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1, 2023

3/22/2023 Aesop & Elemis 五折 + Diptyque 2023新香 紙染之水 + Lululemon大熱門外套補貨 + Ruelala免國際運費最後一天(卡詩, 摩洛哥油, 杜克)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下面這幾篇也可以看看喔

FWRD全場最高七折(Niki超級Bug價必買) + 百元美金禮卡抽獎

Farfetch會員七折來了(珠寶, Carel, 還有包包都很好看)! 飛利浦最高端9900電動牙刷

這一篇瑞士La prairie高端貴婦保養品牌超好贈品活動(3/23)即將結束, 還沒email我曬單的朋友趕快行動喔! 贈品是兩款她家最有名的精華液啊!

這一篇有revolve全場八折 可以買很實穿的平價單品喔! 要找牛仔褲也可以趁機買

最新的美容儀折扣碼在這一篇

***************

美國網友, 拜託請手刀喔! 這個Bug價一定馬上會被改回來, 價格差那麼多不可能放著到賣完的~~

台灣網友如果有美國地址也可以寄過去買好價!

下面這個包款是最新的Gucci Blondi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複刻系列, 跟以前大紅的Disco包很像啊! 不過現在這個作的感覺更復古了! 重點來了, 美國Gucci官網點這裡, 定價1790美金, 可是下面四個居然都是只要1265美金, 便宜525美金, 真的是太誇張的Bug價, 這個包在Gucci家來說, 又實用, 又百搭, 也很好背好裝, Bug價真的不貴耶, 要出去玩也很好配衣服, 趕快買就對了!

黑色 (黑色當然最百搭啊!)
白色 (白色的可以搭小洋裝)
棕色 (她家的棕色一向很美 也考慮買棕的)
橘色 (如果你愛綠色 不妨買個橘色 因為綠色跟橘色很搭喔!)

**************

LF這一區單品, 買一件75折;買兩件7折;買三件65折: MARCH LF這一區單品任三件5折碼: BMSM50

我剛剛試了一下不同品牌參加五折的東西買四樣, 也是打五折!!! 所以買越多越超值!

再說一次, 只要標出買三件五折的商品, 都可以任意搭配, 買三樣就五折!

Aesop 防曬護唇霜 SPF 30 5.5g (買一件75折;買兩件7折;買三件65折: MARCH Aesop 的防曬護唇膏 尤其喜歡戶外運動的人, 一定要記得擦嘴唇的防曬喔! 不然嘴唇皮膚老是曬太陽也是會顯老的)
Aesop 蜜柑水潤乳 60ml (買一件75折;買兩件7折;買三件65折: MARCH Aesop 蜜柑水潤乳是臉部專用保濕乳霜, 香味迷人 又有深層補水功效)
Aesop 櫻草潔淨敷面膜 120ml (買一件75折;買兩件7折;買三件65折: MARCH Aesop 櫻草潔淨敷面膜 夏天快到了這款面膜一定要買啊! 這是黏土型面膜, 油性肌膚可以一個禮拜多用幾次, 清潔皮膚的同時又可以平衡局部油性肌膚, 混合性肌膚就用在T字部位 會比較不容易出油喔!)



Aesop 煥采滋潤精露 25ml (買一件75折;買兩件7折;買三件65折: MARCH 這是Aesop的面油, 適合乾燥, 暗沉與疲倦肌膚的夜用保濕精華, 特殊成分可以讓肌膚徹底吸收不黏膩)
ELEMIS 熬夜海洋膠原精華乳霜 50ML (買一件75折;買兩件7折;買三件65折: MARCH Elemis的夜間保濕霜 香味好聞又不油膩, 臉使用了會澎潤喔!)
Elemis-艾麗美日本山茶油100ml (買一件75折;買兩件7折;買三件65折: MARCH 貝嫂懷孕的時候愛用的身體油就是這款山茶花油, 身體很快可以吸收不會弄髒床單或是睡衣)



Elemis 骨膠原水潤凝膠眼膜(6片裝) (買一件75折;買兩件7折;買三件65折: MARCH Elemis的眼膜 強烈推薦你要搭長程飛機的一定要準備眼膜, 飛行途中敷兩次, 下飛機眼睛周圍還是水嫩的)
Elemis 骨膠原緊緻眼霜15ml (買一件75折;買兩件7折;買三件65折: MARCH Elemis的骨膠原緊緻眼霜也參加三件五折呢!)
Elemis 膠原蛋白再生精華液 15ml (買一件75折;買兩件7折;買三件65折: MARCH 如果你喜歡Elemis家的骨膠原, 這是精華液, 這個配方有類似視黃醇的功效 溫和的縮小毛孔跟改善衰老跡象, 所以你平常對A醇過敏, 不妨試試看這個配方, 可能會有意外的驚喜)



ULTRASUN ULTRA SENSITIVE 50+ - VERY HIGH PROTECTION (100ML) (買一件75折;買兩件7折;買三件65折: MARCH 我自己有在用的敏感肌SPF50+的Ultrasun防曬油)
Elizabeth Arden 白茶身體乳 400ML (買一件75折;買兩件7折;買三件65折: MARCH 雅頓的白茶身體乳, 我有在用, 很香的甜美茶香, 乳液的質地也很舒適)
PIXI Glow Tonic 100ml (買一件75折;買兩件7折;買三件65折: MARCH 這個是真的可以去角質的化妝水, 所以用完皮膚會變亮 價格也很便宜)



*************

(免國際運費的優惠台灣時間星期二截止)

Ruelala這個周末有買滿150美金免國際運費折扣碼: MAR150
這個折扣超好的啊! 結帳的時候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不預付的話就是到台灣抽檢

SkinCeuticals杜克點這裡難得看到特賣而且可以寄台灣耶!

