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22

4/14/2022 Moussy寬褲實穿照 + (Aveda解禁已經開始啦!!! 283款Aveda, 蘭蔻小黑瓶, GA, YSL, Origin's等等限時解禁寄台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這幾篇也一定要看喔!

點這裡 AESOP限時低至六五折 + burberry大衣 + Max Mara泰迪熊XS碼對折 + Loewe包 + Shopbop更多單品推薦 + Moncler好看春天男款 + 美妝復活節折扣 + RV新款涼鞋

點這裡 我的Pleats Please洋裝實穿照(Bug價還可以打折) + 日本韓國shopbop最暢銷單品 + Monica Vanider新品 + 我愛的Bao Bao Wring系列七折

點這裡 shopbop台灣最暢銷單品(可打折) + Saint Laurent奶茶Le 5 à 7肩背包 + Moussy牛仔褲折上折 + Roger Vivier新涼鞋也太美(有折扣碼)

點這裡 shopbop 上半年唯一一次全場折扣來啦! 我的大量穿搭心得 + 顯瘦牛仔褲推薦

點這裡 超美RV新款涼鞋 + RV少見超好折扣 + 買多省多七折Bao Bao + 我超愛的Monica鑽石項鍊終於補貨

*****************

插播一下 義大利電商Mirta這個周末也有(買滿400美金)八折碼: APRIL20 它家的價格都已經包括關稅喔!

OSELLA (我有這個馬鞍包 背起來很帥氣喔)
NOA (這是最新的托特包 我覺得也很好看)

*****************

shopbop上半年度唯一的折扣活動來啦!

活動時間(台灣時間):
4/11 19:18 - 4/15 14:59

活動內容:
菜湯獨家折扣碼 VEGE22 即可享有階梯式折扣
購物滿 200 美元享85折優惠
購物滿 500 美元享8折優惠
購物滿 800 美元享75折優惠

女款這一區單品參加折扣
男款這一區單品參加折扣
折扣區點這裡參加折扣



MOUSSY VINTAGE Mv Wide Relax Denim Pants(日本製,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條寬褲耶! 穿起真的好顯高, 下面沒有收邊你要自己剪短一點也非常容易, 價格非常剛好, 只有她家其他牛仔褲的一半, 還可以用折扣碼額外八五折! 我穿S碼因為我臀圍36"這件又沒有做扣子開口, 如果你整個人比較窄穿XS是絕對沒問題的! 今天穿這牛仔褲, photodog終於有好好的看了一眼說: 你看起來好高喔! 好吧晚上煮飯給你吃~~)

Wolford x Amina Muaddi band collar bodysuit (我穿的上衣是這件XS, 胯下有扣子, 而且還很貼心的有三排讓你自己選鬆緊度!)







*************

NEW BALANCE Silver & Green 530 Sneakers (這雙New Balance的530運動鞋配色真的太好看了! 尺碼全齊耶! 寄美國還免運費免費退貨, 趕快買起來~~ 男女都可以穿的)



***********

最新補上美妝限時解禁 (請注意一定要是英國站才會看到折扣喔!) Aveda解禁已經開始啦!!!

這個入口裡面的單品可以限時解禁寄台灣 有很多Aveda, 蘭蔻, YSL, GA等等品牌 線上直接七五折到八折然後額外九五折碼: EASTER 裡面還有很多Elemis也是七五折又可以額外九五折喔!

Aveda Botanical Repair 花植結構系列

Aveda Botanical Repair Strengthening Shampoo (額外九五折碼: EASTER 花植結構重鍵洗髮精1000ML 台灣定價台幣!這裡只要英鎊還額外九五折!)

Aveda Botanical Repair Strengthening Conditioner (額外九五折碼: EASTER 花植結構重鍵潤髮乳1000ML 台灣定價台幣! 這裡只要英鎊還額外九五折!)

Aveda Botanical Repair Strengthening Shampoo (額外九五折碼: EASTER 花植結構重鍵洗髮精200ML 台灣定價1300台幣!這裡只要22英鎊還額外九五折!)

Aveda Botanical Repair Strengthening Conditioner (額外九五折碼: EASTER 花植結構重鍵潤髮乳200ML 台灣定價1300台幣! 這裡只要22英鎊還額外九五折!)

