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23

2/18/2023 最新Bao Bao方塊背包 + Vince必買折上折羊絨毛衣(一百有找驚天價) + Kiehl's特惠組 + 無敵可愛Jellycat + Staub鑄鐵鍋好價 + FWRD最後機會全場八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Net-a-Porter這一區的折扣單品額外八折碼: EXTRA20 趕快去撿便宜吧!

MANOLO BLAHNIK Serba 70 bow-detailed suede pumps (參加折上折! 因為我是黑X白的重度愛好者, 看到這雙白色Manolo高跟鞋搭配黑色絨布蝴蝶結就好喜歡喔! 怕白色容易弄髒, 也有黑底版本喔!)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有下面幾組最新的折扣碼, 一個訂單只能用一個碼

1. 帶黑星號商品八五折碼: RSTYLE15
2. 標出FW22或是折扣商品(無黑星號)七折碼: RSTYLE30
(雖然是說FW22年的商品才能使用, 可是我用在SS23的無黑星號新品也可以打七折喔!)
3. 2/1-2/15之間, FW22或折扣商品可以用額外六五折碼: RSTYLELOVE35
4. 美妝跟家居用品七五折碼: RSTYLELIFE25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從來都沒有免運費過
從下單到出貨, 要等約五個工作天
我買過好幾次, 寄到美國都是DHL, 沒甚麼問題
我也退貨過也還滿順利, 有問題問客服也都是一天內有收到回信

GOLDEN GOOSE SUPER-STAR SNEAKERS (小髒鞋補貨啦, 定價優勢之外 , 黑星號單品還可以用額外八五折碼: RSTYLE15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OLDEN GOOSE SUPER-STAR SNEAKERS (經典黑尾的小髒鞋同樣可以用額外八五折碼: RSTYLE15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FERRAGAMO 'OFELIA' LOAFERS WITH GANCINI DETAIL (Ferragamo的洛福鞋最新款 這是淺駝色很好看很優雅, 美國這雙定價850美金, 這裡定價優勢只要678, 然後還可以疊上額外七折碼: RSTYLE30 真的好便宜啊!)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FERRAGAMO 'OFELIA' LOAFERS WITH GANCINI DETAIL (黑色版本同樣是價格優勢美國定價850美金, 這裡只要678, 可以疊上額外七折碼: RSTYLE30 目前尺碼齊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Vince美國官網點這裡折上七折碼: EXTRA30

Plush Cashmere Funnel Neck Sweater (立刻打包! 裡面有非常多顏色價格不等, 其中卡其綠, 天空藍, 還有淺駝色, 折上折之後都是只要98美金! 絕對要包色! 他家這款羊絨毛衣好穿到不行, 我穿XS寬鬆剪裁, 小高領不勒脖子, 非常舒服手感很好, 敏感的人不用內搭單穿也不會癢)










*************

FWRD的情人節活動開始啦! 這次不用湊單, 正價商品直接八折! (部分品牌還有他家的Pre-Owned系列不打折)

*台北時間:2/18 下午四點截止
*八折碼 LOVELTK
*不支持預訂款. 該折扣僅適用於正價商品.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香港, 台灣, 澳門, 新加坡, 日本和韓國的訂單.
*結帳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沒有預付就是到台灣抽檢

Veja女款點這裡大量運動鞋可以直接八折+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Veja男款點這裡也是選擇很多

COMME DES GARCONS PLAY Invader T-Shirt (八折碼 LOVELTK 快去買吧! 最新上架的Invader系列CDGP短袖上衣, 我自己都是買S碼. 可以八折最後一天啦! 台北時間2/18 下午四點截止)




************

加拿大電商Ssense又再降價!
他家寄台灣訂單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訂單結帳收州稅, 八百美金以下訂單無關稅
最終價格是依你寄到哪個收件地址來決定
所以台灣跟美國結帳的價格不同

Bao Bao點這裡, 新包款都已經上架, 而且我發現寄台灣的價格比美國好耶, 還已經包關稅!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Cuboid Backpack (最新的Bao Bao背包 有發現做成方塊造型, 跟以前側面扁扁的那種不同喔! 我覺得新款很好看耶! 而且寄台灣價格很好已經含關稅啦!)





*************

Nordstrom的Kiehl's點這裡限時七五折, 大部分單品似乎是可以寄台灣的喔! 差價滿大的可以看一下~~

Age-Defying Essentials USD $152 Value KIEHL'S SINCE 1851 (這個Kiehl's的特惠組很好耶, 裡面的產品是他家的A醇, 有精華跟面霜眼霜, 也可以擦脖子的配方, 現在特價相當於半價喔!)

Original Musk Bath & Shower Liquid Body Cleanser KIEHL'S SINCE 1851 (可以順便買Kiehl's家的沐浴露, 這是Musk麝香味的非常好聞, 也有七五折, 常常容易斷貨的)




***************

lululemon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美國官網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點這裡(是US尺碼)
Selfridges點這裡(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Mixed Fabric Full-Zip Hoodie (lululemon最新的五分袖外套 我覺得還滿時髦耶! 有白色跟駝色可選)



Scuba Full-Zip Cropped Hoodie (最新的短版小外套 也很年輕好看耶!)



************

Selfridges的Jellycat上新品點這裡看

JELLYCAT Pretty Patisserie Framboise soft toy 5cm (有誰能忍住不捏一下這個小玩具呢? 太可愛了吧! 是個桃子甜點? 還是麻糬甜點?)




JELLYCAT Wee Penguin soft toy 12cm (無敵可愛的企鵝寶寶)




*************

Free People美國官網這一區單品 購物車自動七五折 看到不少很實穿的單品耶

Bright Lights Long-Sleeve (這件長袖上衣 後面的設計好好看喔 參加七五折)

Billie Mock Neck (這件我也喜歡 多色可選 短版有一點Boxy的剪裁 裡面可以自己再搭貼身上衣)




Pippa Packable Cropped Puffer Jacket (這件短版外套也是超好評耶! 我覺得年輕女孩現在都是穿這樣的長度 下面配個短褲或是高腰寬褲都好看 是說這件外套也可以輕易摺疊)




*************

Bloomingdales折扣區點這裡 大量單品加到購物車還有折上七折的優惠耶! 也太強了吧~~ 買滿6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除非是很重的家具鍋具就要酌付國際運費)

Boiled Cashmere Funnel Neck Sweater (超好穿羊絨毛衣有四個顏色折上折, 購物車顯示折扣, 非常好的折扣顏色也好看, 不要錯過喔! 我自己都穿XS)





STAUB 5-Qt. Tall Enameled Cast Iron Cocotte (五公升的staub鑄鐵鍋居然只要150美金, 超便宜喔! 有三個顏色可選)



STAUB 3-QUART TOMATO COCOTTE (番茄鑄鐵鍋也有特價, 我家有一個呢! 我用來烤麵包)



STAUB 16 OZ. PETITE TOMATO COCOTTE (順便說一下這個迷你陶瓷番茄鍋, 也是五折特價! 32美金)
STAUB ROUND MINI 4" COCOTTE, SET OF 3 (或是也可以買這個一組三個的迷你陶瓷鍋, 也是五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