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22

4/11/2022 shopbop 上半年唯一一次全場折扣來啦! 我的大量穿搭心得 + 顯瘦牛仔褲推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shopbop上半年度唯一的折扣活動來啦! 大家是不是已經等超久了呢? 這次找了很多只有他家有賣的好物來推薦! 還有幾條又舒服又顯瘦的牛仔褲喔~~

活動時間(台灣時間):
4/11 19:18 - 4/15 14:59

活動內容:
菜湯獨家折扣碼 VEGE22 即可享有階梯式折扣
購物滿 200 美元享85折優惠
購物滿 500 美元享8折優惠
購物滿 800 美元享75折優惠

女款這一區單品參加折扣
男款這一區單品參加折扣
折扣區點這裡參加折扣

買滿100美金全球免運費, 或是任意訂單10美金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結帳可以直接付關稅, 也可以選郵局寄送就是到貨抽檢關稅

**************

這是Stanford University史丹福大學的校園. Photodog笑我: 別人都是帶小孩去college tour, 只有你去逛大學校園是要給自己拍寫真集! 我家小孩的成績應該是進不了史丹福啦, 我自己拍個美美的照片就好了! 你們知道要讀這個私立大學要花多少錢嗎? 學費加住宿等等預估是八萬二美金一年! 四年就是一千萬台幣啊!

所以光別說成績了, 沒錢還真的念不起呢! 疑, 我上面這句話就錯了, 如果你超級窮, 窮到一個地步, 學校會讓你免費念! photodog以前念大學的時候, 還有一個家境特別清寒的同學, 不但上學通通免費, 學校還給她零用錢呢!

photodog說我穿的小外套THE GREAT. The Cowboy Lodge Cardigan很搭配史丹福的土色建築物! 哈哈哈, 果然如此耶, 有發現這件外套上面的牛仔圖騰嗎? 我覺得很好看啊! 左右兩邊各有一個牛仔在揮舞繩索, 我覺得有童趣而且配色也好看柔和, 非常有意思. 我穿S碼.











**************

牛仔褲: DL1961 Rachel Ultra High Rise Flare Jeans (這條超高腰的喇叭褲很推薦呢! 料子也太好穿了吧! 之前就是看到一個客人寫心得, 說他是24吋腰圍可是有37吋的臀部, 穿25也ok, 所以我就安心買了, 果然我的36吋臀部也可以輕易穿上25, 這種彈性甚至我覺得穿24也應該可以扣得上喔, 所以我覺得兩個尺碼中間的人可以降碼! 褲管當然是有點長, 我大約要改掉3吋, 可是我覺得就算剪掉那麼多還是有喇叭形狀沒問題)


小外套: L'AGENCE Agnes Tweed Denim Jacket (我穿XS很緊 應該要穿S比較好)



真的有長腿姐姐的錯覺了!






***************

MOTHER The Hustler Ankle Fray Jeans (這條Mother的牛仔褲也是無敵有彈性很好穿耶! 我自己是穿25覺得很剛好所以想要緊一點的可以降碼, 這件有做到23腰, 這個深藍色, 上面又有隱約一點點深淺不同的染色, 感覺很百搭, 而且這種顏色也可以走優雅路線)






****************

外套 Naadam Coastal Cashmere Cardigan (我穿S有點太大了應該要穿XS會好一點, 這件用的羊絨真的是柔軟到不可思議! 真的比所有的品牌都軟, 遠遠的把Vince甩開一條街喔! 喜歡超軟羊絨的可以試一下就知道我在說啥啦! 顏色是相當討喜的淺桃子色)

Polo長袖上衣 Vince Polo Thong Bodysuit (我穿XS, 這件有兩個顏色可選, 我選的是Blush色非常襯膚色也很百搭, 我很推薦!)

牛仔褲: Tibi Classic Brancusi Jeans (我穿25褲頭略鬆)






****************

背心: 3.1 Phillip Lim Double Face Wool Top 這件背心我穿S碼寬鬆, 其他地方都沒有這個配色! 是駝色搭配橘色內裡, 領子往下翻就可以看到隱約的橘色, 兩側有綁帶, 我拿來綁腰也滿好看! 料子很好夠厚實, 不會刺癢, 也不容易起毛球那種.