Aveda Botanical Repair Strengthening Leave-In Treatment (評價超好的花植結構重鍵精華 台灣定價1350台幣 這裡是22英鎊還可以額外九五折)

Aveda Botanical Repair Intensive Strengthening Masque Rich (額外九五折碼: EASTER 花植結構重鍵護髮膜 台灣定價2200台幣 這裡是33英鎊)

Aveda Thickening Hair Tonic (額外九五折碼: EASTER 花植豐厚造型霧)

Lancôme Chinese New Year 2022 Advanced Genifique Serum 100ml (線上八折額外九五折碼: EASTER 蘭蔻小黑瓶100ML 這是2022年農曆新年版 所以應該保存期限還很ok )



結帳頁面如果看到那個三角形驚嘆號, 就代表上面那排箭頭指的東西不能寄台灣, 要從購物車拿掉喔, 下面那排都是可以寄台灣的



*****************

(她家常常庫存低折扣就自己結束也不通知的 所以要買要快)
LF台灣區折扣隨時截止

✔ 折扣碼: EGG 可以大量折上折 不過如果用我專屬折扣碼: VEGESOUPLF 折扣更好!

✔ 全站折上折無需折扣碼!消費滿NT$4150, 額外減免NT$340 (額外92折); 消費滿NT$5650, 額外減免NT$680 (額外88折)

✔ 網站還會有額滿禮不過這個是送完就沒有的

最新加碼這一區單品裡面有103樣AESOP商品限時75折碼: EGG 如果用菜湯獨家碼: VEGESOUPLF 會是69折! 還參加上述的全站折上折最終相當於六五折

Regenerate 修復琺瑯質美白牙膏 大家熱愛的牙膏買三免一用我的碼:VEGESOUPLF 額外折上折!

Imedeen 伊美婷膠原蛋白片(25歲經典型) 依美婷的12個月裝八折碼: NEWBIE 然後也參加全站的折上折

Imedeen 伊美婷膠原蛋白片(40歲加強型) 六個月的40歲以上加強版八折碼: NEWBIE 還參加全站折上折

Aesop Resurrection Rinse-Free Hand Wash 免洗洗手液 (六九折碼: VEGESOUPLF 這是AESOP的乾洗手 疫情下更是應該買!)




**********

請注意一下 這次shopbop的折扣活動 See by Chloe的包包點這裡看 是重點啊! 每個顏色都很好看 趁最後一天可以打折別錯過!

See by Chloe Mara Evening Bag (粉藍mara)
See by Chloe Mara Evening Bag (米白Mara)
See by Chloe Mara Evening Bag (駝色Mara)






*****************

(4/14截止)
Saks也有超好折扣! 碼: GETMORESF
時尚區每200美金折50可以累計 最高可以折500

美妝區自動八五折像是肌膚之鑰, Byredo, La Mer, La Prairie, Diptyque等等通通自動折
Roger Vivier點這裡參加折扣, 這種折數算是有史最低的吧! 不能寄台灣可是可以轉運
Byredo點這裡自動八五折 平常不輕易參加折扣!
Jo Malone的香水自動八五折! 最新的限量款也參加!
La Prairie直接八五折
Diptyque點這裡直接八五折
肌膚之鑰直接八五折 套裝也是自動八五折喔! 突然發現我常用的粉底顏色居然停產了霹靂啊!!!
La Mer直接八五折


**************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Pant 31" (哇哇哇! 這件粉色的Align今天打折很好看耶~~ 上面可以配灰色的毛衣顏色會非常協調)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Pant with Pockets 25" (這件是Logo的口袋款Align也有打折 側面有做口袋的喔)





************

shopbop上半年度唯一的折扣活動來啦!

活動時間(台灣時間):
4/11 19:18 - 4/15 14:59

活動內容:
菜湯獨家折扣碼 VEGE22 即可享有階梯式折扣
購物滿 200 美元享85折優惠
購物滿 500 美元享8折優惠
購物滿 800 美元享75折優惠

女款這一區單品參加折扣
男款這一區單品參加折扣
折扣區點這裡參加折扣



Beyond Yoga Spacedye Icon Midi Dress (今天最新上的spacedye洋裝 大領口一看就顯瘦! 我本來差點要原價買了 還好有忍住現在可以打折入手啦! 我會買S碼 這件是美國製喔!)




