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22

4/21/2022 mytheresa的限時七折開始 + diptyque城市蠟燭 + Zimmermann繡花洋裝 + Moncler新款風衣 + Moncler羽毛短外套好價 + 必須要買大扣環勃肯鞋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之前這兩篇也要看一下喔!

這一篇點這裡, 是Mytheresa全球九折 + 更多ssense八五折潮牌 + 勃肯鞋(特價涼鞋真的是款式好多尺碼又齊值得一看) & Arizona Love涼鞋七折 + 我愛的Reformation新品 + Tory Burch折扣

最新文點這裡: MATCHESFASHION挖寶 + 給大家笑一下的殺人鯨套裝 (冒著被退讚的危機, 還是把照片po出來給你們評評理: photodog幫我拍這樣到底是愛我還是恨我?)

*****************

Moncler Logo Patch Zipped Padded Jacket (這件moncler是Bug價可以買! 尺碼全齊喔! 美國網友我們買還無稅, 全球免運費免費退貨 美國定價975美金, 這裡就是低於七折啊!)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Moncler Logo Patch Zipped Padded Jacket
(白色版本也是尺碼全齊的Bug價, 我覺得既然春天可以買白的 也是七折價!)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PS: Selfridges這裡寄台灣的價格也不錯

Moncler Logo Patch Zipped Padded Jacket (粉紫色的版本)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Mytheresa的Daily Candy來啦! 下面頁面進去的都是七折起限時特價(每天都會換一批單品七折), 只有這個周末而已喔! 一定要逛一下!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涼鞋: MARNI Fussbett leather sandals (限時特價七折尺碼全齊, Marni的經典款白涼鞋打七折啊! 我自己有買這雙還滿好配, 不過腳寬的建議大半號)


上衣: Anika Cornsilk Lapel Sweater (額外八折碼: JINGSOUP 重點是特價才20.99, 然後還可以疊上我的額外八折碼, 當然包色! 我的是S碼袖子跟肩膀非常合身 略有彈性的布料, 不會厚重, 感覺夏天穿會很舒適! 網站上看起來是白色實際上是米色喔, 兩個顏色裡我又更喜歡黑色多一點! 因為米色有些地方會看的到線頭, 黑色就沒那個問題, 又超百搭!)

藤編包: Caterina Bertini 不敢相信她家全部的包包居然都是義大利製喔! 很輕巧



TOD'S Catena Classic leather loafers (Tod's這雙鞋滿經典的, 其他地方不太容易看到折扣)
SALVATORE FERRAGAMO Zoey 70 leather pumps (Ferragamo的價格居然也那麼高啊!!!! 已經直衝一線大牌的價位了, 不過這真的還滿好看的)



MARNI Fussbett leather sandals (Marni的經典款白涼鞋打七折啊! 我自己有買這雙還滿好配, 不過腳寬的建議大半號)
HOGAN Rebel H564 leather sneakers (Hogan的米色運動鞋本來就不貴, 特價之後更便宜啦!)




**************

限時上架, 只有賣到4/27號為止喔

Diptyque美國官網點這裡 10款限量的城市蠟燭又開賣了! 只有在官網可以買到 台灣網友要買的話試試看轉運美國地址




****************

我在菜湯的Instagram, 分享了這組照片, 很明顯的photodog在拍這組照片時就很有愛! 把我拍得很漂亮啊~~ 跟昨天的殺人鯨差很多!

網友在問的洋裝是這件ZIMMERMANN Mae floral embroidered linen midi dress(我穿00號 現在打對折)

我的包包是這咖BALLETTO Vachetta Leather Brown Tote Bag 全真皮, 義大利手工製 現在有八折碼: APRIL20 不但全球免運費, 價格也包括關稅喔! 這個包真的是我手邊的包包裡很常使用的一個, 除了質感很好以外, 因為提出去很別緻不太會撞包啊! 現在加州治安超差的, 我感覺搶匪應該比較不會搶這個, 哈哈!



袖口跟裙擺的碎花都是繡上去的!


某種神祕原因, 居然有胸部豐滿的錯覺!



*************

MONCLER Baaba crocheted lace-trimmed shell parka (春天的Moncler我喜歡這件下擺有蕾絲的束腰風衣, 我自己幾年前就買了類似款 還滿常穿的! 很可愛~~)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MONCLER Baaba nylon parka (Mytheresa這裡還有深藍色版本的風衣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

Pixie Market今天上架了幾條裙子我很喜歡 九折碼: PIXIE10 某種神祕原因居然沒跟我收州稅!

ANAIS HIGH WAISTED SKIRT IN SAND (這條是腰部可以反摺的長裙 夏天穿這個顏色很不錯耶! 目測絕對可以顯高 買了一件S碼)

ANAIS FOLD WAIST SKIRT IN CHARCOAL (同款裙子還有鐵灰色也很好看喔! 而且似乎看起來更瘦了!)



*****************

下面的RV鞋都價格特別便宜, 而且看到的價格已經包括台灣的關稅喔!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基本款芭蕾舞鞋)
ROGER VIVIER Bikiviv' leather sandals (很好穿的大方框涼鞋, 我自己是要穿小一整號35, 不過一般人我聽說也是穿正常碼可以)
ROGER VIVIER Bikviv' 45 leather sandals (大方框低跟款涼鞋同樣超好價! 我穿小一整號35)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Ball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我常常穿的尖頭芭蕾舞鞋,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mules (穆勒鞋 這雙我應該是要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65 patent leather pumps (我很熱愛的尖頭高跟鞋, 比想像中好穿很多, 我穿小半號35.5, 價格也很好喔!)





***************

allsole這一區的涼鞋都可以用七三折碼: SANDAL27
勃肯鞋點這裡 (品項超級豐富啊啊啊! 尺碼也很齊喔)
Arizona Love點這裡(價格非常有競爭力喔!)

Birkenstock Women's Graceful Arizona Big Buckle Slim Fit Double Strap Sandals - Pearl White (七三折碼: SANDAL27 這款是大扣環的珍珠白勃肯鞋 我覺得很好看也不會太粗曠 大釦環款很少看到打折呢 台灣大扣環的定價4580台幣 而且也沒有珍珠白喔 現在折扣完便宜兩千台幣呢! 美國這雙定價160美金 這裡價格優勢122美金還打七三折!)



**************

Saint Laurent Anais Slingback Flats (YSL的蝴蝶結slingback 美國定價690 這裡約八折 全球免國際運費, 退貨也免費 尺碼也滿齊喔! 我之前包鞋版本買正常碼36剛好)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Saint Laurent Anais Slingback Flats (黑色版本在這裡也是好價)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