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22

4/14/2022 法國電商24S獨家折扣來啦! (幾乎無品牌限制)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法國電商24S的超好復活節折扣來啦! 他們是LVMH集團可以放心買, 包裝超美麗, 送貨速度也快, 結帳都是包括關稅的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都是春季新款耶, 其他網站不打折的他們都可以囉~~ Chloe, Canada Goose, Toteme等等都買起來!

買滿300 £/$/€ 八二折碼: LTK18
買滿400 £/$/€ 八 折碼: LTK20
買滿700 £/$/€ 七八折碼: LTK22

(除了部分品牌比如說Vuitton, Dior, Celine等等不打折)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STAUD Wells mini dress這洋裝穿起來很可愛 我很推薦! 我穿2號 很有身材可是也不會緊喔! 根據我家小孩的讚美是: 背後看起來像18歲!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Canada Goose最新的短版羽毛衣好價 美國官網定價是750美金 可是這裡寄美國定價650 Bug啊! 寄台灣更便宜只要五百多, 還可以疊上八折碼: LTK20 沒有更好的了! 兩色可選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CANADA GOOSE Cypress Vest 最新的桃紅背心白標系列也可以打折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MAISON KITSUNE Double monochrome Fox Head patch t-shirt (黑底的小狐狸 感覺很少見耶!)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AISON KITSUNE Oly Honolulu shirt (這件還滿讚的, 是小狐狸的夏威夷衫, 我覺得photodog會穿,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一直看上面的圖案啊!)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BURBERRY Micro Monogram motif canvas and leather tote (最近這樣的小小托特包很流行, 這款是burberry的最新配色)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BURBERRY Vintage Check Cotton Olympia Coin Case (這個小手拿包, 我那天看到日本女優西內麻里亞的皮包裡面有隨身攜帶呢! 他說他都在裡面放維他命等等的小東西)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BURBERRY Check Cardigan (最新款的Burberry格子小外套, 這個顏色很春天好看)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BURBERRY Monogram Jacquard Sweater (Burberry的Logo毛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IRO Gatine shorts (我自己有買穿36的iro短褲, 這條穿起來顯得腿超細喔! 不寄台灣)
IRO Nakilo jacket (其他地方很早以前就賣到沒貨的紫色IRO小外套, 這裡尺碼全齊呢! 不寄台灣)



TOTÊME Sellveless dress (我會想穿的Toteme包袖洋裝, 好優雅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SELF PORTRAIT Midi Dress (英國王妃款的SP蕾絲洋裝)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NESSA BRUNO Rova dress (牛仔布小洋裝 這是法國品牌)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MI PARIS ADC cardigan 黑底的大愛心小外套, 男生也可以穿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BURBERRY Monogram Wool Silk Blend Oversized Cardigan 這件是最新的米色搭配白色B logo的Burberry外套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WANDLER Penelope mini bag 白色的Wandler信封包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WANDLER Penelope bag 今年這種青草綠還滿流行呢的, 感覺很年輕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UDETTE Tote bag 紫色也是我愛的顏色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ARC JACOBS (THE) The Small Tote bag (不寄台灣 MJ的托特包透明淺藍新色)



CHLOÉ Marcie mini shoulder bag 歷久不衰Chloe Marcie迷你包, 這款上面有外縫縫線, 更獨特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AS BIJOUX Comete earrings (不寄台灣 法國品牌的珍珠星星耳環, 很別緻喔)



CANADA GOOSE Kitsilano Jacket 最新的風衣顏色真的很討喜 搭配的logo是白標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ANADA GOOSE Kitsilano Jacket 風衣還有淺淺的卡其綠也很好看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OACH Hayden 最新的包包, 白色特別百搭啊!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OACH Madison Shoulder Bag 黑色的是大尺寸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DIOR Medium Lady D-Lite Bag (不寄台灣 美國網友可以看, 他家也有賣Dior喔!)
DIOR Large Dior Bobby Bag (不寄台灣 這咖Dior的顏色好美喔, 搭配Logo肩帶很加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