***************

New Balance x Staud x Staud 574 Sneakers (不能寄台灣只能寄美國, 美國網友注意一下, 這雙限定版本的New Balance運動鞋一定要買, 574版型真的超好穿的! 可以打折一定要收! 我穿正常碼6號剛好, 我的腳長22.5CM, 鞋底厚實腳趾一點也不會磨到頂到, 就算走遠路也絕對沒問題! 而且還有附好幾條不同顏色的鞋帶呢! 前幾天才有個網友說她也買了, 跟我說真的再也找不到比這雙鞋更好穿的了吧!)





*************

短褲: IRO Gatine Shorts (下面的漸層褲裙是法國品牌Iro, 我穿36, 腰部是滿合的, 下擺傘狀, 滿顯腿細, 我滿喜歡, 其他地方都沒賣, 要買只能跟shopbop買啦! 你如果也像我一樣喜歡喜歡褲裙的感覺, 那這條你也會喜歡喔! 特別適合大腿粗的人)



IRO Gatine Shorts (Model穿34, 我穿36, 短褲做成有點像褲裙了, 大腿粗的人一定要選這樣的設計腿會看起來很細喔!)



************

牛仔褲: MOUSSY VINTAGE Prichard Skinny Jeans (牛仔褲我也很推薦, 刷色非常顯瘦, 略有一點彈性, 中腰, 我穿26, 我的臀圍36"所以Moussy家的牛仔褲我通常都穿26最剛好, 身高158CM穿這條長度也剛好)



******************

A.L.C. Taylor Dress (我穿S碼, 料子很好穿有彈性, 也不會太薄, 顏色非常飽和, 絕對會讓你像是一根青江菜! 不過我本來就很愛這種翡翠綠! 我覺得特別的優雅~~ 袖子稍微做的比較多蓋過肩膀, 所以有手臂比較細的錯覺喔! 其他地方都沒賣這個綠色 很別緻

托特包: Bembien Margot Medium Bag (這個包包超級輕又很好裝)




Bembien Margot Medium Bag (包包可以參考一下下面的美圖! )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22 Ornament Pumps (ferragamo的Vera包鞋最新的粉紅色很可愛耶! 請注意一下這雙是Bug價, 其他顏色定價775美金 這雙居然是650還參加折扣!)
Salvatore Ferragamo The Gancini Card Case (可以跟粉色的卡片夾搭配)



****************

Vasic Bond Mini Bag(Vasic水桶包的最新色, 很好看的霧藍)
Vasic Bond Mini Bag (我也喜歡這款的Ssand色)



Vasic Bond Mini Mini Bag (三個顏色的迷你水桶包都是七折, 還可以額外折上折喔!)



Alexander Wang Heiress Medium Pouch (A Wang水鑽包)
Vasic Sac Mini Ba (Vasic的最新托特包 是真皮的喔! 這個藍色很好看耶!)



**************

Black Halo Kensington Dress (這件也太適合穿去上班了吧, 我特別喜歡深藍色版本)
Black Halo Jackie O Belted Dress (這件Jakie洋裝也很推薦, 難得補齊尺碼可以考慮! 我覺得版型偏小建議買大一碼)



Dr. Martens 1461 3 Eye Oxfords (夏天不想再穿高筒靴, 那可以改穿牛津鞋, 這雙是shopbop最暢銷的馬丁鞋)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 (淺膚色的Sam Edelman洛福鞋也是歷久不衰啊!)



*************

Rag & Bone Miramar Joggers (最適合夏天穿的淺藍色Rag & Bone慢跑褲居然參加折扣耶~ 之前這個顏色都是被排除的喔! 料子柔軟好穿不黏膩, 可是又有牛仔褲的帥氣感! 我穿XS)



MOUSSY VINTAGE Prichard Skinny Jeans (我自己有買穿26, 我覺得穿起來滿顯瘦我很喜歡, 我有特別挑過這件的褲頭比較高腰一點, 對小肚子比較友善)
MOUSSY VINTAGE Moskee Tapered-HI Jeans (這條Moussy的牛仔褲評價也超好的, 是說偏小要買大一碼)



Freda Salvador Eda Sneakers (這運動鞋也很好看, 這個版型跟他家暢銷的洛福鞋很像, 都是腳踝那裏有挖空)



The Laundress Le Labo Rose 31 Signature Detergent (The Laundress x Le Labo Rose 31 洗衣精 湊單可以加這罐玫瑰香洗衣精)
The Laundress Le Labo Signature Detergent (The Laundress X Le Labo Santal 33 洗衣精 有紫羅蘭, 檀香, 雪松及皮革等香氣, 男女都適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