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22

4/12/2022 我的Pleats Please洋裝實穿照(Bug價還可以打折) + 日本韓國shopbop最暢銷單品 + Monica Vanider新品 + 我愛的Bao Bao Wring系列七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這幾篇也一定要看喔!

👍🏼點這裡 shopbop台灣最暢銷單品(可打折) + Saint Laurent奶茶Le 5 à 7肩背包 + Moussy牛仔褲折上折 + Roger Vivier新涼鞋也太美(有折扣碼)

👍🏼點這裡 shopbop 上半年唯一一次全場折扣來啦! 我的大量穿搭心得 + 顯瘦牛仔褲推薦

👍🏼點這裡 超美RV新款涼鞋 + RV少見超好折扣 + 買多省多七折Bao Bao + 我超愛的Monica鑽石項鍊終於補貨

*****************

我真的太帶賽了! 股票又再度的賣到最低點, 如果跟我反向操作的早就賺翻了吧? 我覺得photodog受到的打擊比我還大...他的新鏡頭飛了...

*************

美國網友要買美容儀的先看這個頁面, 有所有本年度最低的折扣都在上面, 這是內部他們給我的專屬頁面, 你從網站主入口是找不到的, 基本上熱門的款式通通都有特別的折扣碼可以用, 台灣的區的折扣我稍後補.

************

LF台灣區有非常好的折扣
1. 折扣碼: EGG 可以大量折上折 不過如果用我專屬折扣碼: VEGESOUPLF 折扣更好!
2. 全站折上折無需折扣碼!消費滿NT$4150, 額外減免NT$340 (額外92折); 消費滿NT$5650, 額外減免NT$680 (額外88折)
3. 網站還會有額滿禮不過這個是送完就沒有的
4. 最新加碼這一區單品限時七五折碼: EGG 不過用我的獨家碼居然可以六九折!!! 裡面有一百多樣AESOP耶! 然後居然也參加全站額外滿減, 最高可以相當於六五折喔!

Regenerate 修復琺瑯質美白牙膏 大家熱愛的牙膏買三免一用我的碼額外折上折!
Imedeen 伊美婷膠原蛋白片(25歲經典型)(12個月用量) 依美婷的12個月裝八折碼: NEWBIE 然後也參加全站的折上折
Imedeen 伊美婷膠原蛋白片(40歲加強型)(6個月的用量) 六個月的40歲以上加強版八折碼: NEWBIE 還參加全站折上折




************

shopbop上半年度唯一的折扣活動來啦!

活動時間(台灣時間):
4/11 19:18 - 4/15 14:59

活動內容:
菜湯獨家折扣碼 VEGE22 即可享有階梯式折扣
購物滿 200 美元享85折優惠
購物滿 500 美元享8折優惠
購物滿 800 美元享75折優惠

女款這一區單品參加折扣
男款這一區單品參加折扣
折扣區點這裡參加折扣

買滿100美金全球免運費, 或是任意訂單10美金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結帳可以直接付關稅, 也可以選郵局寄送就是到貨抽檢關稅



Stuart Weitzman Goldie Jelly Sandals (從來不參加折扣的SW珍珠涼鞋居然可以打折尺碼還很齊耶!)
Stuart Weitzman Goldie Jelly Sandals (透明版本的珍珠涼鞋同樣也可以打折)



The Laundress JohnMayer Way Out West Laundry Detergent (最多人買的湊單小物是The Laundress跟JohnMayer聯名款的香味)
The Laundress Whites Detergent (專門清洗白色衣物的洗衣精也很多人買, 韓國特別熱賣)



Mizuki Pearl Thread Through Earrings (在日本區人氣很旺的珍珠耳環, 可以折上折, 日本人非常愛買珠寶飾品)



SHASHI Rio Headband (日本區最暢銷單品還有這個髮箍耶! 很大家閨秀的優雅造型, 評價也相當好, 是個非常好的湊單小物)
See by Chloe Hana Compact Wallet (香港區很愛see by chloe的包包跟配件, 這個是最暢銷的皮夾)



3.1 Phillip Lim Alexa 40mm Boots (日本最熱賣的短靴是這款喔! 造型簡約好看, 建議買大半號, 我之前穿她家的靴都是大半號穿36.5很舒服)



Rag & Bone Maya Liquid Shorts (日本賣超多的短褲是這條耶! 感覺跟世界其他地方的風格不同, 這條感覺長一點, 也完全沒有刷破中規中矩的)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Colorblock Track Pants (日本超暢銷的還有這條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運動褲! 還滿花的呢, 日本人真的敢穿嗎?)



