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23

2/24/2023 更多Free People運動套裝搭配分享 + Cettire九折(Longchamp跟Moncler不錯唷) + Bao Bao七五折 (鉑金款折上折超便宜)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Mytheresa 有一個滑雪區在特價 實際上裡面滿值得挖寶 有一些滿好的東西 寄台灣的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女款滑雪特價總入口
男款滑雪特價總入口

重點來了

點這一區有週末限定的加拿大鵝女款羽毛衣特價喔! 價格已經含關稅 款式都很好看 趕快來看一下!截止

點這一區有週末限定的加拿大鵝男款羽毛衣特價也超讚!截止

點這一區有週末限定的Burberry男款特價~~ 小外套 羽絨外套 短靴等等通通都有! 這一定是周末限定所以最後幾小時特價only

點這一區有週末限定的AMI特價也是相當不錯

CANADA GOOSE Expedition down parka (這件是男款大鵝的遠征款, 顧名思義, 可以穿去北極的耐寒度, 如果你年底有打算去看極光就是買這款 可以耐寒到攝氏零下30度, 這件寄台灣的價格已經含關稅, 甚至比寄美國又更便宜, 很值得入手)



CANADA GOOSE Expedition down parka (這件是女生的大額遠征款, 白色版本滿好看! 同樣可以耐寒到攝氏零下30度)



CANADA GOOSE Crofton hooded down jacket (男鵝推薦這件短版Crofton, 限時七折價格很好 平常每天穿相當舒服方便)

CANADA GOOSE Chateau parka (男鵝我也推薦這件厚版 是非常經典的版型 穿起來也好看 七折是非常好優惠! 而且臂章是黑標喔! 男生穿黑標很酷)




AMI PARIS Ami de Cœur wool sweater (AMI看到這件鵝黃色的毛衣 太好看了! 好柔和的顏色喔)

BURBERRY Nylon hooded puffer jacket (這件是男款Burberry特價 非常低調 只有領子裡有格紋)




CANADA GOOSE Elmvale parka (這件米灰色的短版就覺得滿好看的)




CANADA GOOSE Marlow down jacket (這件的肩線做成下垂狀 也是看起來滿時髦)

CANADA GOOSE Cypress down jacket (CP值最高的應該算是這件吧 是短版的cypress 價格便宜超多也很保暖)







****************

BOGNER Shearling-lined leather ankle boots (我發現他家的靴子寄台灣價格比寄美國便宜很多, 而且還已經含台灣關稅, 值得一看喔! 這雙造型別緻, 整個是全真皮的shearling, 平常搭配leggings也好看)




*****************

CHLOÉ KIDS x Mifuko basket bag (這是童裝系列的托特包 可是尺寸夠大 大人拿也完全ok 重點是價格超便宜的!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

如果你常在LVR買東西的話可以看一下你們下面的Loro Piana有沒有打折 我的帳號是這兩個包購物車都有七折!

Loro Piana Medium Sesia grained leather tote bag (這咖Sesia的顏色也太好看了吧! 我的帳號購物車有七折)

Loro Piana Sesia smooth leather crossbody bag (長得像一小團祥雲的sesia斜背包也是我的帳號購物車有七折 這個顏色也可愛耶)



***************

澳洲電商Cettire 有碼表倒數計時全站額外九折碼: FEB10 截止了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Max Mara Double-Breasted Long-Sleeved Coat (這件是101801經典大衣 酒紅色的限定版 價格也太便宜了吧! 美國這件定價4090耶! 這裡現在半價尺碼全齊喔 這個價格真的很值得買!)



Tod's Chain Open-Toe Sandals (我會想買這雙Tod's的涼鞋耶, 多色可選, 價格是美國的六折左右, 便宜好多喔! 美國這雙定價725美金 話說Tod's的價格真的越來越誇張了, 原價哪買得起啊!)




