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22

4/7/2022 Boden好看成人女裝推薦(禮券即將售罄) + Lululemon美腿神褲補貨 + (快搶)Pleats Please斷貨款Bug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有這幾篇也要看喔!

點這裡看 FARFETCH八五折我的血拚清單

點這裡看 L'agence香奈兒風小外套 + AMI春天新色好價 + Boden超可愛童裝 + shopbop我愛的新品

***************

Maison Kitsune x Olympia Le Tan Empire Fox Sweatshirt (帝國大廈 X 狐狸的限定版圖騰還滿有意思的! 結果photodog看了好幾眼, 說這隻"野狼"在幹嘛? 我說你想穿喔? 他說想耶, 如果20元的話. (那你別想了))




************

1. Gilt有三個面額的Boden禮券可以購買, 相當於低至七折!
2. 禮券可以在Boden美國官網買任何東西包括折扣商品
3. 也可以跟Boden美國官網上的任何折扣碼合用相當於折上折!
4. 禮券要在4/18號以前一次性用完, 雖然說是一次性要用完, 實際上沒用完的禮券餘額會幫你存在你的Boden帳上(只要在4/18號之前)都可以繼續用!
5. 禮券會用電子方式寄到妳的email裡, 我每一次買都是十分鐘之內收到
6. Boden美國官網新品八五折碼: F2L9 可以跟你的禮券合用

Bardot Woven Mix Detail Top (八五折碼: F2L9 露肩上衣 我覺得兩色都可以買耶, 非常修飾胖胖的上手臂喔! 下面搭個裙子應該也超好看!)



Carrie High Waisted Pants (八五折碼: F2L9 高腰褲有三色可選, 白色跟深藍都非常百搭也很保險)



Square Neck Linen Tank (八五折碼: F2L9 滾邊無袖上衣 肩帶做的比較粗剛好可以修飾副乳!)



Stripe Trim Linen Cardigan (八五折碼: F2L9 麻質小外套 已經有超過20個好評啦!)



Beaded Earrings (八五折碼: F2L9 有四種不同的圖案可選, 熱帶風情大耳環)



Sleeve Detail Knitted Sweater (八五折碼: F2L9 三個顏色可選, 袖子跟領口的設計好好看耶! 100%純棉)



Sleeve Detail Knitted Cardigan (八五折碼: F2L9 同一個系列的小外套)



***********

LINEN SHIRT WITH EMBROIDERED DETAIL - LIMITED EDITION (這是今天最新上架的限量系列罩衫 我覺得那個勾針的滾邊很好看耶 下面搭配短褲或是白長褲應該也都很不錯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fully-pleated straight-leg trousers (這條PP的褲子也參加會員85折 我覺得也滿經典好看喔 尺碼很齊2-5都有)



SANDRO V-neck short dress (這件是小洋裝 不過感覺也可以當傘狀小外套耶 參加會員八五折 這件是我的菜)



**************

Pleats Please的Glow系列可以買啦! 是黑色版本不過我放的照片是灰色的! 我第一次看到就覺得這個皺褶很好看呢! 感覺應該很修飾也不挑身材穿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low asymmetric technical-pleated top (上衣 不能用折扣碼, 美國定價385美金而且黑色老早就沒貨了, 這裡寄美國居然只要290美金, 寄台灣是240歐元, Bug價趕快手刀買)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low technical-pleated jersey trousers (褲子 不能用折扣碼 美國定價460美金, 同樣黑色早就沒貨, 這裡寄美國只要353美金, 寄台灣301歐元, 同樣是難得好價!)



********

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美國官網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點這裡今天有上新品(是US尺碼)
Selfridges點這裡(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Hotty Hot High-Rise Skirt 這是最新的Lululemon短裙, 裡面有安全褲, 兩種長度15吋跟17吋, 高腰剪裁, 我覺得很好看耶, 簡單大方, 多色可選, 我通常都穿4-6號

Groove Super-High-Rise Flared Pant Nulu Lululemon的美腿神器黑色版本補貨啦! 這條每次補貨都是光速賣光要買可別遲疑! 材質是跟Align一樣的nulu.穿跟你平常align的同一個尺寸就可以了.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
1. 全場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2. 標黑星號的單品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訂單不要超過800美金通常都無稅

Jil Sander Tangle Small Bag (太不可思議的價格了! 美國定價790美金 這裡只要549 還可以疊上額外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相當於對折耶, 也太便宜啦! 而且進美國因為不到800美金訂單通常無稅)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BYREDO De Los Santos eau de parfum (Selfridges獨家販售的Byredo最新的中性香水De Los Santos德勒聖圖淡香精, 我已經收到啦! 我覺得很好聞, 實際上有點像是Le Labo Noir 29 跟Santal 33的混合感! 這罐是這幾年的Byredo香水, 評價最好的! 前調: 鼠尾草,黃香李. 中調: 勞丹脂, 鳶尾花. 尾韻: 龍涎香醚, 麝香. 寄台灣跟美國都便宜不少, 可以試試看! 絕對不是花香調! 中調跟尾調都是柔柔的很親膚, 一邊打字一邊隱約可以聞到那種)

美國點這裡 美國50ML定價196美金, 這裡只要144啊!
台灣點這裡 也是便宜上千台幣!




************

MONCLER Bernieres peplum-hem hooded taffeta parka (今天看到這件Moncler的傘狀風衣最新上架 覺得不錯看耶! 我喜歡這種A字型的剪裁 價格寄台灣不含關稅要1214歐元)

MONCLER Berniers taffeta parka (Mytheresa上有同一件 寄台灣含關稅要1340歐元)

MONCLER BERNIERES NYLON LONG PARKA JACKET (Moncler都不能用折扣碼, 結果LVR這裡寄台灣已經含關稅, 居然只要1093歐元, 已經含稅耶! 是Bug價來著, 比其他地方都便宜好幾百啊! 都要運費, 不過還是省很大! 這件實際上官網是用腰帶綁成像小洋裝一樣的穿法, 也很好看! 如果不用腰帶, 就是寬鬆A字剪裁隨性)




***************

Mytheresa的AMI點這裡簡直就是寶藏! 台灣區的價格也太好, 通通已經含稅了喔!

AMI PARIS Ami de Coeur cotton and wool sweater (喜歡這件粉綠的毛衣耶! 含稅才289歐元喔!)
AMI PARIS Ami de Coeur cotton and wool sweater (粉色毛衣也是很受歡迎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