Nili Lotan Muscle Tee (不打折, 不過榮獲澳洲區最暢銷第一名的肌肉上衣, 是滿好看的)



Sam Edelman Bay Slides (這雙sam edelman是中國區最暢銷第三名)
Arizona Love Trekky Chic Sandals (這雙珍珠涼鞋是中國區最暢銷涼鞋前十名, 這個牌子涼鞋很好穿, 而且珍珠花款不是隨時有貨)



7 For All Mankind High Waist Ankle Skinny Jeans (這條已經推薦過很多次 這次台灣區也是非常暢銷, 實際上沒有那麼刷破喔, 是很細緻的破, 討厭破很大洞的人可以考慮買! 刷色超顯瘦! 朋友37.8吋臀圍穿28剛好)




Beyond Yoga Spacedye Midi Joggers (我的愛褲! 耐穿耐洗好看顯瘦 我家裡有三條呢! 我穿XS剛好~ 之前推過無數次 這次尺碼全齊喔! 果然又榮登最暢銷單品!)



************

插花一下 Matches Fashion只要你是Level 2的會員 現在有最高折300的優惠會在購物車裡自己減
女款這一區單品參加折扣
男款這一區單品參加折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tand-neck technical-pleated dress (我發現這件2022年春季新款的PP全黑洋裝Bug價而且也參加折扣, 官網定價650美金, 這裡居然只要513美金, 便宜超多啊! 我自己之前早就已經買了3號, 真的太顯瘦太好看了! 那個小立領也不會勒脖子, 大推喔!)







ROGER VIVIER Viv Creepers leather flatform loafers (很多人都說想買的RV Viv Creepers參加折扣而且尺碼很齊! 想買的可以考慮喔! 直接就減300啦)




*****************

Monica Vinader 有新品上架點這裡看 現在買母親節禮物正是時候 他們寄件很快價格也都已經包關稅 買起來很省心啊! 八折碼: NIOMISMV20

Bobble Chain Necklace (今天最新上的項鍊 我喜歡這種小球球串起來的項鍊呢!)
Ziggy Mini Petal Fine Twist Chain Necklace (這條也是今天最新的 上面的墜子可以免費刻字 而且正反都可以刻喔 裡面的項鍊跟墜子都可以分開買)
Mini Gem, Triple Bead and Disco Chain Necklace Set (已經幫你配好 三個一組的粉晶項鍊組 裡面的項鍊也都可以分開買)






**************

Bloomiingdales買多省多最多打七折碼: SAVEMORE
折扣碼要填在購物車, 不是Borderfree的結帳頁面喔
滿100打八折, 滿250打75折, 滿500打七折

BAO BAO ISSEY MIYAKE 點這裡參加折扣幾乎都是直接七折啦!

Bao Bao Issey Miyake Wring Drawstring Shoulder Bag (我很喜歡的Wring水桶包有參加折扣喔 直接七折啊! 肩帶可以自己調整長短 也可以變成兩條帶子肩背 這裡有黑色跟白色 選色障礙了我)

Bao Bao Issey Miyake Wring Small Matte Shoulder Bag (粉色也滿好看我也很喜歡 也是直接七折了)










