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22

4/13/2022 AESOP限時低至六五折 + burberry大衣 + Max Mara泰迪熊XS碼對折 + Loewe包 + Shopbop更多單品推薦 + Moncler好看春天男款 + 美妝復活節折扣 + RV新款涼鞋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這幾篇也一定要看喔!

👍🏼點這裡 我的Pleats Please洋裝實穿照(Bug價還可以打折) + 日本韓國shopbop最暢銷單品 + Monica Vanider新品 + 我愛的Bao Bao Wring系列七折

👍🏼點這裡 shopbop台灣最暢銷單品(可打折) + Saint Laurent奶茶Le 5 à 7肩背包 + Moussy牛仔褲折上折 + Roger Vivier新涼鞋也太美(有折扣碼)

👍🏼點這裡 shopbop 上半年唯一一次全場折扣來啦! 我的大量穿搭心得 + 顯瘦牛仔褲推薦

👍🏼點這裡 超美RV新款涼鞋 + RV少見超好折扣 + 買多省多七折Bao Bao + 我超愛的Monica鑽石項鍊終於補貨

*****************

photodog今天很忙, 我問他剛收到的鞋好看嗎? 連看都沒看就說很醜! 是怎樣很久沒吵架了想要來吵一下? 我剛收到的RV鞋怎麼會醜?

今天不但有六五折AESOP, 依美婷套裝折上折, 還有找到對折的Max Mara泰迪熊是小碼喔, 然後Burberry的毛料黑大衣也是超好價啊! 另外收到兩條shopbop的牛仔褲都很好看

************

最新補上美妝限時解禁 (請注意一定要是英國站才會看到折扣喔!)

這個入口裡面的單品可以限時解禁寄台灣 有很多Aveda, 蘭蔻, YSL, GA等等品牌 線上直接七五折到八折然後額外九五折碼: EASTER 裡面還有很多Elemis也是七五折又可以額外九五折喔!

**************

shopbop上半年度唯一的折扣活動來啦!

活動時間(台灣時間):
4/11 19:18 - 4/15 14:59

活動內容:
菜湯獨家折扣碼 VEGE22 即可享有階梯式折扣
購物滿 200 美元享85折優惠
購物滿 500 美元享8折優惠
購物滿 800 美元享75折優惠

女款這一區單品參加折扣
男款這一區單品參加折扣
折扣區點這裡參加折扣

MOUSSY VINTAGE Lenwood Skinny Jeans (這次這條Moussy的淺色褲真的也太太太熱門了, 連續好幾天都是最暢銷單品! 因為不是每次做折扣的時候都剛好尺碼齊, 所以想買的人別錯過! 以前我比較瘦約50公斤穿25就剛好)

MOUSSY VINTAGE MV Lenwood Skinny Blue Jeans(我自己後來又加買了中等藍色的版本 因為變胖所以我買26剛好 非常顯瘦百搭)

MOUSSY VINTAGE MV Lenwood Skinny Jeans (同款還有黑色版本 我覺得你們如果也喜歡這款褲, 真的三色都打包吧! 修飾力也太強了吧!)



MOUSSY VINTAGE MV Lenwood Skinny Blue Jeans 下面就是我穿中等藍色的版本26腰的實穿照給大家參考, 我的腰圍25.5臀圍36.



**************

(4/14截止)
Saks也有超好折扣! 碼: GETMORESF
時尚區每200美金折50可以累計 最高可以折500

美妝區自動八五折像是肌膚之鑰, Byredo, La Mer, La Prairie, Diptyque等等通通自動折
Roger Vivier點這裡參加折扣, 這種折數算是有史最低的吧! 不能寄台灣可是可以轉運
Byredo點這裡自動八五折 平常不輕易參加折扣!
Jo Malone的香水自動八五折! 最新的限量款也參加!
La Prairie直接八五折
Diptyque點這裡直接八五折
肌膚之鑰直接八五折 套裝也是自動八五折喔! 突然發現我常用的粉底顏色居然停產了霹靂啊!!!
La Mer直接八五折


ROGER VIVIER Viv Mesh Traniers (這次這雙運動鞋真的好有人氣喔! 也太多人說想買了)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Buckle Leather Sandals (粉色水鑽漁夫涼鞋也好好看啊!)



