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22

4/1/2022 Dyson Airwrap™補貨八折 + Puma X AMI限量款 + 孫藝珍洋裝跟大衣(有折扣) + Byredo最新大好評香水 + Sephora八折開啟 + the ordinary頭髮護理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這一篇的四折RV水鑽靴子大家都有搶到? 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好價啊!

🧁稍早這一篇也寫的超多好看新款鞋子, 還有我大大大推的New Balance聯名款運動鞋實穿心得介紹喔



******************

Photodog是很愛吃牛肉麵的人, 常常只要有人說灣區哪裡好吃他就想嘗試, 說真的我每次吃完都覺得還好, 因為這些牛肉麵哪能跟我的回憶比呢?

二十幾年前我在台灣最常吃的除了金華街的廖家牛肉麵(清燉)以外, 還有潮州街的不知名半筋半肉牛肉麵, 查了一下地址應該就是林記水缸牛肉麵, 它家一定要加一大瓢牛油才道地.

我記得我跟我媽在很熱的麵館裡, 一人吃一大碗, 一邊擦汗一邊吃得真過癮, 歷歷在目, 好像現在還聞到熱湯的香氣! 我媽早已吃素十幾年了, 這種情景只能在心裡回味.

(結果我媽說我們吃的那家不是潮州街的? 可是我看到那個水缸的招牌很像啊! 聽網友說廖家牛肉麵自從登上米其林寶座以後, 現在每天居然都限量了還要提早去排隊才買得到呢!)

***********

AMI X Puma的限量系列可以買了耶! 而且還有八五折碼: MS15
都要運費, 或是用你之前消費累積的1000點數換一整年不限金額免運費
價格已經包括台灣關稅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

Sephora的會員八折碼: savespring 已經開始啦! 下面是日期表
這一區是最暢銷單品
點這裡可以免費加入會員
Rouge - 20% off - 4/1-4/11
VIB - 15% off - 4/5-4/11
Insider 10% - 4/7-4/11

Dyson Airwrap™ Styler 快快快 早上我看這個Airwarp還是完全賣光的狀態 剛剛補貨了耶 可以八折沒有更讚的了! 是他家的頭髮工具裡評價最高的喔!




************

Monica Vinader點這裡最新八折碼: FREYA20

► 價格已包含進口清關稅費 (如果快遞跟你收關稅是錯誤的請跟客服聯絡)
►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 五年免費保修服務及終身維修服務, 100天內免費退貨承諾

Groove Baroque Pearl Huggie Earrings 新品珍珠耳環很好看耶 有一種古典氣質! 是巴洛克珍珠, 仔細看珍珠都是可以拿下來當作項鍊墜子的

Curb Chain Locket Necklace 朋友買了這個墜子是可以打開的喔! 正反兩面都可以免費刻字刻圖案, 是很好的母親節禮物耶! 裡面可以放照片~~ 也可以單買墜子





***********

(Ssense的折扣4/3美國西岸星期天午夜截止!!!)

Ssense 有八五折碼: SS2022 台灣美國都可以打折! 應該也是全球的碼

寄美國除了Essentials一定要運費以外, 其他單品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買滿350美金免運費, 不然就是$25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不同國家價格不同就是因為內含關稅的關係

ALO Black Wild Thing Sport Bra (八五折碼: SS2022 超多明星愛穿的Alo Yoga運動內衣, 實際上明星們都是直接當上衣穿! 我自已有買穿S碼剛好還是滿緊很有彈性, 穿起來顯瘦好看, 這件是雙層布料, 沒有做胸墊, 不過因為縐摺設計所以也不太會有凸點的問題, 現在可以打折不妨試試喔!)







***********

& other stories這一期的單品點這裡看 我居然通通喜歡耶! 從衣服到小配件都很不錯

Printed Square Scarf 絲巾
One-Shoulder Midi Dress 斜肩洋裝
Clouded Acetate Hair Grip 鯊魚夾
Strappy Heeled Leather Sandals 涼鞋
Flutter Sleeve Midi Dress 小碎花洋裝
Organic Pearl Open Hoop Earrings 珍珠耳環




***************

孫藝珍代言的高級韓貨品牌BAU by Bride And You, 有幾件單品很美,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我自己之前買過大衣覺得做工很不錯! 直接從韓國空運來美國, 我買過多次了沒甚麼問題

全場的大衣外套類九折碼: outerdaze (四月六號以前)

BAU by Bride And You SANDRA Wide Collar Flared Dress 翻領小洋裝是這件



BAU by Bride And You Brynlee Slim Double Breasted Coat 九折碼: outerdaze 粉紫大衣是這件好好看喔! 而且居然難得有碼可以用!
BAU by Bride And You Brynlee Slim Double Breasted Coat 九折碼: outerdaze 大衣還有粉藍色版本
BAU by Bride And You Brynlee Slim Double Breasted Coat 九折碼: outerdaze 大衣還有裸色版本




EENK Sailor Collar Knit Cardigan 九折碼: outerdaze 之前穿了大家都說好看的水手風小外套趕快趁機買吧! 實際上是奶油色




****************

BYREDO De Los Santos eau de parfum (Selfridges獨家販售的Byredo最新的中性香水De Los Santos德勒聖圖淡香精, 這是這幾年的Byredo香水, 評價最好的! 我查了一下大家都是覺得驚艷! 前調: 鼠尾草,黃香李. 中調: 勞丹脂, 鳶尾花. 尾韻: 龍涎香醚, 麝香. 寄台灣跟美國都便宜不少, 可以試試看! 大家都說這個香味會讓他們有很美的回憶聯想! 比如說在雨中的沙漠奔跑, 或是在穀倉裡打盹, 或是在骨董店裡尋寶...屬於清淡又高級的中性香, 做成室內薰香也會非常好)

PS 美國網友也可以在SSENSE這裡買這罐香水用八五折碼: SS2022




THE ORDINARY 4% Sulphate Cleanser for Body and Hair (The ordinary推出最新的洗髮精耶! 也可以當作身體清潔! 訂價不貴趕快買起來!)