************

shopbop上半年度唯一的折扣活動來啦! 大家是不是已經等超久了呢? 這次找了很多只有他家有賣的好物來推薦! 還有幾條又舒服又顯瘦的牛仔褲喔~~

活動時間(台灣時間):
4/11 19:18 - 4/15 14:59

活動內容:
菜湯獨家折扣碼 VEGE22 即可享有階梯式折扣
購物滿 200 美元享85折優惠
購物滿 500 美元享8折優惠
購物滿 800 美元享75折優惠

女款這一區單品參加折扣
男款這一區單品參加折扣
折扣區點這裡參加折扣

買滿100美金全球免運費, 或是任意訂單10美金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結帳可以直接付關稅, 也可以選郵局寄送就是到貨抽檢關稅

RAILS Ellis Shirt(色塊拼接的襯衫 顏色柔美好看)



Mizuki 14k Pearl Pave Ear Cuff(14K金的珍珠耳扣, 沒有耳洞也可以戴, 上面是真鑽喔)



Loeffler Randall Knox Woven Tote (這是水牛皮編織的提包, 也太好看了吧! 喜歡上面的蝴蝶結耶! 喜歡編織包的可以考慮買一下, 搭配洋裝多美! 裡面還有搭配條紋內袋)



MOUSSY VINTAGE Mv Wide Relax Denim Pants (這件Moussy家的寬褲我一看就想買了, 而且定價是他家其他褲款的一半, 也參加折扣呢! 側面是淺藍色做成運動寬褲的感覺, 一定可以顯瘦的啊! 日本製)



Gemma 14k Diamond Heart Necklace (真鑽的14K金項鍊 有發現這顆鑽石是一整顆的愛心形狀嗎? 有喜歡耶!)



Yuzefi Mini Bean Bag (今天最新上的Yuzefi迷你豆子包)



CAMI NYC Tilda Linen Cami (這件Model穿S碼很神奇 因為我實在不瘦穿XS都還覺得有點鬆, 上面的珍珠是真的淡水珠, 側邊有拉鍊方便穿脫)



GOLDSIGN The Ayers Bodysuit (有參加折扣, 還有黑色版本, 我很喜歡, 這件Goldsign的斜肩上衣穿起來很好看喔我自己有買! 可以拉成單肩, 也可以往下拉一點變成整個露肩, 我滿推薦, 料子是很有彈性的, 我買S滿剛好)



Loren Stewart Gordita Heart Necklace (義大利製, 純銀項鍊搭配14K金的愛心墜,子 有點可愛又很優雅, 日本最暢銷單品)



Maison Kitsune Double Fox Head Patch Classic Tee (韓國一直以來都是狂買小狐狸單品耶, 這次也不例外! 最暢銷的就是這件啦!)
Maison Kitsune Double Fox Head Patch Classic Tee (韓國第二名是白底的小狐狸, 真的很好預測耶! 哈哈)



Converse All Star '70s High Top Sneakers (女款 沒打折, 還是賣到尺碼都不齊啦! 日本最熱賣鞋款)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s High Top Sneakers (男款 沒打折也是賣得嚇嚇叫, 日本真的超級熱愛Converse)



Vince Short Sleeve Tie Waist Dress (日本最暢銷單品是Vince的綁帶小洋裝, 感覺很好穿呢)



BAGGU 3D Zip Set (日本人最愛買的湊單小物, 是這個三件一組的Baggu收納袋 上面有魚, 狗, 跟貓的圖騰 滿可愛喔!)
Bristols 6 Adhesive Nippies Skin Covers (韓國還有一款小物賣瘋, 就是這個我推薦很多次的可以重覆黏貼的乳貼, 這個真的滿好用可以湊單買一下)



See by Chloe Mara Evening Bag (香港最暢銷包款是這咖see by chloe, 感覺這個配色很適合搭配洋裝喔!)
MANU Atelier Ruched Cylinder Chain XX Bag (manu的白色小圓筒包可以折上折耶! 中國最暢銷單品)



Alexander Wang Carrot Pants (時髦的AW白色寬褲 韓國最暢銷褲款)
Alexander Wang Safari Shorts (同系列的短褲也是韓國最暢銷單品, 我自己也滿喜歡這個設計)



MOTHER High Waisted Rider Skimp Jeans (這條Mother的高腰褲, 刷色怎麼看起來也那麼好看啊! 屬於不會太貼的直筒褲管 韓國最暢銷單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