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22

4/15/2022 Jing春季新品穿搭介紹來啦~ 只要$16的上衣也太好穿了吧!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快時尚網站Jing的春季新品上架啦! 價位都是非常平易近人, 這次我最喜歡的居然折扣完只要16美金真的也太便宜了吧! 我家的少女跟我借去穿也不心疼了!

************

尺碼我如果有分XS, S, M, L的時候我都挑S碼, 如果只有XS/S跟M/L的時候我就挑XS/S.

他們有分美國倉跟中國倉, 寄美國如果從中國倉發貨就要等比較久, 不過寄台灣是很快的, 有沒有關稅是抽檢, 不過根據台灣朋友買過好幾次回報, 就算抽到關稅也很低.

菜湯獨家額外八折碼: JINGSOUP (除非是清倉單品已經很便宜了就不能疊加折扣碼)

寄美國滿79美金免運費; 寄亞洲包括台灣運費只要6.99美金, 買滿199美金免運費.

******************

Anika Cornsilk Lapel Sweater (額外八折碼: JINGSOUP 之前就說過這個polo shirt完全是我的菜, 而且一看就想包色, 滾邊的設計很高雅, 然後扣子一整圈還是金的喔! 重點是特價才20.99, 然後還可以疊上我的額外八折碼, 當然包色! 我的是S碼袖子跟肩膀非常合身 略有彈性的布料, 不會厚重, 感覺夏天穿會很舒適! 網站上看起來是白色實際上是米色喔, 兩個顏色裡我又更喜歡黑色多一點! 因為米色有些地方會看的到線頭, 黑色就沒那個問題, 又超百搭!)

因為真的滿喜歡這件上衣, 拍了幾個不同的搭法! 這個是第一個想到的搭配運動風短裙! 如果下面配個網球鞋就可以去打網球了, 自己覺得只要不看到臉, 真的是青春又美麗!



如果換成長褲, 上班也是沒有違和感吧? 因為這件polo上衣是用金色扣子, 所以不會太隨便喔!



我也喜歡把扣子解開, 領口燙一下變成大翻領! 這樣是不是有種海軍領的調調? 搭配同樣的白褲子, 換成Marni的涼鞋, 立刻變成渡假風啦~



再說一次白色版本Anika Cornsilk Lapel Sweater實際上是米色喔!



*****************

Light Slouchy Ankle Jeans (額外八折碼: JINGSOUP 牛仔褲我穿S, 對我來說是高腰剪裁, 因為我臀圍大所以穿起來是合身的, 我女兒少女一枚沒甚麼臀部, 替我試穿的時候就滿鬆垮, 這件顏色好看是淺淺的藍色, 布料比較薄適合夏天穿, 重點是特價也太便宜了吧!)

有發現黑白小香風外套裡面我穿的就是上面介紹的那件Polo上衣Anika Cornsilk Lapel Sweater的米色版本啊!



Light Slouchy Ankle Jeans(我穿S)牛仔褲側面看起來像這樣, 我158CM的身高穿起來是全長剛好.






***************

Hensley Forest Green Flap Pocket Cardigan(額外八折碼: JINGSOUP 非常學院運動風的綠色小外套, 料子有厚度, 有一點彈性, 不會癢, 顏色是飽和的綠色 穿起來我覺得很不錯喔! 而且以這樣的定價, 拉鍊還是用two-way上下都可以拉開的那種比較貴的耶! 我女兒已經跟我預約, 說他要穿這件去上學!)



拉鍊兩端都可以拉開, 製造不同的穿法!



****************

Bolt White Contrast Top (黑色滾邊, 前面有做領帶的襯衫, 評價好到不行, 我穿XS已經很剛好了不會太緊, 這件上班穿再好不過了)

@with.mandy

@qianqian_miao



*************

White Embroidered Lace-Up Romper (這件是連身褲裝, 布料看起來還不錯滿有細節的, 整體非常具有波西米亞的風格, 夏天穿去海邊應該不錯! 我家少女來穿這件應該也很可愛)



Black Button-Front Bodycon Midi Dress (這件黑底搭配白色領口的洋裝, 不覺得很復古嗎? 我也有喜歡耶!)



Black Contrast Trim Button Front Cardigan (這件是今年春天的最新款, 黑底的版本好可愛喔! 重點是折扣完才20也太美的價格)



Royal Blue Pocket Front Tweed Jacket (香奈兒風的軟呢小外套 這件做成年輕的淺藍色我覺得不錯喔!)



White Twist Front Cap Sleeve Blouse (領口做打結設計的無袖上衣 很適合穿在西裝外套裡)



White Contrast Piping Detail Sweat Shorts (短褲有多種尺寸可選)
Black Elasticated Waist Split Hem Pants (褲腳有開衩的長褲看起來似乎也很好穿, 是說腰部有彈性)



Old Lace Aline Pocket Detail Mini Denim Skirt (短裙似乎也相當不錯, 我女兒平常也可以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