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13

tory burch 好好穿兩款鞋 Hendin Wedge Boots & Pacey Wedge Pumps介紹 + 超好看豹紋鞋特賣預告



從以前到現在, 我總是被Tory Burch家的硬挺平底馬靴給吸引, 我喜歡挺挺的皮, 可是因為很挺, 有時後就得要忍受那種"硬"的皮感, 比如說這雙Tory Burch Bristol Riding Boots就是這樣, 外表一百分, 可是腳踝的地方我覺得會磨(不過saks這裡的評論可是好到不行, 然後我最愛的那雙卻被打槍, 哈哈 )

第一次看到這雙Tory Burch Wedge Boots, 覺得她跟我平常買的那些平底riding boots很不一樣, 有wedge的高跟, 可是因為是窄版的wedge, 所以又滿秀氣的, 最棒的就是她的金屬mark, 細細的鑲在鞋後跟, 增加整雙靴子的耐看度, 性感卻不會俗氣, 我很喜歡.




雖然幾乎是一見鍾情, 買之前當然也是有參詳其它人的心得, 在看過nordstrom這裡的網友評論以後, 放心下訂. 有個人說她第一次穿, 她先生就在後面吹口哨了; 也有人說, 非常舒服一點也不像是有那麼高的鞋跟一樣, 絕對可以穿著爬爬走. 我自己收到的時候, 也發現這雙的皮質, 跟我以前買的所有TB長靴都相反, 皮質真的是柔軟的呢!


藍色包包: tory burch(評價請參考tory burch官網有14滿分好評, 住國外的人可以去NM這裡買有免國際運費, 也可以去Nordstrom這裡參考不同的review)
長統靴:Tory Burch
皮短褲:BB Dakota
條紋上衣:Free People
灰外套:HELMUT Helmut Lang
頸圈:Jules Smith


我提的藍色包也很讚, 現在saks這裡有小款的黑色版本~~~ 比較便宜說!

*************

我的鞋櫃長統靴還滿多的, 很多如果標榜是軟皮的長統靴, 如果裡面沒有塞東西, 那沒穿的時候肯定是軟倒下來, 可是這雙不會耶, 仔細研究之後發現, 原來是因為她前方的皮質比較硬, 然後後面小腿肚的皮質比較軟, 所以就算裡面沒塞東西還是自己可以挺挺的站著, 常常硬挺的長靴, 下樓梯或是坐著的時候, 後面都會頂到膝蓋窩,這雙因為後面故意做的比較軟, 所以一點也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腳底的弧度也跟我很合, 買六號剛剛好, 後面腳跟的地方剛好卡著(這樣說大家有聽懂嗎?) 所以不會有穿一穿腳要往前衝的感覺, 難怪會有人說可以穿著走很久不會累, 搭配我覺得必買的顯瘦褲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Cigarette Jeans(剛剛發現居然有之前早就完售的25號喔), 故意把腳稍微往側擺, 大家可以隱約看到那一抹金屬光澤在腳跟處 .


灰外套:HELMUT Helmut Lang
絲質亮片上衣:Joie
牛仔褲:AG Adriano Goldschmied
長統靴:Tory Burch
藍皮包:tory burch


我的小腿不算太粗, 沒穿褲子的時候, 小腿肚合, 腳踝的地方略為有一點鬆, 可是穿上褲子在搭上長靴之後就變得剛剛好, 我覺得這雙因為皮質軟, 所以如果妳的腿偏粗, 應該還是可穿的,不像她家的平底靴那麼挑腿穿, 如果妳想要找一雙氣質長靴, 那這雙可以考慮喔, 下面是鞋跟的近拍, 真的滿有質感的, 就算腿短一族也不用怕可以安心穿這樣.




**************

朋友A之前問我她想買這雙Tory Burch Pacey Ballet Flats娃娃鞋, 問我尺寸要怎麼挑? 當時我說我沒穿過這款不能保證耶... 然後又有一個朋友B需要找上班穿的鞋子, 不能露腳趾, 也不能太高跟, 可是希望有一點設計detail, 看來看去, 就找到這雙Tory Burch Pacey Wedge Pumps, 跟朋友A的娃娃鞋是同一個系列, 可是鞋底有兩吋高的wedge, 話說tory burch不是超級平底就是非常高跟, 要找到剛好在中間點的鞋款還不太容易哩, 當然也來找找看review nordstrom這裡是說尺寸不好選, 然後TB的官網上面評價很好, 有個人說她通常TB的鞋子都買大半號, 可是這雙買正常尺寸, 這讓我心裡有個底, 最後選擇我的正常尺寸6號剛剛好.




