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8, 2023

3/19/20223 摩洛哥油, 我買的Pleats Pleats外套, La Prairie超好贈品, 孫藝真代言的杜克精華液可寄台灣, COS新品洋裝, 好看芭蕾舞鞋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這幾篇都是新文

最新文: Currentbody美容儀最新折扣 + Foreo旗下新品 FAQ™全方位美容儀介紹

這一篇瑞士La prairie高端貴婦保養品牌超好贈品活動(3/23)即將結束, 還沒email我曬單的朋友趕快行動喔! 贈品是兩款她家最有名的精華液啊!

這一篇有補上幾款最新的大鵝羽毛衣都是八折! 還有大量RV鞋限時特價都是台灣星期一一大早截止喔! 裡面也有Kiehl's的七折碼(我兩天前買的居然已經收到了也太神速)

****************

Ruelala這個周末有買滿150美金免國際運費折扣碼: MAR150
這個折扣超好的啊! 結帳的時候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不預付的話就是到台灣抽檢

SkinCeuticals杜克點這裡難得看到特賣而且可以寄台灣耶!
卡詩點這裡請務必要買1公升的超值量販裝喔!

Moroccanoil點這裡有非常多款洗髮精跟髮油特價!

Moroccanoil 6.8oz Oil Hair Treatment (這是最大罐的200ML經典髮油, 摩洛哥油的髮油不輸卡詩! 而且香味也很迷人喔, 200ML的大罐雙非常少見, 這個價格很值得)

Moroccanoil 33.8oz Hydrating Shampoo & Conditioner Duo (這是滋潤洗髮+潤髮的沙龍組 各1公升裝總共兩罐喔! 非常超值! 我自己滿喜歡用這個系列)

Moroccanoil 33.8oz Extra Volume Shampoo & Conditioner Duo (超級增加髮量型洗髮+潤髮的沙龍組 各1公升裝總共兩罐)




****************

La Prairie台灣官網現在有非常好的滿額禮, 而且跟我曬單還有額外加送禮物(3/23截止)~~ 詳細介紹的參考我的部落格文, 請務必先加入官網的會員再買贈品最多!

*官網會員禮(價值$7,989台幣):
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
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
魚子美眼霜

*官網會員買滿$38,000台幣加贈(價值$5,204台幣)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緊膚霜體驗版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眼霜體驗版

*菜湯加碼禮(價值6,502台幣):
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
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

√ 台灣官網菜湯獨家加碼(3/23截止), 登入會員訂購四大系列 (魚子美顏系列, 鑽白魚子系列, 極致金燦系列, 鉑金臻稀系列 ) 任一保養商品且該訂單金額滿一萬台幣, 即享超過萬元經典好禮

√ 認定方式: 菜湯粉絲於台灣官網先註冊登入購買結帳, 寄給我訂單確認信截圖畫面 (需含名字,訂單編號), 由菜湯提供品牌粉絲資訊, 核對後官網即隨貨出加贈品項, 截圖請寄到 vegesoup@gmail.com (請於訂購當天將截圖寄給我,不然會無法隨貨出喔!)

魚子美顏豐潤霜 (安潔莉娜裘莉也是魚子醬保養品的愛好者呢! 她愛用的是面霜, 這個面霜是超級經典款了! 適合疊在精華液上面, 保濕又不油膩, 抗老效果驚人, 我自己已經使用多年)



************

Diamond Clover Pendant Necklace In 14K Yellow Gold, 0.15 Ct. T.W. - 100% Exclusive (剛看了一下折扣是美國星期天最後一天, 這個原價900美金的14K金鑽石項鍊, 現在特價360美金, 上面有0.15克拉的鑽石, 我覺得滿好看耶, 價格也很ok, 尺寸為0.37吋(約1公分), 非常適合每天配戴)




***************

COS美國官網春季新品上架 下面兩件洋裝都很好看

PRINTED HALTERNECK MAXI DRESS (這件削肩洋裝是主打款, 布料花色非常夏天很好看, 料子也不錯喔85% TENCEL™ Modal會很涼爽)




A-LINE KAFTAN MINI DRESS (這件我也喜歡 極簡的風格 誇張寬大的裙擺 我覺得還滿有Jill Sander的影子)




**************

美國官網只能寄到美國地址

Pace Rival Mid-Rise Skirt Long (Lululemon美國官網特價的粉色小裙子好看啊! 裡面有做短褲, 這是比較長的版本我覺得更適合平常逛街買菜穿!)

lululemon Align™ Long Sleeve Shirt (Align長袖上衣多色特價 Align的料子是Nulu很舒服的)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January ribbed single-breasted coat (我買了這件Pleats Please的長版外套 他的前襟內側有海帶感覺的雙層布料 穿起來真的超好看質感超好 我買3號長度約在我小腿 我的身高是160CM 非常推薦喔!)

