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22

4/5/2022 L'agence香奈兒風小外套 + AMI春天新色好價 + Boden超可愛童裝 + shopbop我愛的新品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今天還寫了: 義大利電商D'aniello八折我的血拚清單 (Fendi, Prada, Moncler, CDGP等等都參加)

👉🏼還有這一篇: Chanel限量鑽錶 + RV運動鞋Bug價 + CDGP X K-way聯名款 + Boden低至五六折超可愛童裝 + 我愛的Polo新品 + Miu Miu菜籃子 + Valention包款折上折

*****************

L'AGENCE Agnes Tweed Denim Jacket (這件很誇張, 周末才上架, 現在已經賣光到剩下一個尺碼! 我今天收到覺得很好看耶, 我買XS, 沒有彈性, 袖子做得非常窄裡面不能穿長袖, 我可能要換成S)

Agnes Tweed Denim Jacket (美國官網如果你sign up可以拿到一個八五折碼 有喜歡這件的人可以考慮!)




************

Farfetch這一區單品 如果你是Access會員的話(就是之前有買過), 就可以看到八五折! 購物車會自動打折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hooded bomber jacket (這件PP的外套也參加折扣 還滿好看的 我通常都穿他家的3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hooded bomber jacket (外套的黑色版本參加折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Monthly Colours January plissé trousers (價格超好的基本款Pleats Please黑色窄管褲子 尺碼全齊喔! 不到一萬台幣的訂價而且已經含關稅呢)



Self-Portrait White Macrame Lace Organic Cotton Dress (這件SP的Macrame Lace(法式花編結蕾絲)洋裝我喜歡耶, 跟一般的睫毛蕾絲不同的Vibe, 維多利亞時代的美感)




**********

(Mini Boden童裝的八折碼倒數計時了喔! 網站上有碼錶)

1. Gilt有三個面額的Boden禮券可以購買, 相當於低至七折!
2. 禮券可以在Boden美國官網買任何東西包括折扣商品
3. 也可以跟Boden美國官網上的任何折扣碼合用相當於折上折!
4. 禮券要在4/18號以前一次性用完, 雖然說是一次性要用完, 實際上沒用完的禮券餘額會幫你存在你的Boden帳上(只要在4/18號之前)都可以繼續用!
5. 禮券會用電子方式寄到妳的email裡, 我每一次買都是十分鐘之內收到
6. 現在Boden美國官網有一個童裝倒數計時八折碼: CW20 成人新品八五折碼: F2L9 就可以跟你的禮券合用喔! 這樣童裝就達到五六折啦!

復活節專區點這裡看, 可愛得不像話了吧! 限時八折碼: CW20
手工T-Shirt點這裡看, 男女都可以穿真的超精緻好看!

Flip Book T-shirt (八折碼: CW20 有看到這個上衣多精緻嗎? 上面是可以翻動的啊! 有不同的動物會跑出來喔, 小孩子一定會很喜歡, 連我這個媽媽看到就很愛了!)




*****************

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美國官網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點這裡(是US尺碼)
Selfridges點這裡(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Fast and Free High-Rise Tight 25" Brushed Nulux (尺碼很齊 是刷毛版的Nulux材質Fast and Free黑色Leggings特價, 有一個人說還沒買的人一定要買, 這是他每天唯一穿的leggings, 而且他現在是苦讀中的學生, 每天坐在書桌前十個小時, 褲子都不會變形, 而且也很舒適! 這條是有做口袋的 有個人說就算手機放在口袋裡也不會把褲頭往下扯, 不需要一直拉上去)




**************

Dr. Martens Voss Quad Sandals (以前的我很難接受這樣的厚底鞋, 不過近期我越看越覺得不錯啊! 可以增加高度又不用像是穿高跟鞋一樣腳要踮起來很累)



KULE The Serena Romper (這件連身裝太可愛了! 感覺不論是居家穿還是運動穿都很好)



Alexander Wang Taji Platform Slides (同樣是運動風的厚底AW涼鞋)



Mar Y Sol Karina Bag (最近都在看這樣的草編袋子, 跟熱帶風情的小洋裝很搭耶)



Asics Lyte Classic Sneakers (Asics的運動鞋, 兩側的顏色不同, 滿好看的)



THE GREAT. The Crop Tee (The Great. 的復古圖騰短袖上衣, 上面的圖案是一隻大貓嗎?)
MOTHER The Chin Ups Tank (鵝黃色的無袖上衣 看起來好舒服的顏色喔!)



Needle & Thread Sunrise Bloom Ballerina Dress (近期要參加婚禮的可以看一下Needle & Thread的小洋裝, 造型很古典, 我通常穿她家的US4號)



Caterina Bertini Tote Bag(這個包不錯我有買, 是近期最多人加入愛心清單的商品之一! 很輕巧好拿也很百搭, 居然是義大利製的!)



Tory Burch Celestial Drop Earrings(Tory Burch 最新的耳環, 兩邊不對稱喔, 滿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