**************

最近我的衣櫃都充滿這種灰色的中性色彩, 哈哈哈, 我覺得這種裝扮真的很安全牌啦, 不過該有的細節還是有, 比如說條紋上衣Stripe Long Sleeve Tee剛好露出手肘部分的勾花, Crush Sweater毛衣的垂墜領口, 不搶戲乖乖的演好自己的腳色的Americana Choker項鍊, 唯一偷偷顯現出穿者的個性的, 就是CE的The Soho Zip Stiletto Jeans仿皮褲, 可是又不會誇張, 反而在保守中帶著一點小叛逆那樣.


仿皮黑褲:Current/Elliott (還有army green色可選)
wedge娃娃中跟鞋:Tory Burch Pacey Wedge Pumps (還有平底鞋版本pacey flats)
灰毛衣:Joie Crush Sweater(還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條紋上衣:Free People 藍皮包:tory burch thea large tote
頸圈:Jules Smith


這雙鞋我覺得真的是乖乖牌, 不論上班族, 還是學生, 或是追孩子的媽媽穿都沒問題, 其實就連兔子媽來穿都應該會好看, 而且穿牛仔褲或是套裝都可以配, 推薦給要找一雙正式鞋子又不想穿太高跟的人, 如果妳一點跟都不能有, 那也可以考慮她的平底鞋版本Tory Burch Pacey Ballet Flats.

************

大家可能也都看出來了, 其實我的穿搭靈感來自浣熊, 條紋+灰色調, 哈哈哈.




*************

灰毛衣Joie Sweater單穿像這樣(還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其實她還有黑色版本, 這件毛質是純cashmere 料子很細很軟完全不會刺, 垂墜的部分滿好看的, 不過她的側邊跟後面的車線是故意做成反著的那種, 好處是有立體感, 可是有人可能會看不慣, 覺得妳衣服穿反? 因為短褲已經很囂張了(這是photodog說的), 下面我故意搭上比較低調的這雙My Paris Elastic Flats(買大半號)小香風平底鞋, 如果穿高跟鞋我怕會太性感, 哈哈. 皮包是另一咖Tory Burch Tote(如果想要找跟我的一模一樣的顏色, 現在只有saks這裡有得買了), 我自己喜歡這樣的水餃型, 可是兔子媽比較喜歡方正一點的thea large tote, 單穿毛衣的時候, 我覺得金屬項圈就看得很清楚了, 我喜歡這樣的一抹光芒, 低調優雅.


灰毛衣:Joie(還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皮短褲:BB Dakota
手鐲: titan & eclipse
蝴蝶結平底鞋:ferragamo
皮包:Tory Burch


*************

剛剛上面介紹的Pacey, 也是tory burch家的經典系列, 這雙saks有賣的Tory Burch Pacey Leather Ankle Boots, 我覺得非常美非常有質感, 在她的官網這裡評價很好而且幾乎已經完售, saks不寄到台灣, 所以台灣網友請去Neiman Marcus這裡買吧. 四吋的鞋跟, 可是裡面好像是有0.5吋的內增高鞋墊這樣, 右邊這雙SNAKE-EMBOSSED PUMPS也是美到不行啊(吶喊)!!!




************

saks的pacey系列還有以下幾雙:
@Pacey Leather Ballet Drivers(平底鞋版本)
@Pacey Leather Cap-Toe Pumps(我還是最愛上面的同款蛇紋印花的版本)
@Pacey Leather Wedge Pumps(這雙就是我上面介紹的同一雙 只是配色不同)

************

明天的特賣很精彩, 因為有CHARLES PHILIP SHANGHAI的洛福鞋喔(賣場點這裡), 之前我的實穿照還有介紹點這一篇.




她家的鞋子, 從裡到外都很精緻, 連鞋盒跟包裝, 都讓妳有高級名牌的錯覺, 是我覺得CP值非常高的品牌, 如果再加上特賣的低價, 肯定是划算的, 尤其是有看到這款Charles Philip Shanghai Women's Sheila Smoking Slipper豹紋鞋, 我個人覺得喜歡動物紋的人不能錯過, 尺寸方面我自己覺得true to size, 可是滿多人覺得要買大半號比較舒服, 我覺得如果妳選的鞋款是布面而不是皮質的話, 可能大半號會比較保險, 因為布面的比較不容易撐大, 寧願大一點點加墊這樣, 給大家參考.


photo credit: thefashionguitar.com


這個豹紋款真的是超好看來著!!!!

photo source


特賣的款式有很多都是很中性很好搭的鞋款, 除了條紋的跟流蘇的以外, 還有這款Yasmine Turtledove Satin也有看到.




