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22

4/11/2022 shopbop台灣最暢銷單品(可打折) + Saint Laurent奶茶Le 5 à 7肩背包 + Moussy牛仔褲折上折 + Roger Vivier新涼鞋也太美(有折扣碼)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這兩篇也一定要看喔!

👍🏼點這裡 shopbop 上半年唯一一次全場折扣來啦! 我的大量穿搭心得 + 顯瘦牛仔褲推薦

👍🏼點這裡 超美RV新款涼鞋 + RV少見超好折扣 + 買多省多七折Bao Bao + 我超愛的Monica鑽石項鍊終於補貨

*****************

shopbop上半年度唯一的折扣活動來啦! 大家是不是已經等超久了呢? 這次找了很多只有他家有賣的好物來推薦! 還有幾條又舒服又顯瘦的牛仔褲喔~~

活動時間(台灣時間):
4/11 19:18 - 4/15 14:59

活動內容:
菜湯獨家折扣碼 VEGE22 即可享有階梯式折扣
購物滿 200 美元享85折優惠
購物滿 500 美元享8折優惠
購物滿 800 美元享75折優惠

女款這一區單品參加折扣
男款這一區單品參加折扣
折扣區點這裡參加折扣

買滿100美金全球免運費, 或是任意訂單10美金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結帳可以直接付關稅, 也可以選郵局寄送就是到貨抽檢關稅

AMI Ami De Coeur T-Shirt (台灣最暢銷單品是AMI的男生t-shirt 目前尺碼還很齊喔)
AMI Ami De Coeur T-Shirt (男款灰底小紅心也是非常暢銷)



Calvin Klein Underwear Invisibles Adjustable Strap Bralette (各國都是最暢銷的是CK的內衣, 這個我們全家女眷都在穿, 料子相當柔軟有彈性)



Calvin Klein Underwear Pure Rib Hipster Briefs (內褲也很多人買來湊單用)
Calvin Klein Underwear Perfectly Fit Modern T-Shirt Bra (CK的T-shirt胸罩)



See by Chloe Joyrider Backpack (每一次作活動我都會推薦的See by Chloe背包, 果然又榮獲最暢銷前十名啦!)
Alexander Wang W Legacy Mini Bag (AWang的新款黑皮包 有W的Logo在前面)



One Teaspoon Xanthe Streetwalkers High Waist 80S Shorts (白短褲很多人喜歡)



Pistola Denim Bobbie High Rise Wide Leg Jeans with Crossover Waist (這條牛仔褲也特別好看! 褲頭交叉, 刷色也滿別緻, 重點是才一百出頭很便宜)



MOUSSY VINTAGE Lenwood Skinny Jeans (最暢銷的高價位牛仔褲就是這條我之前有推過的Moussy Lenwood, 我有買大一碼穿26)
MOUSSY VINTAGE MV Lenwood Skinny Blue Jeans (同一個版型的中等藍色我也很推薦可以包色喔!)



Aquazzura Bow Tie Pumps 105mm (這雙高跟鞋我也是超常穿的, 非常秀氣, 鞋身輕巧不笨重, 超顯腿長, 也是榮獲這次高價位鞋款最暢銷排行榜, 要小半號喔! 我穿35.5)
Stuart Weitzman Sondra Boots (SW珍珠軍靴 歷久不衰的受歡迎啊! 我穿正常碼6號)



************

ROGER VIVIER Biki Love Vivier leather sandals 昨天說這雙最新款RV涼鞋也太太太好看了吧~ 朋友看到我寫的立刻也買了一雙, 沒辦法我們的腳都是超多人會跟著搶的尺寸, 不趕快買就沒號