ROGER VIVIER Buckle Soft Loafers (平常上班可以買這雙洛福鞋 我通常她家那種方頭的4公分包鞋穿35.5有小半號, 不過這款洛福鞋我就要穿正常碼36)




************

BURBERRY Belt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felt trench coat 看到這件Burberry的羊絨混紡大衣超便宜啊! 可以安心買Outnet跟Net-a-porter是同一個集團沒問題的! 我自己通常都穿UK4
寄美國點這裡結帳收州稅, 結帳有免運費
寄台灣點這裡預收關稅, 免國際運費




************

Max Mara Tedgirl Teddy Bear Coat 泰迪熊大衣!!!淺淺的粉色 美國定價3790 現在這裡是對折!!! 還有XS這種難得的尺寸喔, 寄台灣跟美國都預收關稅, 免國際運費, 退貨也免費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參考Net-a-porter的影片 就是同一個顏色! Model穿的就是XS




***********

最新補上美妝限時解禁 (請注意一定要是英國站才會看到折扣喔!) AVEDA已經全面解禁寄台灣了喔! 全線耶! 趕快去買

這個入口裡面的單品可以限時解禁寄台灣 有很多Aveda, 蘭蔻, YSL, GA等等品牌 線上直接七五折到八折然後額外九五折碼: EASTER 裡面還有很多Elemis也是七五折又可以額外九五折喔!

*************

LF台灣區有非常好的折扣

✔ 折扣碼: EGG 可以大量折上折 不過如果用我專屬折扣碼: VEGESOUPLF 折扣更好!

✔ 全站折上折無需折扣碼!消費滿NT$4150, 額外減免NT$340 (額外92折); 消費滿NT$5650, 額外減免NT$680 (額外88折)

✔ 網站還會有額滿禮不過這個是送完就沒有的

最新加碼這一區單品裡面有103樣AESOP商品限時75折碼: EGG 如果用菜湯獨家碼: VEGESOUPLF 會是69折! 還參加上述的全站折上折最終相當於六五折

Regenerate 修復琺瑯質美白牙膏 大家熱愛的牙膏買三免一用我的碼:VEGESOUPLF 額外折上折!

Imedeen 伊美婷膠原蛋白片(25歲經典型) 依美婷的12個月裝八折碼: NEWBIE 然後也參加全站的折上折

Imedeen 伊美婷膠原蛋白片(40歲加強型) 六個月的40歲以上加強版八折碼: NEWBIE 還參加全站折上折

Aesop 屏息以待 (身體護理精油) (六九折碼: VEGESOUPLF 這個少見有賣耶 身體用的精油 可以混合在你的身體乳裡 或是單獨使用在比較容易乾燥的手肘跟腳跟 本來就比台灣便宜75元還打六九折!)

Aesop 天竺葵身體去角質露 (六九折碼: VEGESOUPLF 最暢銷單品之一 身體去角質)

Aesop 防曬護唇霜 SPF 30 (六九折碼: VEGESOUPLF 夏天到了這條很實用喔)

Aesop 控油精華 (六九折碼: VEGESOUPLF 有痘痘困擾的可以考慮這條精華 台灣定價700這裡只要585還可以用我的碼打折也便宜太多了吧!)

Aesop 洋甘菊去瑕敷面膜 (六九折碼: VEGESOUPLF 已經有痘子的皮膚可以用這罐洋甘菊敷臉 有消毒抑油效果)

Aesop 鼠尾草/雪松頭皮調理精油 (六九折碼: VEGESOUPLF 洗髮前適用的頭皮調理 乾性發癢及有頭屑的頭皮特別適合 本來就便宜75元還可以額外折扣啊!!!)

