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特價repetto巴蕾舞鞋又一發 & 好身材Herve Leger繃帶洋裝實穿照篇 & Rebecca Minkoff火紅包款Skylar介紹



**我在美國是完全沒有圖跑不出來的問題, 不過聽說國外網友有些人看不到圖, 如果大家看不到圖, 請多重新整理幾次, 可能圖就會出現, 謝謝**

今天又幫大家找到兩款repetto的芭蕾舞鞋特價, 幾乎是對折, 左邊的是條紋的BB Striped Canvas Ballet Flats, 右邊的是玫瑰金版本Metallic Ballet Flats(還有銀色跟純金色, 金色的尺碼滿齊的), repetto通常都run small 至少要買大半號到一整號, 也有網友說他要穿到大兩個呎碼的, 給各位做參考. 其他還有滿多款式在打折, 可是尺寸就很零碼了, 全部的款式在這裡.



************

那天聽到酪梨壽司說生完才不到兩個禮拜, 每天大吃大喝, 居然體重已經比懷孕前還瘦了. 哇, 五雷轟頂, 我都生完快一年了, 也在餵母奶, 每天還都固定做滿一個小時甚至以上的運動, 吃完晚餐也去散步, 怎麼體重仍然沒有回來呢? 我這輩子, 最忌妒的就是有人大吃大喝也不會變胖這回事(非常小家子氣), 為什麼我要花好大功夫才能維持身材, 多想像他一樣一口氣吃下五顆包餡湯圓又繼續吃早餐然後還繼續變瘦啊!!!

(photodog云: 妳只要把妳吃冰淇淋的"額度"換成湯圓也是可以的啊 ) 不對不對, 我是要湯圓跟冰淇淋兼得啦~~~~~

那天才在跟朋友透露, 其實我平常自己吃青菜都不放鹽的, 鹽分少吃點小腿才會纖細好看(希望啦), 還好平常就滿習慣青菜沒調味過的天然原味, 搭配葷的重口味菜色其實也很協調啊(自我安慰). 這種青菜分開炒的行為讓photodog很不爽, 話說吃的人都不覺得怎麼樣了大爺你有甚麼好氣?

對了, 最近Triscuit有個新配方是brown rice跟麥粉做的, 每一種口味都不錯, 不過其中的番薯口味是我的最愛, 帶一點甜甜的尾韻, 嚼起來超級酥脆, 一個serving的鹽分只有4%算是零食裡面低的了, 推薦給大家! 每次超市有特價的時候, 就會叫photodog幫我搬一些回家, 他都說幫我買零食很丟臉, 因為推車裡面全部都是同樣口味的triscuit, 還好他因為疼(怕?)老婆所以還是會幫我買, 謝謝啦!



************

前幾天才介紹過Herve Leger Scalloped A Line Dress收到啦, 現在網站上有最小的兩個呎碼還有貨, 同樣版型還有推出白色版本Herve Leger Jules Sleeveless Dress尺寸全齊, 非常推薦給想要找訂婚禮服或是rehearsal dinner洋裝的人, 這件Net-A-Porter的國際站(點這裡)跟亞洲站都有貨, 也在打六折, 大家可以去看看那裏model穿起來的感覺.



food network的小個子名星Giada穿的超好看然後又有打折(這才是重點)就買了, 當時只有XXS剩下, 所以沒選擇只能打包XXS, 心想很有彈性應該沒有拉不上去的道理吧.



然後慘劇就發生了, 收到的時候已經晚上七點吃過晚餐, 小腹微凸(肚子因為懷孕的時候撐大過, 現在隨便吃一點就會大的很誇張),使勁拉也拉不上去, 在腰部卡住(生兩胎的逼唉). 已經沒有XS可買, 不管如何都要穿上去, 星期六photodog在家, 我一早趕忙上完大號, 不敢吃早餐, 就請他幫我穿, 上完大號的威力很大, 居然就拉上去了,耶比! 這件洋裝我最欣賞他的A字裙襬, 讓腿變的超修長, 還有稍寬的肩帶, 把副乳包的好好的.