卡詩點這裡請務必要買1公升的超值量販裝喔!

Moroccanoil點這裡有非常多款洗髮精跟髮油特價!

SkinCeuticals 1oz Discoloration Defense Serum (杜克發光瓶 我自己用起來覺得對於均勻膚色還滿有效)

SkinCeuticals 1oz C E Ferulic Treatment (再推一次杜克的CEF維他命C精華液 我已經空罐十瓶以上! 真的非常難得有可以直接寄台灣的機會喔)




Kérastase 3.4oz Chronologiste L'Huile De Parfum Fragrance-In-Oil (卡詩的髮油 這是黑鑽逆時的香味 我自己偏好這款的味道)



Kérastase 34oz Genesis Fondant Conditioner (無敵超值! 粉漾系列的潤髮乳一公升裝! 我全家女眷都愛用!)

Moroccanoil 6.8oz Oil Hair Treatment (摩洛哥油的經典髮油 不可思議的200ML超大罐裝也值得考慮!)

Moroccanoil 33.8oz Moisture Repair Shampoo (摩洛哥油的修復系列洗髮精 是我家裡常備款 這是超大罐沙龍1公升裝喔!)

Moroccanoil 33.8oz Moisture Repair Conditioner (摩洛哥油的修復系列潤髮乳 同樣是超大罐沙龍的一公升裝 建議洗潤一起買)




**********

La Prairie台灣官網現在有非常好的滿額禮, 而且跟我曬單還有額外加送禮物(3/23截止)~~ 詳細介紹的參考我的部落格文, 請務必先加入官網的會員再買贈品最多!

*官網會員禮(價值$7,989台幣):
√ 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3ml) √ 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5ml) √ 魚子美眼霜(3ml) *官網會員買滿$38,000台幣加贈(價值$5,204台幣)
√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緊膚霜(5ml) √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眼霜(3ml)

*菜湯加碼禮(價值6,502台幣):
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5ml)
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3ml)

√ 台灣官網菜湯獨家加碼(3/23截止), 登入會員訂購四大系列 (魚子美顏系列, 鑽白魚子系列, 極致金燦系列, 鉑金臻稀系列 ) 任一保養商品且該訂單金額滿一萬台幣, 即享超過萬元經典好禮

√ 認定方式: 菜湯粉絲於台灣官網先註冊登入購買結帳, 寄給我訂單確認信截圖畫面 (需含名字,訂單編號), 由菜湯提供品牌粉絲資訊, 核對後官網即隨貨出加贈品項, 截圖請寄到 vegesoup@gmail.com (請於訂購當天將截圖寄給我,不然會無法隨貨出喔!)

魚子精萃 · 奢華訂製粉底組 (我也超級推薦他家的魚子粉底液, 我已經用了很多罐, 裡面是有魚子保養成分, 化妝的同時也可以持續變美, 對我來說真的不出油不變黃, 一整天完美, 上面那層是遮瑕膏, 使用量超省,)

魚子精萃 · 智慧粉底 (出門我就帶她家的魚子氣墊粉底, 這個也是我回購了幾次, 之前另一個美妝同好朋友也對這款氣墊很驚豔, 輕薄可是非常持妝, 而且比市面上的氣墊還要來得遮瑕喔! 台灣官網有最淺色號nc-05 petale)

魚子美顏晚安面膜 (這款也是一推出我就買的睡眠面膜, 要在前導液, 黃鑽魚子精華之後使用, 可以代替晚霜, 不需要洗掉, 可以在睡眠的時候讓細胞換新重生, 補充水分, 同時拉提與緊實, 單買這款也可以拿到雙份的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贈品總共6ML喔, 這款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的正裝是20ML所以6ML幾乎是1/3罐了可以用很久很超值!)




**************

DIPTYQUE L'Eau Papier eau de toilette 50ml (diptyque的最新diptyque的"紙染之水" 香水 香調為: 白麝香, 稻穀, 含羞草, 金色木香, 烤芝麻, 真的是太吸引人了! 瓶身設計也相當別緻, 這是50ML的版本)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DIPTYQUE L'Eau Papier eau de toilette 100ml (還有100ML的版本)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lways Effortless Jacket(Lululemon這件短版外套補齊尺碼, 之前朋友在店裡逛到第一時間就買了白色的, 是說全店只剩下最後的一件, 剛好還是她的尺碼, 不買不行! 我覺得白色的夏天穿真的好清爽呢! 軍綠色出去玩的時候穿也很百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