****************

LORO PIANA Extra Pocket L19 leather pouch (Mytheresa跟我說近期她家最最最暢銷的包款是這咖, 看起來非常樸實無華, 價格非常高尚, 可是我相信他說的耶! 因為之前才剛好有個網友要找這個包, 而且我也有觀察LVR上面這個包已經斷貨了! 可見真的人氣很高, 這個正面看是化妝包造型 側面看是扁的喔, 所以背起來的時候很服貼身體)




*****************

Net-a-Porter的折扣區挖寶! 還真被我找到好東西 v
ANYA HINDMARCH Small leather-trimmed woven raffia tote 美國區看到這咖Anya的小藤包, 我自己去年有買, 是我所有包包收藏中非常喜歡的一個, 我常常拿它呢! 連之前我去露營都帶這個包出場! 非常小巧又很精緻, 我本來以為早就斷貨, 沒想到這裡可以買到還有打折! 趕快買起來夏天真的百搭又可愛!)




*****************

Freya Sweater Set 官網每天都似乎會補上不同顏色跟尺寸, 大家每天回去看一下!

最新色falling Petals我收到了, 實際上的顏色上衣居然是偏藕色耶耶, 褲子部分是米色不駝~~ 跟網站上的照片色差還滿大的! Falling Petals的XS褲長也比我的白色Oatmeal Bone Combo版本長兩吋!!! 如果你個子跟我一樣不是很高的話建議先買Oatmeal Bone Combo的版本褲長比較適合喔~~

我160/52有肚子有屁股(36吋巨臀), 穿XS剛好喔, 下面我穿的是Curly Willow Combo色, 這個顏色有時候官網是缺貨狀態, 可是有時候也可以刷出來存貨, 所以大家可以每天刷一下碰運氣! 網站上拍成駝色實際上是秋香綠! 褲子我單穿搭配襯衫也滿好看.

我搭配的卡其色襯衫是這件Alexis Carrington Top (XS)







下面左邊是Oatmeal Bone Combo(網站沒色差), 右邊是Curly Willow Combo(網站上拍成駝色實際上是秋香綠)



*********

澳洲電商Cettire 有碼表倒數計時全站額外九折碼: FEB10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moncler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S Max Mara
Tod's
Hogan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Longchamp
Prada
Balenciaga
Acne

Longchamp Le Pliage Filet Top Handle Bag (這是大尺寸的Longchamp魚網包 這個顏色是最新色)

Longchamp Le Pliage Filet Top Handle Bag (白色版本實際上也是大尺寸喔! 白色的夏天背好看極啦~ 裡面自己隨意替換不同顏色絲巾又是一個不同的包了!)



Moncler Logo Patch Pompom Beanie 額外九折碼: FEB10 這是銀狐毛球的Moncler毛帽 有30%羊絨成分 美國官網定價535美金已經售罄 這裡便宜很多喔~



*****************

Bloomingdales有買多省多的折扣碼: SAVEMORE 折扣碼要填在購物車Brown Bag裡, 不是最後的結帳頁面喔

BAO BAO ISSEY MIYAKE Bucket Bag (這咖就是網友找了半天都找不到折扣的水桶包 可以直接打七五折了! 我也覺得很獨特好看)

BAO BAO ISSEY MIYAKE Bucket Bag (水桶包黑色版本是大尺寸 居然還可以側背呢!)



BAO BAO ISSEY MIYAKE Platinum Tote (這咖是他家最貴的Platinum系列 現在特價之後又可以額外七五折相當於對折! 這個我之前有買藍色 真的質感很不錯拍照也超美麗!)




BAO BAO ISSEY MIYAKE Carton Small Crossbody (這個Carton也是最新款 可以斜背也可以側背 直接打七五折是很好的折扣了 有黑色跟白色可選 我會想要來一個黑的耶)



BAO BAO ISSEY MIYAKE Platinum Coffret Crossbody (這個也是最貴的paltinum系列小斜背包 同樣折上折!!! 購物車輸入碼: SAVEMORE 可以額外七五折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