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22

4/20/20202 MATCHESFASHION挖寶 + 給大家笑一下的殺人鯨套裝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英國電商 MATCHESFASHION 現在如果是Level 2的會員, 現在有最高折300的優惠會在購物車裡自己減
女款這一區單品參加折扣
男款這一區單品參加折扣

不是會員的也沒關係, 門檻不高只要有消費都有機會入門, 現在就趕快行動起來吧! 買滿400歐元免運費寄台灣, 到台灣收關稅 買滿350美金免運費寄美國, 結帳收州稅

**********

褲子: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Dropped-seat technical-pleated trousers (3號)

上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i-colour drawstring technical-pleated top (3號)

話說我這一套自覺穿起來時髦又有個性, 雖然褲子寬寬的可是也不胖, 剛好露出纖細的腳踝! 結果photodog居然, 居然, 居然!!! 你們看下去就知道!






冒著被退讚的危機, 還是把照片po出來給你們評評理: photodog幫我拍這樣到底是愛我還是恨我?
看到照片差點昏倒. 這大爺還說: 你堅持要擺這個姿勢的啊!
你身為攝影師怎麼不阻止啊!



殺人鯨就是我



兩個排一起簡直雙胞胎吧?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tand-neck technical-pleated dress 小立領洋裝我穿3號, 這件穿起來很好看也顯瘦, 當作長上衣下面配牛仔褲也不錯喔! 這件美國定價很貴要650美金, 這裡居然只要513美金, 如果你購物車裡有VIP的折扣還可以額外打折!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wide-leg culottes (褲裙參加折扣, 數字大就是比較長, 想穿成長裙感覺可以買5號)







OLYMPIA LE-TAN The Wizard of Oz embroidered book clutch bag (這是一本書造型的手拿包, Olympia Le-Tan最擅長的就是這種手拿包, 這次的尤其吸引我, 因為上面是綠野仙蹤的圖案呢!)



ACNE STUDIOS Coin-charm brass necklace (Acne的古幣項鍊 仔細看硬幣上面是鏤空的呢! 很特別)



ACNE STUDIOS Musubi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 (三不五時就有人問我這咖包哪裡買? 這是Acne的Musubi斜背包, 也可以手提 白色是新色)



AJE Evermore pleated linen-blend voile shorts (澳洲品牌Aje的短褲 這件腰部有做折子感覺相當有立體感, 會想穿)



THE NORTH FACE MHYSA waffle-knit cropped sweatshirt (短版的The north Face上衣 我會想穿, 我喜歡運動穿短版)
THE NORTH FACE Reign On coated-nylon hooded jacket (The North Face的風衣也參加折扣)
THE NORTH FACE Logo-embroidered cotton-blend jersey sweatshirt (簡單大方的衛衣)



SEA Hayden crochet wool-blend tank top (Sea這個系列的勾針上衣我兩色都喜歡)
SEA Hayden crochet wool-blend tank top (藍色的版本在這裡)



ACNE STUDIOS Akila mini Face-patch canvas cross-body bag (Acne的小相機包)
ACNE STUDIOS Akila Face-plaque canvas cross-body bag (Acne小相機包的粉色版本)



ACNE STUDIOS Elmas large leather card holder (非常可愛配色的Acne卡片夾)
ACNE STUDIOSFoldover leather card holder (粉紅色的小短夾)



ACNE STUDIOS Logo-debossed tri-fold leather wallet (這款acne摺疊短夾感覺也很不錯耶!)



ROGER VIVIER Viv Creepers leather flatform loafers (很多人都說想買的RV Viv Creepers參加折扣而且尺碼很齊! 想買的可以考慮喔!)



AESTHER EKME Demi Lune leather bucket bag (這個包的造型不錯, 給我一種簡約大方的感覺)



MONCLER Akahito panelled cotton-blend overshirt (moncler男款卡其襯衫 可以當外套, 我覺得配色特別文青特別好看)
MONCLER Akahito logo-appliqué patch shell jacket (襯衫外套還有深藍色版本也相當不錯!)



MONCLER Ichiro logo-print ripstop hooded jacket (前襟有moncler logo的男款外套)
MONCLER Junichi hooded logo-print shell jacket (這件外套的logo在帽沿內側)



MONCLER Logo appliqué shell patch-pocket cotton T-shirt (Moncler口袋上衣)
MONCLER Logo appliqué shell patch-pocket cotton T-shirt (Moncler口袋上衣白色版本)





L’OBJET X Haas Brothers Mojave porcelain huggers box (L’OBJET怪獸抱抱收納盒 上揚的嘴角讓人心情會莫名的平靜呢)



L’OBJET X Haas Brothers Mojave set of 2 cheeseboards (微笑起司砧板2入組 一樣是微笑組合, 可以進洗碗機喔!)



L’OBJET X Haas Brothers Mojave small dessert bowl (甜點瓷碗 內部像金礦閃閃發亮)
L’OBJET X Haas Brothers Mojave ceramic vase (這個有臉有腳的花瓶, 插上花草後變得風情萬種啊)



LA DOUBLEJ Botanical-print laminated-wood round tray (La DoubleJ 用色一向大膽鮮豔, 這是有著植物繪圖的木盤, 擺在餐桌上, 整個氣氛活潑起來了)
LA DOUBLEJ Farfalle-print porcelain cake stand (同樣是La DoubleJ的蛋糕盤, 色彩繽紛, 在他家這樣算很樸素了)



ZAHA HADID DESIGN Prime ceramic diffuser (黑色擴香瓶 這是陶瓷製, 外型中性時尚)
GUCCI Herbarium bee porcelain incense stand (cucci的蜜蜂香架 搭配使用的薰香棒在這裡, 帶有維利亞橙及茉莉花的苦味, 還有皮革加上鹽的溫暖氣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