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22

4/7/2022 Uniqlo春季新款 + 好好看的JW ANDERSON系列介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Uniqlo美國官網春季新品都上市啦! 粉嫩的顏色看了心情就超好! 趕快幫衣櫥換季吧~~ 買滿99美國境內免運費,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然後今年春天的單品都很合我的胃口啊! 常常越挑越多~~ 買超過兩百, 網站就會升級成快遞, 三天內就收到了.

************

值得一提的是Uniqlo X JW ANDERSON 的最新款點這裡可以看到全系列, 這次的我每件都有喜歡! 實在非常度假風很好看!



***********



MEN OVERSIZED COTTON PARKA (JW ANDERSON) 男款我覺得要買的是這件外套, 尤其是白色搭配內裡卡其的版本, 這個顏色真的絕了, 長工都可以變型男

WOMEN LINEN-BLEND BELTED SLEEVELESS LAPEL DRESS (JW ANDERSON) 女款我覺得要買的是這件無袖風衣, 可以當作洋裝來穿喔! 我喜歡綠色版本, 非常優雅!









MEN OVERSIZED COTTON PARKA (JW ANDERSON) 真的超愛男模這整身搭配! 我問photodog可不可以穿給我看? 他說他不穿短褲... 對, 這個人除了在做運動的時候以外從不穿短褲因為他說他怕被蚊子咬, 拜託北加州這裡沒有蚊子好嘛!



*************

Long-Sleeve Sweatshirt (JW Anderson) (這件帆船圖騰的衛衣, 男女都可以穿, 我也覺得好看喔! 已經打折啦!)



************

下面這套點這裡看, 是上衣搭配裙子喔, 不過分開穿也可以.



*************

WOMEN JW ANDERSON FLARED HEM STRIPED SHORT SLEEVED T-SHIRT 下擺不對稱的短袖上衣也是超實穿啊! 有藍色跟紅色可選.






************

WOMEN JW ANDERSON SHORT SLEEVED POLO SHIRT 領口是拼色的polo上衣我覺得也好好看喔! 真的覺得這些設計通通都有巧思可是又不會誇張!



**************

北加州晚上還是有涼度, 我們全家整天都穿著這個uiqlo的毛毛外套, 看到下面的照片就讓我聯想到孩子們小時候耶! 不過我們母女都買白的, 穿得像三隻兔子!

Fluffy Yarn Fleece Full-Zip Jacket (大人款)
Fluffy Yarn Fleece Full-Zip Jacket (小孩款)






*****************

Short Blouson (JW的短版外套 有點澎澎袖, 加上短版可以有多層次造型, 適合有點涼或有風的的季節來穿, 三個顏色都不錯喔)



UV Protection Pocketable Parka (夏天隨時需要收在包包內的抗UV外套在這裡, 輕便好收, 還能防水, 顏色很多喔)



UV Protection Pocketable Parka (男款在這裡, 橘色很亮眼, 女生穿也沒問題)





UV Protection Pocketable Parka (口袋型防曬外套也有兒童版, 是好看的粉色系列)



********

點這裡是他們的運動服專區 有很多柔軟材質的防曬Legging可選, 有注意到日本人很愛在長裙裡面加一個內搭褲嗎? 美國人都是直接把內搭褲外穿的!



************

這一區是他家的圖騰上衣區, 裡面有我愛的Mickey Mouse啊! 我夏天幾乎每天在家裡都穿Uniqlo的米老鼠呢!



**************

Monochrome Mickey Mouse Art By Joshua Vides UT (Short-Sleeve Graphic T-Shirt) (經典的米奇黑白T恤 是南加州藝術家Joshua Vides 特別為uniqlo繪製的系列之一, 出自藝術家手中的米奇真的有點不一樣呢)
Monochrome Mickey Mouse Art By Joshua Vides UT (Short-Sleeve Graphic T-Shirt) (這件黑色T恤也是Joshua Vides的作品, 有布魯托呢)
Monochrome Mickey Mouse Art By Joshua Vides UT (Short-Sleeve Graphic T-Shirt) (還有黑白的米奇與米妮)



Disney Memories UT (Short-Sleeve Graphic T-Shirt) (迪士尼小鹿斑比到現在看還是很可愛)
Disney Heroines UT (Short-Sleeve Graphic T-Shirt) (女孩的公主系列也有多圖案, 可以 在這裡看 )
Disney Heroines UT (Short-Sleeve Graphic T-Shirt) (美人魚短袖T恤下擺加了百褶薄紗)



Smithsonian UT (Short-Sleeve Graphic T-Shirt) (男孩可以買uniqlo x 史密森尼國家航太博物館合作的是世界知名收藏系列)
Smithsonian UT (Short-Sleeve Graphic T-Shirt) (太空人是一定要有的)
Smithsonian UT (Short-Sleeve Graphic T-Shirt) (家裡有小小太空任務迷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