整件洋裝其實是非常厚實的超彈力布料縫製而成, 很包肉(整件洋裝我看有一公斤重吧), 肚子看起來完全沒有甜甜圈, 料子跟剪裁的確有它的高級感喔, 我自己很喜歡, 這下以後我會多多的注意他家的洋裝了, 因為穿起來很好看耶, 難怪那麼多名星愛穿, 推薦給大家. 其他herve leger的折扣款 Shopboop的點這裡, NAP的折扣款式點這裡, Nordstorm的點這裡部分款是打到四折. 尤其是想要找訂婚洋裝的真的可以考慮這件的白色版本Herve Leger Jules Sleeveless Dress.



**************

如果沒有預算的話, 這件Torn by Ronny Kobo Luciana Lasso Stripes Dress的整體感覺也非常像, 當然不是一樣的繃帶材質, 可是torn 家的料子也很不賴, 還有紅色版本Torn by Ronny Kobo Alberta Dress revolve這裡也有這件.



**************

看到Kate Beckinsale穿這件絲質上衣Parker Hanna Printed Top實在是很好看呢, 現在同款布料也有推出洋裝版本Parker Karen Printed Dress.

>


**************

Kate Moss這個打扮 讓我熊熊以為他是穿CE家的星星褲, 仔細看覺得上面的星星不但比較多而且比較密, 原來是sandro 'Pluton' Print Skinny Stretch Jeans, 現在在打六折.



*************

這件Paige Denim Lydia Skinny Jeans牛仔褲被Olivia Pamerlo穿得很有味道, 看起來像是真的自己穿成很舊得那種感覺, 想找男友褲度過夏天的人可以考慮.



*************

Rebecca Minkoff官網又有新款式下折扣,(點這裡是所有的折扣區.) 其中看到這款purple紫紅色的mini MAC, 之前推出的時候就覺得顏色很亮麗好看, 現在下七折, 其他折扣中的MINI MAC還有poppy pink桃紅, green綠色, sunny黃色 藍色條紋等等.



************

另外這款SKYLAR MINI也很好看, 以他受歡迎的程度來看, 有直逼MAC的趨勢, 特價的是萬用的黑色款, 有種波希米亞的味道.

(下面的這款藍色可以在shopbop這裡找到) source


*********

下面這是Natural的版本.

source


rose gold的版本是不是超級好看呢 source


玫瑰金是非常適合夏天的色調



*********

可是如果真的要最特別的話, 那非這款雕花的Rebecca Minkoff Laser Cut Mini Skylar Bag莫屬了吧, 喜歡一點點民族風的你一定會喜歡.(喜歡的人現在amazon這裡有折扣說)



**********

另外也有大款的skylar(現在在打折)可以裝更多東西, 不覺得是很有特色的一個包款嗎, 前面是皮繩編織而成, 特價的是今年夏天最火紅的mint薄荷色, (amazon這裡有很好看亮眼的大款sunny色打折)

source


大型款連深度都有加寬, 斜背也很帥氣.



下面他背得是小款的skylar, 可是顏色跟大款的mint一樣喔.

source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7 comments:

  1. 菜湯穿Herve Leger太犯規啦!!整套被你趁搭的白裡透紅
    太美了!!
    逼逼!警察快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讚美 我其實有去買了大一號 這樣就不會拉的太痛苦了 我希望吃完晚餐也穿的下啊

      Delete
  2. 我也是看酪梨壽司分享時,心在淌血啊。。。
    話說我也是最近好像身材才有"啊,有慢慢回來"的感覺,
    而且生過兩胎真的就是不一樣(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耶 以前生完菜包 三個月身材就回去了 這一胎生完 腰部感覺都膨脹了 肚皮好鬆喔 尤其是肚臍部分的皮

      Delete
  3. 菜湯,好美啊!另外,今天賣了你之前穿得theory褲子,打折到90了:)另外,還在Anthropologie家買到了我心儀的裙子,400的原價,折後99,超級開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賣還是買? 妳買到哪一條裙啊 分享一下巴

