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22

4/29/2022 Staub鍋限時超低特價 + Allsaints皮衣特價 + Bao Bao水桶包穿搭 + 鞋子特惠(Sam edelman, SW等等)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最重要的重點放這裡:

Staub 4-Qt. Round Cocotte & Glass Lid (這是4公升的Staub鑄鐵鍋, 有四個暢銷色, 5/1號以前特價只要79美金也太便宜了吧! 可以寄台灣喔! 因為是很重的物品所以要國際運費, 不過寄美國免運費. 是搭配玻璃鍋蓋的, 所以你不需要一直把蓋子掀開來看! 老實說我覺得比鐵蓋還要方便, 適合心急的人如我!)

**********

前幾天收到跟Bloomingdales買的Bao Bao Issey Miyake Wring 水桶包之後, 就一直找機會出去玩順便拍照! 我的包包是藕粉色(本來已經完售又補貨啦!), 這裡還有黑色跟白色我也都打包了! 這樣任何衣服都可以搭配啦!

Bloomingdales大部分的東西都可以寄台灣, 買滿6000台幣還有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不預付的話就是到台灣抽檢.

Bao Bao的包包可以紅那麼久真的是有它的道理在, 輕巧又好裝, 又挺年輕的不老氣, 穿休閒服的時候尤其適合! 下面這是Berkeley的校園裡面的Faculty Club, 這個建築大概是校園裡我的最愛之一, 我喜歡它古典的綠框窗戶, 很有味道!



下面的背景有看到鐘塔? 乍看之下是不是有一點像在童話世界? 高塔上是不是住著一個長髮公主呢? 話說這個鐘塔是會唱歌的, 每當六點左右, 就會開始一直叮叮咚咚的演奏音樂!






我穿的斗篷是Burberry的童裝呢! 當初買了大童的L碼剛剛好! Bloomingdales也有很多Burberry的童裝點這裡看.



粉色的實際顏色比較像是官網拍的是霧面, 有點偏藕色! 很別緻~~ 我的在陽光下感覺就變淺變粉一點, 不同光線下有不同的美感!



**************

現在廚具家用品類有限時特價, 還滿好逛, 像是毛巾, 鍋子, 還有咖啡機等等都可以看一下!

Staub 4-Qt. Round Cocotte & Glass Lid (可以寄台灣喔! 因為是很重的物品所以要國際運費, 不過寄美國免運費. 這是4公升的Staub鑄鐵鍋, 有四個暢銷色, 5/1號以前特價只要79美金也太便宜了吧! 是搭配玻璃鍋蓋的, 所以你不需要一直把蓋子掀開來看! 老實說我覺得比鐵蓋還要方便, 適合心急的人如我!)




***************

Bloomingdales的鞋子區 現在很多款式都參加買兩雙就打七五折的活動, 不用折扣碼, 購物車會自己打折, 參加的鞋款在產品頁面可以看到黃底的字樣: TAKE 25% OFF 2+ PAIRS: DISCOUNT APPLIED IN BAG

Stuart Weitzman Women's Mirela Espadrille Wedge Sandals (SW的草編坡跟涼鞋參加折扣, 這種款式是凱特王妃的最愛! 他之前愛穿的就是同一個nice blue色呢! 現在尺碼都是Wide的鞋楦加寬版本, 腳寬的人有福啦!)

Sam Edelman Women's Laurs Loafers (sam edelman這雙樂福鞋到處都缺碼, 沒想到這裡尺碼還算齊, 而且也參加折扣喔!)



Loeffler Randall Women's Camellia Bow High Heel Sandals (參加折扣, 各種顏色可選, 這雙是Loeffler Randall的招牌啊! 我自己以前買了金色真的很百搭, 我穿正常碼6號, 我的腳長22.5CM, 不過稍微有一點偏窄, 腳寬的考慮大半號)





Anine Bing Women's Lizzie Slide Sandals (Anine Bing的胖胖拖鞋參加折扣, 看起來就很軟好穿, 是真皮)

Jack Rogers Mia Floral Platform Low Top Sneaker (美國很有歷史的鞋子品牌Jack Rogers, 歷年的美國總統夫人都有穿這個牌子呢! 這雙草編底運動鞋好看!)