Aesop 尊尚芳香手部清潔露 (六九折碼: VEGESOUPLF 這款是有一點點去角質功能的洗手乳 我自己用這款)

Aesop 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 (六九折碼: VEGESOUPLF 這是另一款AESOP的洗手露 也是大家都喜歡的)

Aesop 賦活芳香護手霜 500ml (六九折碼: VEGESOUPLF 同系列搭配的護手乳)

Aesop 玫瑰的名字身體潔膚露 (六九折碼: VEGESOUPLF 之前黑五超多人買這個香味的沐浴露)

Aesop Citrus Melange Body Cleanser (六九折碼: VEGESOUPLF 這款是比較新的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

Aesop 橙香身體乳霜 (六九折碼: VEGESOUPLF 可以搭配這款身體乳 是大罐的500ML)

Aesop 櫻草潔淨敷面膜 (六九折碼: VEGESOUPLF 有鼻頭粉刺的可以買了!)

Aesop 漱口水 (六九折碼: VEGESOUPLF 漱口水補貨耶! 刷牙也是享受了!)

Aesop 滾珠式草本腋下體香劑 (六九折碼: VEGESOUPLF 滾珠式的體香劑)




************

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美國官網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點這裡(是US尺碼)
Selfridges點這裡(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Sleek City Jacket (這件很可以耶! 特價中, 而且評價幾乎是完美! 我自己會選4號, 是短版的保暖外套, 我覺得那個領子非常有型啊! 而且袖子做的合身不會笨重, 感覺會更顯手臂纖細! 然後現在尺碼全齊又是百搭黑色, 我自己運動或是健行, 喜歡穿短一點的外套, 這樣下半身跑動的時候感覺比較不會拘束, 而且這種長度的外套, 搭配裙子或是牛仔寬褲也會好看喔, 看起來腿會很長)




***********

shopbop上半年度唯一的折扣活動來啦!

活動時間(台灣時間):
4/11 19:18 - 4/15 14:59

活動內容:
菜湯獨家折扣碼 VEGE22 即可享有階梯式折扣
購物滿 200 美元享85折優惠
購物滿 500 美元享8折優惠
購物滿 800 美元享75折優惠

女款這一區單品參加折扣
男款這一區單品參加折扣
折扣區點這裡參加折扣

買滿100美金全球免運費, 或是任意訂單10美金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結帳可以直接付關稅, 也可以選郵局寄送就是到貨抽檢關稅

收到下面兩條褲子都很推薦 大家可以趁折扣最後兩天入手

Pistola Denim Bobbie High Rise Wide Leg Jeans with Crossover Waist (褲頭交叉, 刷色也滿別緻, 重點是才一百出頭很便宜, 我買26剛好(後來發現26有點鬆要25更好), 料子不會很厚重是超軟的喔, 雖然沒彈性可是還是滿好穿, 有推薦)



MOUSSY VINTAGE Mv Wide Relax Denim Pants (這件Moussy家的寬褲我一看就想買了, 買了S碼剛好, 實際上這件沒有扣子, 褲頭是鬆緊帶拉上去, 我臀圍大36"所以拉上去要先掙扎一下, 穿過去就剛好了, 如果你臀圍正常沒我那麼豐滿那XS碼應該沒甚麼問題, 這件的定價是他家其他褲款的一半, 也參加折扣呢! 側面是淺藍色做成運動寬褲的感覺, 我女兒說看起來很顯瘦! 日本製)



************

日本女優西內麻里亞介紹他的包包 然後我就發現她的上衣也太好看了吧! 高領搭配合身的短袖 很時髦耶!

ALEXANDERWANG.T Black Bodycon T-Shirt 短袖是這件

LOEWE Amazona leather top-handle bag 包包是這咖Loewe 沒想到牛油果綠被他搭的那麼好看!



**************

ROGER VIVIER Biki Love Vivier leather sandals (這雙一見鍾情的新款RV涼鞋我今天收到啦! 實品就跟照片一模一樣完全無色差, 尺寸上網站說版型偏小建議買大半號, 我平常包鞋都穿他家的35.5, 這雙我就買正常碼36, 對我來說剛剛好喔, 我的腳長22.5CM腳寬9CM, 所以這雙就是買你平常穿RV包鞋的尺寸再大半號)



**************

shopbop上半年度唯一的折扣活動來啦!