THE ORDINARY Behentrimonium Chloride 2% conditioner (搭配的潤髮乳)

THE ORDINARY Natural Moisturizing Factors + HA for Scalp serum (同一個系列最新推出的頭皮精華液)




****************

Sephora的會員八折碼: savespring 已經開始啦! 下面是日期表
這一區是最暢銷單品
點這裡可以免費加入會員
Rouge - 20% off - 4/1-4/11
VIB - 15% off - 4/5-4/11
Insider 10% - 4/7-4/11

Tatcha The Dewy Skin Cream Plumping & Hydrating Moisturizer 這是其他地方比較難買到的Tatcha保濕霜, 用京都藝妓的古老美妝技術開發的保養品牌, 非常適合乾燥敏感的膚質, 在Sephora那麼多的東西裡面前十名熱賣, 應該是有兩把刷子!




****************

難得Mytheresa幾乎是全球折扣又來了! 現在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啦! 每個帳號限用一次, 可以用在我下面入口裡面的指定商品打折, 有看到很多RV鞋喔!

台灣區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美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滿700美金九折碼: REWARD10US
香港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6000九折碼: 10REWARD
澳門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英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600英鎊九折碼: REWARD10
日本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75000九折碼: REWARD10JP
澳洲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900九折碼: REWARD10AU
馬來西亞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加拿大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Roger Vivier點這裡是可打折的鞋款

ROGER VIVIER Viv' Go sneakers (九折碼: REWARD10 最新款的RV運動鞋也參加折扣 價格已經包括台灣關稅)



****************

LEGO Classic Medium Creative Brick Box 10696 creative building Toy (484 Pieces) (Walmart獨賣的lego 484片裝原價35特價28)

LEGO Classic Bricks and Animals 11011 Building Set (1,500 Pieces) (也是Walmart獨家的Lego 1500片組合, 原價58特價48 我覺得這組真的滿超值 之前賣光又捕貨的)



***************

Wellue Wearable Pulse Oximeter (現在有一個橘色的"Coupon"旁邊有個小方框框可以打勾之後就會自動折價! 我幫我爸買了這個, 讓他可以夜間戴在手指上整個晚上, 測量他的血氧那種血氧機, 現在有限時特價喔! 因為我爸老是覺得自己有呼吸中止的問題, 想要自己測量看看有多嚴重, 台灣類似的好像滿貴的上次他去問居然要兩萬台幣! 我住美國的阿姨就說買這種的就好啦! Amazon直接寄到台灣免國際運費, 也不用關稅, 本來網站預估要三個禮拜才能收到, 沒想到我爸六天就收到了! 算是相當順利, 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趁特價考慮看看)




****************

B-SIX Nippies Skin Adhesive Petals (Bloomingdales親友會 這個很好用的乳貼購物車自動七五折喔! 而且買滿6000台幣寄台灣免運費! 我自就是用這一款, 可以一直重複用, 而且真的很無痕)

Nippies by Bristols Six Skin Reusable Adhesive Nipple Covers (Nordstrom這裡有在Matches同樣的特價也可以看看)

B-SIX Double-Stick Stylin Tape (這裡還有防止走光的雙面膠帶也是購物車自動七五折)




****************

Ssense 有八五折碼: SS2022 台灣美國都可以打折! 應該也是全球的碼

寄美國除了Essentials一定要運費以外, 其他單品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買滿350美金免運費, 不然就是$25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不同國家價格不同就是因為內含關稅的關係

MARNI Beige & Black Criss-Cross Fussbett Sandal (不能用折扣碼, 可是寄美國是超好價! Marni有名的fussbett涼鞋春夏最新米白色版本, 我已經收到了, 美國定價690美金, 這裡寄美國只要455尺碼全齊, 尺碼的確建議要大半號喔! 我的腳長22.5CM這雙穿36的話, 腳的長度剛好可是腳背會緊, 而且我還算是瘦腳的人了, 大半號36.5就好很多! 尤其你如果腳比較胖或是足肱比較高的人腳背高的人, 店員是建議一開始搭配襪子穿, 配襪子也是滿時髦! 朋友RV跟Jimmy choo都穿36.5, 這雙涼鞋穿37. 台灣網友cettire這裡買價格也好)

MARNI Black & Brown Fussbett Sandals (不能用折扣碼, 可是寄美國是超好價! 黑色X棕色的版本也是經典配色, 秋冬搭配襪子也超好看! 同樣寄美國有神奇好價! 台灣網友cettire這裡買價格也好)

MARNI Khaki Fussbett Sandals (不能用折扣碼, 這是最新的軍綠色也可以考慮喔寄美國價格好! 台灣網友cettire這裡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