Beyond Yoga Spacedye Out of Pocket Tank (Beyond Yoga的運動服是我這幾年的最愛, 這件我有買, 是側面有做大口袋的運動上衣, 建議size up, 我穿S還是相當貼身的喔!)



Beyond Yoga Make The Cut Pants (褲腳有開叉的運動褲 這個spacedye布料超好穿, 褲腳開叉剛好可以露出最纖細的腳踝更顯瘦!)



Beyond Yoga Spacedye All Day Flare Pants (這條Beyond Yoga的新色也是好看到不行耶!)



Beyond Yoga Under Lock and Key Dress (超多好評的網球洋裝, 上半身比較合, 下半身比較鬆, 不管你是不是打網球, 就算出去玩也可以穿, 非常可愛青春, 給我家女兒買了一件)



Beyond Yoga Tie Breaker Circle Skirt (褲裙也可以買起來, 我自己買S碼剛好, 裡面有做小褲子, 非常可愛喔很好穿!)





Citizens of Humanity Emerson Slim Fit Boyfriend Jeans (Citizen家的牛仔褲也可以考慮, 這條的刷紋我覺得很好看耶! 是窄版男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Premium Vintage Emerson Slim BF Jeans (這條也是很有名, 同樣是窄版男友褲, 布料有彈性很好穿)
Citizens of Humanity Jolene Jeans (這條顏色比較特別, 是帶點棕色的灰? )



ANINE BING Levy Tee Motorcycle Club (韓國最暢銷的是Anine Bing的logo短袖, 這件可以折上折耶!)
AGOLDE Crisscross Upsized Jeans (中國最暢銷牛仔褲是這款Agolde褲頭交叉的直筒褲, 不過我老實說我覺得這褲子布料實在太厚, 只能冬天穿喔)



MOUSSY VINTAGE Velma Skinny Jeans (這條Moussy的黑灰色刷色褲我之前有買, 這次是韓國最暢銷牛仔褲, 兩年前我還瘦的時候買24說尺碼正常, 我現在應該要穿26吧!)
MOTHER The Insider Crop Jeans (日本最暢銷牛仔褲, 是這條已經紅了大約七八年的Mother, 我穿25沒問題很好穿有彈性)



Marc Jacobs Shutter Crossbody Bag (澳洲最暢銷單品, 是特價的MJ相機包, 兩個顏色都可以折上折喔!)



Proenza Schouler PS1 Tiny Bag (已經紅了很久的PS1 Tiny又重回榜單, 可以直接七五折)



Argento Vivo Ear Cuff (這款耳骨扣是日本最愛買的小物, 特價23還參加折上折, 也很適合湊單)



A.P.C. Daniela Shopping Tote (日本區還特別熱賣這款APC的大托特包, 男生也可以用喔)
Serpui Marie Charlotte Fish Bag (這個我自己有買, 是最多人加入愛心清單的包款之一, 仔細看上面是魚啊! 我覺得很別緻, 而且搜尋過真的就只有shopbop買得到, 這款有兩種肩帶可以替換 一種是正常肩帶, 一種是石頭串起來的可以手提)



Soko Mpira Hoop Earrings (最多人加入愛心清單的還有這款耳環, 很好看呢, 是大圈跟小圈裏面有白色的石頭裝飾)



3x1 Wrap Shorts (最多人加入愛心清單的還有這款短褲, 我朋友第一眼看到就買啦! 前面是裙子後面是褲子, 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看, 所以再說一次!)



L'AGENCE Ryan 3/4 Sleeve Blouse (這件襯衫是韓國最暢銷單品, 不能打折可是最暢銷第一名耶! 大概是哪個明星剛好穿過所以大家搶? 總之跟大家說一下有要跟的就跟起來!)



Jacquemus Le Chiquito Noeud Bag (法國品牌Jacquemus的小包 台灣突然也紅起來了, 進入最暢銷包款, 黑白兩色都實用)



R13 Denim Trucker Jacket (難得看到R13的衣服參加折扣, 這件是寬鬆感的牛仔外套, 可以學model這樣跟格子襯衫疊穿)



R13 Oversized Parka (R13的黑色大外套也參加折扣)



R13 Platform High Top Sneakers (R13的恨天高運動鞋 參加折扣, 別小看它 一直都是潮人愛買的單品喔!)
R13 Platform High Top Sneakers (R13恨天高運動鞋 還有白色版本, 配色深淺的米很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