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22

4/2/2022 折扣都是最後一天 (ssense全場八五折挖寶, Abyss毛巾五折, 肌膚之鑰, Pleats Please新品, Paris Georgia可打折, Golden goose小髒鞋, Fendi Baguette主打色六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我還在生氣之前股票賣在最低點, photodog這個時候居然還敢跟我要求要買新鏡頭!

他: 同事要賣二手的便宜很多!

我: 你前陣子不是才剛買了新鏡頭?

他: 那個是用來拍你的人像鏡頭, 這次我要買的是用來拍🦜的!

理智立刻斷線! 不准買~~

***************

Birkenstock Madrid Big Buckle Sandals(新款的勃肯鞋 是單扣版本 我覺得有高級感耶! 很好看)



**************

(Ssense的折扣4/3美國西岸星期天午夜截止!!!)

Ssense 有八五折碼: SS2022 台灣美國都可以打折!

寄美國除了Essentials一定要運費以外, 其他單品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買滿350美金免運費, 不然就是$25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不同國家價格不同就是因為內含關稅的關係

最多人注目的單品點這裡看
Pleats Please點這裡上了好多新品都可以打折!八五折碼: SS2022

PARIS GEORGIA Black Heart Tank Top (八五折碼: SS2022 必買! 我真的很熱愛這件 我穿S碼肩膀稍微改一下就剛好 本來不打折 我甚至早上才試過還是不打折 沒想到剛剛一個瞬間突然發現可以打折呢!)
PARIS GEORGIA Off-White Cotton Tank Top (八五折碼: SS2022 同一款的白色版本也是本來不打折, 也是神祕的一瞬間就可以折扣, 我立刻買了一件!)












Pleats Please點這裡上了好多新品都可以打折!八五折碼: SS2022





JACQUEMUS Off-White La Montagne 'Le Bob Artichaut' Bucket Hat (不能打折 不過本來就是bug價了 美國定價135 這裡只要105 非常受歡迎的可愛Le Bob Artichaut水桶帽)
JACQUEMUS Black 'Le Bob Artichaut' Beach Hat (不能用折扣碼 黑色版本更便宜居然只要95趕快買起來!)







GOLDEN GOOSE White & Brown Super-Star Classic Sneakers (不能用折扣碼 不過美國定價545美金 這裡寄美國居然是445美金也便宜太多! 尺碼全齊快打包 參考mytheresa這裡同一雙寄台灣要賣565歐元!!! 是歐元! Mytheresa上面的尺碼建議是半號的人買小一碼)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Tatami March Zip-Up Sweater (八五折碼: SS2022 最新款的Pleats Please拉鍊小外套 也可以當作一個上衣單穿 袖子做成有點透的滿好看!)




*************

Monica Vinader點這裡最新八折碼: FREYA20

► 價格已包含進口清關稅費 (如果快遞跟你收關稅是錯誤的請跟客服聯絡)
►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 五年免費保修服務及終身維修服務, 100天內免費退貨承諾

Galaxy Diamond Keshi Pearl Chain Necklace 鑽石項鍊搭配珍珠墜子 兩個可以分開買! 上面的鑽石是Galaxy Diamond灰鑽 每一顆顏色都不同 我覺得鍊子單戴也好看




************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Super-Star Sneakers (插播一下! 這是好看駝色配色的Golden Goose小髒鞋的男鞋版本 美國定價545, 這裡現在只要420美金尺碼全齊也是可以趕快買起來! 全球免運費)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Distressed Lace-Up Sneakers (也是插播 這雙是女款的Golden Goose尺碼全齊 非常別緻的設計 顏色也好搭 他的星星像是隨手畫的! 現在特價422全球免運費 可以買起來!)




*************

MAX MARA Vesuvio tapered-sleeve woven shawl (發現這件Max Mara小外套很好看耶! 有黑色跟裸色可選, 美國定價365美金, 這裡只要280 我覺得可以買 尤其是喜歡Pleats Please風格的人可以跟你現有的PP單品搭配!)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Cettire有卡其色版本, 更是便宜得不像話, 只要190美金! 就是美國的對折了, 也是請打包! 卡其色我覺得滿實穿耶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Nordstrom的折扣美國西岸4/3號午夜最後一天!)

Nordstrom的折扣區點這裡值得挖寶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點這裡八五折也是最後一天

CLÉ DE PEAU BEAUTÉ Rejuvenating Night Ritual Skin Care Set (這組立刻給我買起來! 裡面的最高級的那款面霜是正裝, 其他全部都是送的! 價值753現在四百多搞定, 如果你有在用他家產品真的是太超值了!)



CLÉ DE PEAU BEAUTÉ Brightening Enhancer Veil Primer SPF 32 (美白的肌鑰防曬妝前)
CLÉ DE PEAU BEAUTÉ High Coverage Foundation Brush (粉底刷 這支是可以沾比較多粉底製造完美遮瑕的妝效)



CLÉ DE PEAU BEAUTÉ Firming Serum (肌膚之鑰緊實系列的精華液)
CLÉ DE PEAU BEAUTÉ The Serum (肌膚之鑰家全方位的精華液)




******************

(Bloomingdales折扣4/3美國西岸星期天午夜截止!!!)
Bloomingdales親友會大量商品加到購物車額外75折
美妝區買滿150自動折20可以累積 (美妝只能寄美國)
香奈兒美妝滿150自動折20可以累積 (美妝只能寄美國)
家居區也參加折扣
Abyss毛巾七折基礎購物車又可以額外七五折相當於對折了!



Roberto Coin珠寶難得購物車有八折! 還有不少款式直接六折
Roberto Coin 18K Yellow Gold and Diamond Princess Bangle (這支手鐲也太太太美了吧! 裡面整個都是18K金金屬編織的搭配真鑽, 如果錢不是問題真想打包! 購物車八折)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
1. 全場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2. 標黑星號的單品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訂單不要超過800美金通常都無稅

Fendi Baguette Chain Midi Bag (這是fendi主打款的中尺寸貝貴包 美國定價3100美金 這裡只要2240 還可以疊上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我相信不可能找到更好的價格了 美國的六折呢)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Nappa Leather One Stud Bag With Chain 這個我喜歡耶! 是Valentino的大鉚釘鍊包 這是比較大的尺寸好裝很多 美國定價3200美金 這裡2240還可以疊上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就算季末折扣也找不到這樣的好價! 磚紅色滿有氣質有好看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Moncler Basic Padded Zip-up Hoodie 台灣網友起床, 或是你有台灣地址的, 立刻給我買起來! 寄台灣居然只要645美金(寄美國就貴了), 還可以疊上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真的無疑超值的最新款Moncler羽毛外套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