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22

4/1/2022 LIT 運動服品牌我的穿搭介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給大家介紹一個運動服的網站 LIT , 母公司是Nap Loungewear, 主打就是便宜好穿多樣性的單品, 穿髒了丟洗衣機洗也不心疼, 而且可以多色換著穿! 像我每天要去慢跑又會固定全家散步郊外踏青的人, 好看的運動服絕對不能少!

網站上這一區是可以很快出貨的, 其他產品如果沒有現貨就要等比較久喔約4-6週, 如果不急的話就慢慢等, 可以先買夏天要穿的, 跟他的母公司NAP Loungewear一樣, 同一個訂單有時會拆很多個包裹寄出. 買滿99就有免運費.

現在還有一個七折碼: LTK30 就更便宜啦! 來給大家推薦幾套我覺得穿起來很不錯的.

*****************

突然發現我穿的通通都是黑色耶, 哈哈! 黑色最顯瘦也最保險啦, 不過網站上實際是有非常多顏色可以挑的!

Early Morning Crop Crewneck (這件上衣是我的最愛! 我在孩子們的浴室鏡子前面試穿 剛好妹妹也看到, 他立刻說: 媽咪, 你穿這件太可愛了, 今天就穿出去慢跑吧! 這件是短版, 可以露出肚臍的短版喔! 不過慢跑的時候這樣穿真的好透氣舒服! 而且意外的顯瘦耶, 我穿S就是舒適的寬鬆度, 其實我想找這種短版上衣已經很久了, 這件一穿上我就知道就是它了!)

Pulse High-waisted Sports Pants (褲子也是一絕! 超過肚臍的高腰, 跟短版上衣剛好完美搭配! 這件我穿的是S碼, 還有XS這種更小的碼可選, 不過S碼的腰部已經很合了是非常有彈力的鬆緊帶, 一點也不覺得太暴露, 而且很腰瘦喔~~ 褲腳是自己可以調整縮口的, 我158CM的身高縮緊一點不會拖地, 我覺得長度其實滿夠, 就算你很高應該也是可以穿成全長. 這件還有白色版本也是很好看! 材質類似降落傘那種防水布, 所以走路摩擦到的話會有一點聲音就是了, photodog一看到就說, 好像也很適合穿去滑雪呢!)









*****************

Rebounce Corset Jacket (這件是短版的小外套我穿S, 我看評價也太好, 有人說他每個顏色都買了因為每次穿都會被稱讚! 我穿是到腰部的長度, 胸口抓皺, 搭配燈籠型的袖子, 非常強調腰線的束腰剪裁, 實際上不會太誇張, 我覺得真的是滿可愛的, 而且不是太薄, 真的有保暖度.)



Pulse High-waisted Sports Pants (今天這條褲子會貫穿全場! 因為真的滿百搭啊~~ 我穿S碼)




小外套側面看是這樣, 還有可以看一下褲子側面的線條






*****************

Revival Fitted Zip Up Jacket (再來這件也是非常非常凸顯身材的剪裁, 料子比較薄, 類似於beyond yoga的Spacedye, 我直接單穿滿舒服喔, 這件是小外套, 不過你也可以當作上衣直接穿, 尺碼篇小建議買大一碼, 我穿M碼還是超級合身, 還好這件也相當有彈性, 我覺得拉鍊拉到胸口那裏做出V領的感覺最好看耶! 當作小外套完全不要拉也好看, 這件的剪裁就是很修飾手臂)






*****************

Detached Zip-up Jacket (這件我也超有興趣的, 我感覺整個腰身線條做的超級顯瘦, 評價也是好到不行, 多色可選, 有個人說他全部顏色都買了! 尺碼偏小建議大一碼, 他家這種貼身上衣, 像我158/52穿M碼還是超合身的喔!)



*****************

Koral Front Cross Long Sleeve (胸口做打結設計的貼身上衣, model穿M碼看起來還是頗合身, 這件只要38. )



*****************

Mesh Back Sports Long Sleeve (不想穿太緊, 也可以看這件背後是透氣網紗的長袖運動衣, 夏天在戶外也可以穿這件遮陽)



*****************

Indefinite V-neck Cropped Sports Top (有點像芭蕾舞衣那樣的扭結設計, 不敢單穿搭配一個細肩帶內搭應該也可以吧? 穿上這件感覺胸部會很有料的錯覺喔!)



*****************

Sunny Mood Sports Bra (漸層的紫色運動胸罩 滿美的)

Leisure Medium Support Sports Bra (這件也是運動胸罩, 膽子大的單穿也可以)



*****************

Austin Side Slit T-shirt Dress (這件厚棉短袖洋裝評價也很好喔! 下擺有開叉, 三色可選)



****************

Mean To Be Jumpsuit (這件是連身褲裝耶! 後面有做一個開口喔)



March Long Jacket (長風衣)



Easy Way 1/2-Zip Sweatshirt (我喜歡這件衛衣的顏色耶! 尤其是領口立起來就是很帥氣)
U Shape Back Yoga Dress (這件洋裝網站說是做瑜珈的時候可以穿, 我覺得應該適合穿去打網球)
Carina Side Drawstring Sports Skirt (可愛的小裙子 裡面有做短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