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22

4/26/2022 真的是Bug價的RV最新款涼鞋 + 最新彩妝(YSL, Hermes, Pat McGrath等等) + shopbop好多好看的單品下折扣(大量好看刷色的Moussy喔!)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住日本的好友日前小孩在學校被傳染了! 還不到可以打針的年齡, 不過還好只有發燒兩天就恢復正常, 朋友一個月前才打第三針, 所以跟先生安全下庄! 真的非常幸運, 美國現在完全放飛, 不過我還是不太敢到處亂晃耶, 是不是太容易緊張了... 不過外賣是已經隨意吃了, 還有收到包裹也早已經沒有在消毒, 只會把手洗乾淨這樣...

**************

ROGER VIVIER Biki Love Vivier patent leather sandals(通常他家的Bug價都是很快會被調回來, 所以要買的人手刀喔! 哇! 被我發現粉色的新款RV涼鞋居然是Bug價!)
台灣區點這裡 已經包括台灣的關稅, 跟裸色版比起來便宜了256歐元耶!
美國區點這裡 也是Bug價喔! 平常定價875美金 現在只要716美金啊!

ROGER VIVIER Biki Love Vivier patent leather sandals (我自己是買這個顏色, 尺寸網站建議買大半號因為偏窄, 我自己平常方頭的4.5公分經典包鞋穿小半號35.5, 這雙涼鞋我穿36剛好, 我的腳長22.5CM. 所以反正就是比你的方頭包鞋大半號就是了)

NORA Vachetta Leather Brown Top Handle Bag 我拿的小包包現在有八折碼: APRIL20 價格已經含關稅 全球免運費









**************

Selfridges結帳建議勾選selfridges + global年運費約1545台幣, 這樣一年之內任意訂單"只要超過1545台幣"就可以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HERMES Hermèsistible Infused Care lip oil (最新上架了Hermes的潤色護唇油喔 有多色可選 顏色好透明好美啊!)




Pat McGrath Labs x Bridgerton MTHRSHP: Belle of the Ball limited-edition eyeshadow palette (我的天啊這組Pat McGrath X Bridgerton的彩妝盤也太美了吧! 老實說我乍看之下以為是香緹卡的, 哈哈, 因為上面印了一隻蜜蜂! 這組是Selfridges獨賣)




YSL Lash Clash Extreme Volume mascara (YSL最新睫毛膏上架 這款是濃密效果的)




YVES SAINT LAURENT NU Blotting lotion (YSL NU系列妝控油前霜, 這款是有縮小毛孔打造霧面效果)

YVES SAINT LAURENT NU Glow In balm (聽說這款很好用 滋潤型的隔離打底)

YVES SAINT LAURENT Nu Bare Look skin tint (YSL NU系列粉底 每個顏色都齊 是輕薄妝效)


YVES SAINT LAURENT NU Dewy mist (台灣開賣了嗎? NU系列定裝噴霧, 我看代購開價1290台幣, 通常台灣專櫃會賣更貴, 這裡是890台幣!)




YVES SAINT LAURENT NU Lip & Cheek Balmy tint (YSL NU系列的唇頰彩是NU系列的新品, 不知道跟hermes的唇油哪個比較好用? 這個價格好太多是肯定的)



*************

活動時間:4/25 8PM - 4/29 11:59 PM TW Time
fwrd限時 4 天:正價商品 8 折優惠
結帳時輸入促銷代碼「 FWRD20 」即享折扣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香港, 澳門, 台灣, 以色列, 日本, 沙烏地阿拉伯, 新加坡, 韓國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訂單.
*僅限正價商品享受折扣.

LOEWE Gate Dual Mini Bag (今天最新上的Gate Dual包 這是新色耶! 很好看)
BOTTEGA VENETA Mini Loop Crossbody Bag (我也喜歡這個很亮的綠色BV編織小包)
BALENCIAGA Mini Le Cagole Chain Bag (Balenciaga的新款Mini Le Cagole桃紅色也好看)
BALENCIAGA Mini Le Cagole Chain Bag (還有Mini Le Cagole銀色版本喔 我感覺也很時髦!)