白色版本Harrods這裡也有可以參考一下model的搭配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effect lightweight coat (還有其他地方沒看過的深藍色版本)




***************

La Prairie台灣官網現在有非常好的滿額禮, 而且跟我曬單還有額外加送禮物(3/23截止)~~ 下面這三款真心覺得好用, 有想看詳細介紹的參考我的部落格文, 請務必先加入官網的會員再買贈品最多!

✓ 反重力傳奇經典:
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
送: 官網贈品價值$7,989台幣 + 菜湯粉絲曬單加碼禮 等同63折

(這是全臉可用的精華, 看單價好像有點貴, 實際上這可是50ML的大容量喔, 而且帶過眼週也是可以的因為非常溫和而且功效也很好, 魚子和絲滑的乳液分別存放於瓶身兩個單獨的空間裡, 只需按下按鈕即可立即混合活化精華, 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買這個又可以拿到各種經典單品的旅行裝, 我覺得非常超值可以考慮喔!)

***********

✓ 眼部拉提明星商品:
黃鑽魚子緊俏美眼睛華
送: 官網贈品 + 菜湯粉絲曬單加碼禮 等同55折

(整個眼部包括眉毛也可以用,拉提的效果非常驚人, 是他家標誌性的最經典單品)

************

✓ 眼部經典推薦:
魚子美眼霜
送: 官網贈品 + 菜湯粉絲曬單加碼禮 等同49折

(我已經用好幾年的眼霜, 用過就回不去了, 滋潤又不會長小白粒, 這款價格便宜而且真的超級省, 一罐可以用很久, 買這罐順便可以拿到一大推的贈品我覺得完全ok啊!)




***********

*官網會員禮(價值$7,989台幣):
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
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
魚子美眼霜

*官網會員買滿$38,000台幣加贈(價值$5,204台幣)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緊膚霜體驗版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眼霜體驗版

*菜湯加碼禮(價值6,502台幣):
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
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

√ 台灣官網菜湯獨家加碼(3/23截止), 登入會員訂購四大系列 (魚子美顏系列, 鑽白魚子系列, 極致金燦系列, 鉑金臻稀系列 ) 任一保養商品且該訂單金額滿一萬台幣, 即享超過萬元經典好禮

√ 認定方式: 菜湯粉絲於台灣官網先註冊登入購買結帳, 寄給我訂單確認信截圖畫面 (需含名字,訂單編號), 由菜湯提供品牌粉絲資訊, 核對後官網即隨貨出加贈品項, 截圖請寄到 vegesoup@gmail.com (請於訂購當天將截圖寄給我,不然會無法隨貨出喔!)

******************

Ruelala這個周末有買滿150美金免國際運費折扣碼: MAR150
這個折扣超好的啊! 結帳的時候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不預付的話就是到台灣抽檢

SkinCeuticals杜克點這裡難得看到特賣而且可以寄台灣耶!
卡詩點這裡請務必要買1公升的超值量販裝喔!

SkinCeuticals 1oz C E Ferulic Treatment (杜克的CEF精華液, 我已經用了非常多年了, 基本上是每天在用的精華, 有強大抗衰老效果, 上妝前也會用, 妝效會非常迷人好像整臉發光, 不是油光的光喔, 這個美國跟歐洲網站都是不寄台灣的, 難得這次ruelala可以免運費寄台灣, 想要囤貨或是試試看的可以買喔! 這個在韓國是孫藝真代言的喔!)




*************

Vicenza Bow Mary Jane Flats (這款芭蕾舞鞋之前推出的時候完全買不到一下子就賣光! 終於補貨而且還推出好多不同顏色喔 我覺得方頭造型太好看了吧! 評價也相當好)




*************

Mytheresa這個周末有大量單品限時好價, 我已經把原價標上, 點進去會看到只限這個周末的好價, 大家把握一下, RV鞋有非常多雙啊!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patent leather loafers (原價€1,820 帶鑽款的Ranger洛福鞋 是經典單品 RV家的鑽都超級閃 有預算的真的可以考慮! 朋友說尺碼正常買)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patent leather loafers (原價€1,185 限時特價八折 沒帶鑽的Ranger洛福鞋 比較低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