ROGER VIVIER 45MM BIKI LOVE PATENT LEATHER MULES LVR這裡有粉色版本跟白色版本可以用85折碼: MS15





*************

SAINT LAURENT Le 5 à 7 sand leather shoulder bag (哇, 被我找到Bug價耶! 好看的奶茶色Saint Laurent Le 5 à 7 不能用折扣碼, 不過美國定價2290美金, 這裡居然寄美國只要1700美金! 寄美國地址的話價格已經包括關稅就算超過800美金也不會有額外關稅, 不過結帳會收州稅, 還是划算超多啊! 想買這咖包的趕快行動! 免國際運費, 退貨州稅也會退)




************

剛剛收到bug價的Pleats Please Glow系列上衣跟褲子我很滿意耶! 如果有灰色或是深藍的也會想買啊! 如果有人退貨就別遲疑了趕快打包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low asymmetric technical-pleated top (上衣我買5號想穿長一點很ok 不能用折扣碼, 美國定價385美金而且黑色老早就沒貨了, 這裡寄美國居然只要290美金, 寄台灣是240歐元, Bug價趕快手刀買)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low technical-pleated jersey trousers (褲子我買4號長度剛剛好到腳踝我158CM 不能用折扣碼 美國定價460美金, 同樣黑色早就沒貨, 這裡寄美國只要353美金, 寄台灣301歐元, 同樣是難得好價!)




***************

shopbop上半年度唯一的折扣活動來啦! 大家是不是已經等超久了呢? 這次找了很多只有他家有賣的好物來推薦! 還有幾條又舒服又顯瘦的牛仔褲喔~~

活動時間(台灣時間):
4/11 19:18 - 4/15 14:59

活動內容:
菜湯獨家折扣碼 VEGE22 即可享有階梯式折扣
購物滿 200 美元享85折優惠
購物滿 500 美元享8折優惠
購物滿 800 美元享75折優惠

女款這一區單品參加折扣
男款這一區單品參加折扣
折扣區點這裡參加折扣

買滿100美金全球免運費, 或是任意訂單10美金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結帳可以直接付關稅, 也可以選郵局寄送就是到貨抽檢關稅

MOUSSY VINTAGE Willows Rebirth Skinny Jeans (打七折的Moussy彈性緊身褲 尺碼全齊 剛好還能折上折! 顏色中規中矩, 高腰剪裁, 感覺應該好穿)




Tory Burch Celestial Drop Earrings(參加折扣 Tory Burch 最新的耳環, 兩邊不對稱喔, 滿好看)



Alexander Wang Short Sleeve Crew Neck Tee 最新的AW logo上衣 染色染的滿好看很有個性
Area Crystal Cup T Shirt 這件仔細看胸口是水晶做的翅膀 我覺得好看耶





See by Chloe Joan Camera Bag (see by chloe的小包包好可愛啊! 是很春夏的配色, 深淺不同的藍)



Eberjey Nellie Skirt (可愛的傘狀小短裙 不會很貴, 是我喜歡的蛋糕設計)
3x1 Wrap Shorts (這件前面看是小裙子, 實際上是短褲喔!)



吊帶褲也來幾件好看的

Levi's Vintage Overalls (價格便宜, 顏色也好看的Levi's復古刷色吊帶褲)
Levi's No Stone Unturned Overalls (這件也是Levi's的, 淺藍色也很舒服)
Rolla's Original Overalls(Rollas是近期美國很受歡迎的品牌, 這件褲腳比較寬感覺也滿好看)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Sneakers (女款 日本人最熱愛的Converse很適合湊單)



Converse Chuck 70 Beyond Retro Fleece Sneakers (男款的復古拚色Converse也滿特別, 可以湊單)



*************

Uniqlo美國官網這一區4/18號以前七元美金起限時特價, 男女款都有, 可以找基本款穿

Distressed Peg Top High-Rise Jeans 基本款高腰牛仔褲 有三個刷色可選




**************

Silk Wide-Leg Pant (北加州品牌Cuyana的絲質褲子顏色也太美了吧!)

Washable Charmeuse Wide-Leg Pant (這一款絲質褲子是可以水洗的)

Washable Silk Wide-Leg Cropped Pant (還有這款絲質寬褲也可以水洗 裡面的淺綠很好看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