************

JACQUEMUS Off-White La Montagne 'Le Bob Artichaut' Bucket Hat (不能用折扣碼 可是尺碼全部補齊 而且價格很好 美國這款帽子定價135美金這裡只要105 寄美國地址又有免運費免費退貨 沒有更好的啦!)




**************

紐約珠寶品牌alexis bittar, 有一區是骨董區, 裡面都是數量只有一個的骨董珠寶, 我常常會去參觀一下, 有些真的相當別緻啊!

Mori in Bone with Diamond Eyes (比如說這個Mori skull骷髏頭 不可怕反而有點可愛?)

Aquatic Dreams Large Coral Barrette (這個髮夾不是在古董區 是他家的最新款 我很喜歡這種珊瑚的造型 夏天用起來特別有氣氛!)




**************

Mytheresa的Daily Candy每天都會換一批七折單品喔!

GUCCI Horsebit 1955 Jumbo GG shoulder bag (這個是小尺寸的1955包, 搭配大的GG圖騰, 我覺得不錯看耶! 肩帶有兩組可以替換背)



*************

shopbop點這裡大量單品下折扣, 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或是寄美國地址不限金額免運費.
shopbop男款點這裡也是大量折扣好物可以挖寶喔!

下面三條Moussy都是超好看的也都特價喔! 我穿Moussy的牛仔褲都有買大一碼穿26

MOUSSY VINTAGE MV Skinny Jeans
MOUSSY VINTAGE MV Lenwood Skinny Jeans
MOUSSY VINTAGE Mv Keller Tapered Jeans



Citizens of Humanity Skyla Mid Rise Cigarette Jeans (這條citizens的刷色也很好看)
Pistola Denim Nadia Skinny Jeans (Pistola是近期美國很受歡迎的品牌)
Retrofête Miriam Jeans (這件的剪裁有點像慢跑褲 也是很別緻)



alexanderwang.t Turtleneck With Logo Jacquard Trim (這件一看就是超顯瘦的啊! 難得尺碼還齊喔 是AW的套頭上衣 兩側都有logo的滾邊)





MANU Atelier Ruched Mini Cylinder XX Shoulder Bag (Manu這咖迷圓筒包 降價超級便宜只要一百多了耶! 可以買, 這個顏色好看的!)
MANU Atelier Ruched Mini Cylinder XX Bag (白色也很好配喔! 同樣特價只要一百多耶 !)



MOUSSY VINTAGE MV Dillon Tapered Hi Jeans (對折的Moussy尺碼還算齊喔!)
MOUSSY VINTAGE Mv Jamestown Tapered Jeans (同樣對折了! 都是Moussy家的最低折扣啊!)
MOUSSY VINTAGE Willows Rebirth Skinny Jeans (這件Moussy只要145了, 是你的碼考慮一下吧)



Dr. Martens Rometty II Chelsea Boots (厚底馬丁靴也降價)
Tory Burch Tory Charm Mules (Tory這雙穆勒鞋很受歡迎喔!)



Tory Burch Kira Chevron Small Camera Bag (TB的小相機包是對折)
Nanushka The Gather Bucket Bag (米白色小水桶包也滿可愛, 從七百多降到兩百出頭)



Veronica Beard Beri Mixed Media Pullover Sweater (假兩件式的毛衣 仔細看側面有一排扣子, 前襟下擺也不對稱喔!)



Veronica Beard Apoli Dress (白色洋裝 輕鬆的剪裁, 平常或是度假都可以穿)
Veronica Beard Arika Knit Dress (感覺也可以當作小外套的扣子洋裝)
SUNDRY Keyhole Midi Dress (粉色小洋裝 可以參加夏日party, 這件也滿便宜)



Mansur Gavriel Mini Soft Lady Bag (Mansur家的soft lady迷你尺寸好可愛喔! 白色版本終於降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