下面是她家的鞋子們其它的穿搭, 不確定明天大家會搶的多快, 想搶的人還是調時間提醒自己比較好.


photo source


**********

之前在這一篇裡面有說過的skinstore折扣碼, 有網友問起來, 現在fall這個折扣碼還是可以使用的, 最多可以折到$60(滿$225)等於打七五折, 可是如果妳要寄到國外, 想要單筆多買一點省運費的話, 現在有一個新的折扣碼treat20可以打八折, 可以多買一些台灣很貴的clarisonic刷頭之類的, 至於想要買一個基礎等級的洗臉刷, 建議從她家的mia款入門(點這裡是所有的顏色選擇), 定價最平, 使用起來的效果已經很好了, 可以參考這裡的好評, 高達64個滿分呢! clarisonic的刷頭全部在這裡, 美國兩個一組賣$40還可以打八折, 台灣一個賣850台幣, 大家自己加減乘除一下從美國買加運費有沒有比較划算.

*************

感謝網友提供:

現在outnet可以使用折扣碼OCTFREESHIP免國際運費, 有想要撿便宜的可以去看看, 這件Silk-satin camisole我自己有買 很好穿很好看 balenciaga也有超多太陽眼鏡(點這裡)認君選購, 很多都是早就斷貨的款式.

************ Tory Burch Hendin Wedge Boots tory burch thea large tote BB Dakota Bryn Leather Shorts Free People Stripe Long Sleeve Tee HELMUT Helmut Lang Villous Jersey Jacket Jules Smith Americana Choker Joie Clarine Embellished Top Tory Burch Pacey Ballet Flats Current/Elliott The Soho Zip Stiletto Jeans Tory Burch Pacey Wedge Pumps Tory Burch Marion Slouchy Tote My Paris Elastic Flats PACEY SNAKE-EMBOSSED LEATHER & SUEDE PUMPS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6 comments:

  1. 菜湯 妳可以比較一下AG和CE倣皮黑褲的試穿心得嗎? 還有哪一款倣皮黑褲也是可以顯瘦的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目前我就是穿到這兩款 其實效果都差不多 不過ag的有做膝蓋部分的設計 感覺多了小細節這樣 ag的褲長也稍微長一點 ce我自己覺得很容易穿 沒有那麼"moto"感覺 稍微低調一點

      Delete
  2. 那件helmut的上衣很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是說灰色小外套嗎 那真的非常好穿喔

      Delete
  3. 菜湯
    Kiernan Knee-High Boots皮質真的太硬挺了,剛穿實在硬梆梆,希望多穿幾次可以變軟些,但外表真的很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雙已經比她其它的riding boots好多了 以前還有更硬的 所以我剛收到的時候還滿驚喜的哩 哈哈哈 要硬挺帥氣 就是有些地方要犧牲啊

      Delete
  4. 保守中帶著一點小叛逆那樣>>>>喜歡這形容!!哈哈

    ReplyDelete
  5. 哇~原來theoutnet有free shipping的code
    晚一天買我就可以用了 嗚嗚嗚

    ReplyDelete
  6. 菜湯你好可愛喔 竟然連浣熊都讓你想出來了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結果photodog說 一點也不像啊

      Delete
    2. 我看到浣熊一出現也哈哈大笑 超可愛的 >///<

      Delete
    3. 突然看到浣熊照片笑了~哈哈 竟然想到浣熊,實在是太可愛了XD

      Delete
  7. 我來推一下菜湯介紹的hunter菱格紋雨鞋~ 真是好穿到一個不行! 又輕便質感又好而且真的不會打腿! 台灣賣$7800 然後myhabit 幾乎半價~真開心! 剛剛搶了7號的豹紋Charles Philip鞋子(我自己是6.5 腳板不算寬) 真的超擔心會太小耶! 因為nordstrom好多人都說smaller 而且還建議要大一整號!! 希望寄來的鞋子是OK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因為穿起來好穿 我才叫我日本好友一定也要買一雙 關於charles philip的鞋 我自己正常尺寸都是可以穿的 所以我覺得最多大半號應該就很ok 不過每個鞋款可能都有些微不同吧 希望妳收到合穿

      Delete
  8. 完蛋了 我訂了兩雙一雙藍條紋 一雙流蘇款 都是六號 因為流蘇款沒有大半號呀 直接一跳就是七號 希望能穿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