇蹟了!

****************

SSENSE是加拿大最大的精品購物網站, 我已經跟他們網購非常多年了, 寄美國速度快退貨也方便, 寄台灣價格都包稅也不用擔心.
折扣區點這裡又再降價可以逛逛喔!

美國: 買滿3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台灣: 價格已經含關稅, 25美金國際運費
她家不同國家價格不同 會根據你最後寄件地址再調整價格

你們有發現SSENSE上面Gucci款式特別多嗎!
Gucci女款點這裡
Gucci男款點這裡
Gucci童款點這裡

*******************

我自己是Gucci的熱愛者! 自從他們幾年前換新設計師之後, 我總是被那些色彩繽紛的配色給吸引, 不但復古, 又同時有現代感, 我覺得很厲害耶! 這幾年我已經買了好多她家的包啊~~ 還有皮帶跟鞋子簡直不敢去數到底有多少, 今天就用白色皮帶GUCCI Off-White GG Marmont Belt(我用70CM)搭配洋裝出遊吧! 鞋子也是Gucci的洛福鞋, 鞋子上的綠色剛好可以搭配我的綠洋裝!

下面這是舊金山灣區的海邊小島, 一整條街上面的房子都快要一百歲囉! 剛好跟我的復古穿搭有配到, 這身Gucci穿搭走在一百年前的街頭完全不違和~~ 有注意到大門上面還有一個像是童話世界才會出現的塔嗎? 真的好可愛的小房子!






妹妹很喜歡這些芒草! 一定要我也拿著拍照~~



這整條路上的房子都是西班牙復興時期的設計, 真的太讓我喜歡啦!



***************

下面這個大托特包GUCCI Indigo & Brown Ophidia Denim Tote我也很常用呢!



********************

GUCCI Indigo & Brown Ophidia Denim Tote (我常常背的托特包就是這個牛仔藍的GG logo款, 真的超好裝而且也不重)
GUCCI Black Medium GG Ophidia Tote (同款還有黑色版本)
GUCCI Black Medium GG Ophidia Tote (最新出的綠色版本 是草編的呢!)





****************

GUCCI Beige Thin Jackie 1961 Belt (這條是細款皮帶, 顏色我覺得很好看, Jakie系列, 網站的model圖放錯了放成粗皮帶)
GUCCI Beige Wide GG Marmont Belt (這個連結裡才是粗皮帶, model的圖剛好跟上面的放顛倒了!)
GUCCI Taupe GG Supreme Marmont Belt (這款皮帶也滿好看, 一半是皮革一半是老花)





**************

GUCCI Off-White GG Marmont Belt (這款是細版的兩公分白色皮帶, model的照片放錯放成棕色粗版皮帶!)
GUCCI Brown Leather Double G Belt (這是粗版棕色皮帶 網站放成model帶白色腰帶是放錯喔!)
GUCCI Beige Jackie GG Belt (Jackie系列的細版皮帶 非常適合搭配秀氣洋裝, 扣環是長的橢圓)





*************

GUCCI Grey & Pink Cashmere Jacquard GG Scarf (這個圍巾是純羊絨喔! 顏色相當柔美好看)
GUCCI Navy & Brown Double G Scarf (這條圍巾是雙色可用! 之前其他網站原價就迅速賣光的啊!)
GUCCI Pink Floral Print Silk Scarf (花朵圖騰圍巾 model整體搭配我有喜歡)



********************

GUCCI Kids Green Cat Print Belt Bag (童裝的腰包 可愛的貓咪啊!)
GUCCI Kids Off-White Cat Print Tote (貓咪托特包也是我喜歡的!)



GUCCI Kids Multicolor Striped GG Cardigan (彩色條紋毛衣外套 小model全身真的很可愛!)
GUCCI Kids Off-White Heart Print Sweatshirt (愛心logo也是讓人看了就想微笑)
GUCCI Kids Red & Off-White 'Original Gucci' Zip Sweater (這個穿搭是酷酷的)



**************

GUCCI Blue & Beige Mini Ophidia Shoulder Bag (最新的半月型小提包也滿好看)
GUCCI Brown & Beige Mini Ophidia Jumbo GG Shoulder Bag (還有大GG logo的版本喔!)
GUCCI Off-White MIni GG Ophidia Shoulder Bag (白色版本)





**************

GUCCI Beige Valentine's Day GG Supreme Small Heart Bag (立體的愛心包 也是迷你包的最佳範例!)
GUCCI Brown Small Logo Shoulder Bag (這馬鞍造型的包 仔細看上蓋的地方有logo的刻紋, 肩帶也是比較特別的編織設計)
GUCCI Brown & Beige 'Gucci 1955' Horsebit Shoulder Bag (這個是我喜歡的, 肩帶有兩組可以替換喔! 小尺寸的Gucci 1955, 搭配大logo圖騰)





**************

GUCCI Beige & Off-White Mini GG Supreme Tote (今年這個手機包也滿紅的喔! 小巧可愛, 這是清爽的米白配色)
GUCCI Beige & Brown Mini Interlocking G Tote (經典的老花圖騰配色)
GUCCI Beige GG Supreme Mini Padlock Bag (感覺比較少地方有賣的迷你小盒子包, 還有一個小把手可以提喔!)





**************

GUCCI Beige & Brown 'G (我常常拿的大尺寸Gucci 1955 經典老花圖騰, 這咖包真的滿精緻的而且皮革的部分顏色也超溫暖的很好配衣服喔!)
GUCCI Blue & Brown Denim GG 'Gucci 1955' Bag (牛仔布也是我愛的配色!)
GUCCI Multicolor Horsebit 1955 Shoulder Bag (最新的限量配色 一整個覺得好活潑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