活動時間(台灣時間):
4/11 19:18 - 4/15 14:59

活動內容:
菜湯獨家折扣碼 VEGE22 即可享有階梯式折扣
購物滿 200 美元享85折優惠
購物滿 500 美元享8折優惠
購物滿 800 美元享75折優惠

女款這一區單品參加折扣
男款這一區單品參加折扣
折扣區點這裡參加折扣

買滿100美金全球免運費, 或是任意訂單10美金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結帳可以直接付關稅, 也可以選郵局寄送就是到貨抽檢關稅

STAUD Shoko Sweater Dress (我自己會想穿的雙色洋裝, 感覺很顯瘦)
STAUD Mini Wells Dress (Staud的洋裝我也推薦這件牛仔布的迷你洋裝, 是柔軟布料, 剪裁很顯腰身喔! 我穿2號覺得可愛)
Madewell Sophia Midi Dress In Seersucker Check (這件Madewell的小白洋裝就非常鄰家女孩)



Vince Off Shoulder Twist Front Dress (vince這件露肩洋裝很好看耶! 會想穿)



**************

下面是最暢銷的三條短褲

AGOLDE Parker Long Vintage Shorts With Cuff
AGOLDE Parker Vintage Cutoff Shorts
AGOLDE Dee Ultra High Rise Shorts



**************

Stone and Strand Diamond Linked Up Necklace (有15分真鑽的14K金項鍊美國很暢銷)



**************

兩件暢銷排行榜的襯衫

RAILS Ellis Button Down Shirt
Vitamin A Playa Shirt Dress



************

Cleobella Jolene Midi Dress (洋裝好看耶! 而且顯得身材不錯, 這個布料是棉質, 夏天穿應該超舒服! )
Saloni Tilly Ruffle Dress (我也喜歡這件小碎花洋裝! 前面是一排扣子搭配小蛋糕的裙擺, 有一點點透的雪紡, 很有女人味又可愛)



Clare V. Oui Sweatshirt (平常穿挺好的OUI法文衛衣, 配色一看心情就很好耶!)
alice + olivia Catalina Dress (同樣也是運動風的綠色圓領小洋裝, 高圓領剪裁感覺就很時髦)



Levi's 70s High Flare Jeans (高腰牛仔褲也可以看這件Levi's 便宜又顯瘦)
AGOLDE 90's Pinch Waist Jeans (這條也是今天新上架的Agolde, 褲腳的一抹深色刷色很別緻)



**************

插花一下 Matches Fashion只要你是Level 2的會員 現在有最高折300的優惠會在購物車裡自己減
女款這一區單品參加折扣
男款這一區單品參加折扣



MONCLER Akahito panelled cotton-blend overshirt (moncler男款卡其襯衫 可以當外套, 我覺得配色特別文青特別好看)
MONCLER Akahito logo-appliqué patch shell jacket (襯衫外套還有深藍色版本也相當不錯!)



MONCLER Ichiro logo-print ripstop hooded jacket (前襟有moncler logo的男款外套)
MONCLER Junichi hooded logo-print shell jacket (這件外套的logo在帽沿內側)



MONCLER Logo appliqué shell patch-pocket cotton T-shirt (Moncler口袋上衣)
MONCLER Logo appliqué shell patch-pocket cotton T-shirt (Moncler口袋上衣白色版本)



***********

ROGER VIVIER 55MM VIRGULE LEATHER SANDALS (網友買了這雙最新款的RV白色涼鞋跟我回報說很舒服, 尺碼正常, 八五折碼: MS15)



ROGER VIVIER 10MM TRES VIVIER PATENT BALLERINAS (這雙是海岸村女主角穿紅的芭蕾舞鞋, 最新推出的白色版本, 也是可以用八五折碼: MS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