**************

Tory Burch T Monogram Jacquard Moon Crossbody Bag Tory Burch這咖小圓包也是超級受歡迎, 而且可以寄台灣的地方不多, 這個不但可以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而且價格是美國定價比台灣便宜很多喔! 現在網站上也有多款Tory Burch的單品低至七折!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Petite Double Satchel Bag (還有這款Lee包也是美國價格 比台灣便宜很多)



***************

Le Creuset 6.75 Qt Marble Applique Oval Dutch Oven - 100% Exclusive (LC大理石紋的橢圓形鑄鐵鍋 LC產品美國網友可以買, 不寄台灣, 台灣網友要轉換到美國區才可以看到)



Le Creuset 4.5 Qt. Marble Appliqué Round Dutch Oven - 100% Exclusive (圓鍋也很美)
Le Creuset Stoneware Marble Applique French Press - 100% Exclusive (同色系LC茶壺 有不銹鋼網篩, 泡茶或咖啡都可以, 保溫效果還不錯)
Le Creuset Marble Applique Coffee Mug - 100% Exclusive (想要成套杯具組, 大理石紋茶杯在這裡)



Le Creuset 2.25 Cast Iron Rice Pot (LC鑄鐵飯鍋 聽說開煮後就回不去用電鍋煮飯了)



Le Creuset 1.75 Qt Cast Iron Bread Oven (很多人會用LC鑄鐵鍋烤麵包, 這是專門烘焙麵包的鑄鐵烤箱喔! 有四色可選)



Le Creuset Medium Dog Bowl (汪星人專用的中型碗 有五色可選, 美國區網有可以!買, 不寄台灣喔)



Pets So Good Oreo Small Pink Pet Table (想找適合狗狗高度的餐碗可以看這款)
Pets So Good Oreo Pink & Pink Pet Table, Tall/Small (中大型狗可以用這個高腳餐碗)
Pets So Good Oreo Pet Mat (還有墊在餐盤下保持清潔用的寵物墊, 也有多色可選)



Ibiyaya Noah Heavy Duty Beach Dog Wagon (寵物用推車, 把小孩放進去一起溜很可以耶! 還可以遮陽)



Matouk Lulu DK for Matouk Nikita Towel Collection (仿效波光閃閃爍爍的棉質毛巾組 有浴巾, 手巾, 毛巾及浴毯可選, 顏色分別為天空藍, 香檳及銀色三款)
Matouk Cairo Bath Towels (喜歡素色毛巾看這組, 這組棉質吸水性很好, 有不同顏色及滾邊可選)



Delsey Chatelet Luggage Collection (優雅的Delsey的chatelet行李箱系列, 跟鄉村風的草帽, 藤編包都很搭)



***************

Lost and Wander Cecilia Cotton Mixed Print Maxi Dress (小碎花搭配粉色肩帶, 這件滿便宜的, 夏天穿應該也超涼爽)
AQUA Fruit Print Sleeveless Midi Dress - 100% Exclusive (這件的圖騰我第一眼就很喜歡, 太有夏天氣氛啦! 是bloomingdales的獨家款)
Kobi Halperin Emmy Embroidered Dress (這件長袖的是主打款呢! 上面的碎花圖騰也是很舒服討喜)



ALLSAINTS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 (allsaints的綠皮衣最新下折扣尺碼很齊喔! 這個顏色滿別緻其他地方沒看過)



ALLSAINTS Ridley Sweater (allsaints非常好穿的毛衣, 灰色版本是對折呢!)
ALLSAINTS Ridley Sweater (其他地方少見的粉色版本, 穿起來真的很好看喔!)



ALLSAINTS Clavo Demi Graphic Sweatshirt (老虎圖騰的allsaints衛衣打對折)
ALLSAINTS Split Date Block Hoodie (雙色連帽衛衣我覺得也滿好看)
ALLSAINTS Dahlia Sweatshirt Cardig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