      Delete
  4. 青菜分開炒?
    何必這麼麻煩
    青菜炒好後先取出部分
    再把鹽加到鍋裡就好了

    denty

    ReplyDelete
  5. 菜湯,請問您YSL那咖戒指您戴幾號? 好傷腦筋!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你是想要戴在哪一隻手指上啊 每個人的指圍都不同吧

      Delete
  6. 菜湯你穿Herve Leger這件藍色洋裝真的很好看,非常適合你!:)

    -Lesli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謝讚美 我自己也覺得這洋裝穿起來比想像中好看呢

      Delete
  7. 菜湯,你這篇實在是太好笑了(炒菜不加鹽跟穿HL洋裝的經過),生兩胎真的是很逼哎呀,我也是體重都回去了但肚肚還是很鬆弛,不過我體重是在老二一歲七個月離乳後才真的回到懷孕前的體重,我的肚肚即使吸器縮腹都還是會微凸.........逼哎逼哎

    我煮肉都會先把部分撈起來給小孩吃,之後再加辣豆瓣或是辣椒下去調味,雖然味道跟從一開始ㄎㄣˋ香有差,但至少無魚蝦也好呀^^

    Sophi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以前如果兩餐之間 肚子都是平的 現在生完之後 好像永遠在胃凸一樣 都要提醒自己吸氣才有平坦小腹 唉 以前我還嫌自己胖哩 我已經好久不敢在菜裡加辣椒了 只能自己再偷偷放辣椒 然後不嗜辣的photodog就會抱怨他聞到我的辣椒醬就會立刻打噴嚏啊...

      Delete
  8. 菜湯不瞞妳說,我生完的當下就比產前瘦了...
    (我孕期總共胖五公斤,寶寶3125,扣掉羊水胎盤....)
    等等....先別急著跳過這篇留言
    因為體重根本就和體態無關啊(嘆)
    家族都是瘦子,我從小到大真的沒減過肥(165cm,現在應該是48kg吧)
    但可能因為我骨頭重,看起來又比實際體重更輕
    所以我真的聽膩了「妳.太.瘦.了」
    本想利用懷孕生產之後,讓體重維持在我心中的理想體重52公斤
    結果...
    而且女人年紀越大,就越不能瘦啊,看起來只會顯老(和苦命)啊啊啊啊啊
    我現在雖然瘦但是全身鬆鬆軟軟,反而更顯得腿粗沒腰肚大手臂軟
    當然這些地方的絕對數字一定不算什麼
    可是放在我的身材上,其實就會是不成比例的'肥胖'
    我其實好喜歡菜湯這種健康結實的身材
    根本不用在乎體重啊,看起來就是覺得身材維持得很好啊,而且竟然已經是兩個媽的小孩了...
    所以菜湯千萬不要心情不好啊

    我本來都只有一周做一天的pilatis
    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又瘦了,所以肚子和腿看起來又更不對勁
    下定決心要增加運動天數
    也許菜湯可以多做點無氧運動,增加點肌肉,忘記體重機上的數字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真的很會養寶寶 增重那麼少 寶包還那麼大隻 羨煞人也 我有時候都好希望可以臉胖一點 手臂腰部細一點啊 臉真的一瘦就看起來好老 話說我平常做瑜珈 就是希望能訓練小肌肉 也算是重量訓練 想當年我還有時間跑健身房 現在哪有這等好命 背著妹妹就算重量訓練了...

      Delete
  9. 妳推薦triscuit那個新口味真的很好吃,小子和老公也很喜歡,
    這是我第一次買triscuit,下次會買其它口味來試試,

    還有其它口味可以推薦嗎?
    剛看妳之前網誌有說這二個口味也好吃-
    Roseberry & Olive oil和Fire roasted tomato & Olive oi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終於找到知音了 番薯口味的口感 跟傳統的triscuit不太一樣 比較酥脆 傳統的我就是最愛吃Roseberry & Olive oil 每次買的時候我有觀察過其他人 也都是拿這個口味比較多 是鹹口味的 不像番薯的有點甜甜的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