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22

4/19/2022 Mytheresa全球九折 + 更多ssense八五折潮牌 + 勃肯鞋(特價涼鞋真的是款式好多尺碼又齊值得一看) & Arizona Love涼鞋七折 + 我愛的Reformation新品 + Tory Burch折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下面這幾篇也都很新的文喔!

點這裡看 美國網友早上起床可以來看我的新文, 美容儀滿不錯, 感覺任何有體態問題的都可以參考! 美容儀最新折扣碼 + 終於解禁可寄台灣法國Wellbox 'S'消脂抗衰老美容儀

點這裡看 小棕瓶跟小黑瓶都買一送一

點這裡看 這一篇是Ssense全場八五折回歸我的血拚清單

*****************

孩子們放春假, 趁著下午放晴出門溜搭了一陣, 菜包很知道要蹲著幫媽媽拍照果然高又瘦! photodog完全是用自己高興的角度拍把我拍成手臂好似兩隻豬蹄, 就算我有變胖, 可是也沒你拍的那麼胖吧? 怒了!

******************

Saint Laurent Anais Slingback Flats (YSL的蝴蝶結slingback 美國定價690 這裡約八折 全球免國際運費, 退貨也免費 尺碼也滿齊喔! 我之前包鞋版本買正常碼36剛好)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Saint Laurent Anais Slingback Flats (黑色版本在這裡也是好價)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Multi-Recovery Complex Serum 1.7 oz. (bloomingdales只要買1.7oz的小棕瓶買一送一, 不用折扣碼, 只要加一罐到購物車, 會自動又有一罐贈品出現, 之前saks的買一送一已經賣完, 所以這裡請手刀!)

蘭蔻美國官網這一區的單品, 只要買兩個一樣的結帳輸入碼: PERFECTPAIR 可以買一送一, 買3.9OZ小黑瓶最划算, 眼霜睫毛膏等等也都很超值




*********

anthropologie這一區都是母親節送禮專區八折! 寄美國買滿50美金免運費

Gilberto Lantern 蠟燭燈罩好美喔! 有三種尺寸可選

Grecian Bust Pot (人像花瓶也參加折扣 有大跟小可選 大尺寸很常缺貨要買要快)




***********

✔ Wellbox 'S' Slimming & Anti-Ageing Device 消脂抗衰老美容儀

美國區 原價六四折碼: VEGWBOX 原價1499美金折扣後只要959美金 哎呀, 是說被發現不能寄美國啦...不過我剛看美國區還是可以加到購物車...
台灣區 額外85折碼: VEG15 折後台幣26,163 這個本來只能九折, 後來努力拜託之下居然可以八五折不無小補耶!
香港區 碼: VEG15 香港網友也不少對這個有興趣, 幫大家把碼要來了

Wellbox 'S' 消脂抗衰老美容儀, 是在法國設計, 製造跟組裝, 之前禁運台灣, 最近終於解禁, 在香港跟中國已經很受歡迎了, 現在台灣也終於可以買到, 是少數能通過FDA的抗脂療法, 這台'S'是之前的Wellbox的升級版本, 經由物理性按摩, 分別有12個臉部模式, 14個身體模式, 促進更多的膠原蛋白增生及釋放天然透明質酸來達到緊緻的效果. Currentbody是授權經銷商有兩年保固.




*************

超好折扣回歸!

Ssense 有八五折碼: SS2022 全球的折扣喔!

寄美國除了Essentials一定要運費以外, 其他單品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買滿350美金免運費, 不然就是$25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不同國家價格不同就是因為內含關稅的關係

(少部分品牌不參加折扣)

Pleats please點這裡可打折
Canada goose點這裡可打折
Toteme 大部分單品可打折
New Balance 大部分都打折
Byredo 可打折

LOW CLASSIC Black New Curve Shoulder Bag (韓國潮牌Low Classic的黑色提包 這個造型說真的滿好看耶! 是一個帶著弧線的梯形, 網站上還有多色可選)
LOW CLASSIC Green New Curve Shoulder Bag (綠色版本搭配綠色涼鞋相當不錯! 韓國製)
LOW CLASSIC Purple New Curve Shoulder Bag (粉紫版本)



SJYP Purple Cotton T-Shirt (SJYP也是韓國潮牌, 這件是愛心短袖上衣 )
SJYP Black Cotton Tank Top (我也喜歡這件背心, 上面有三朵花)
SJYP Blue Cotton Polo (Polo衫的設計也很別緻呢!)



JW ANDERSON Blue Belt Cabas Tote (JW Anderson的logo大托特包 意外的覺得挺好看呢!)



JW ANDERSON Off-White Merino Wool Sweater (花草葉子圖騰毛衣)
JW ANDERSON Off-White Merino Wool Cardigan (針織小外套也滿好看 袖口是紫紅的)
JW ANDERSON Beige Cotton Sweater (裸色的勾針毛衣 下面搭配裙子整體很可愛)



BRAIN DEAD Orange Low Battery T-Shirt (腦死圖騰的上衣)
BRAIN DEAD Green Tele Eyes Long Sleeve T-Shirt (真的是個無法解釋的圖騰, 看了的確會有腦死之感)
BRAIN DEAD Off-White Handheld Hoodie (刷毛衛衣)



NIKE Green Pegasus Trail 3 Sneakers (nike運動鞋新色 Gore-Tex合作款)
NIKE Black Pegasus Trail 3 Sneakers (還有這個顏色版本, 是跟Gore-Tex合作的材質喔!)





*************

難得Mytheresa幾乎是全球折扣又來了! 現在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啦! 每個帳號限用一次, 可以用在我下面入口裡面的指定商品打折, 有看到很多RV鞋喔!

台灣區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美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滿700美金九折碼: REWARD10US
香港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6000九折碼: 10REWARD
澳門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英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600英鎊九折碼: REWARD10
日本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75000九折碼: REWARD10JP
澳洲區點這裡指定商品買滿900九折碼: REWARD10AU
馬來西亞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加拿大點這裡指定商品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Roger Vivier點這裡是可打折的鞋款


GUCCI Jackie 1961 Small shoulder bag (順帶一提 這是最新款的Jackie包配色 柔柔的很好看呢! 價格已經含台灣的關稅)
GUCCI GG crystal-embellished earrings (網站搭配珍珠耳環)
GUCCI Horsebit leather pumps (網站搭配白色馬銜跟鞋 這三樣單品搭起來真的很合拍耶!)



**************

allsole這一區的涼鞋都可以用七三折碼: SANDAL27
勃肯鞋點這裡 (品項超級豐富啊啊啊! 尺碼也很齊喔)
Arizona Love點這裡(價格非常有競爭力喔!)

Birkenstock Women's Graceful Arizona Big Buckle Slim Fit Double Strap Sandals - Pearl White (七三折碼: SANDAL27 這款是大扣環的珍珠白勃肯鞋 我覺得很好看也不會太粗曠 大釦環款很少看到打折呢)




Arizona Love Women's Trekky Pearl Sandals - Pearl (七三折碼: SANDAL27 珍珠款的Arizona Love涼鞋也可以買喔! 搭配洋裝再好也不過了)




ARIZONA LOVE Trekky Sandal (插播一下 Nordstrom也有好幾雙Arizona Love的涼鞋特價 像這雙牛仔布的就有六折而且尺碼很齊)












**************

Tory Burch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很多新款喔! 台灣網友要翻VPN才能看到, 可以寄美國轉運地址

TORY SNEAKER (運動鞋可以買! 最百搭的顏色特價啊! 尺碼偏小建議大半號 腳寬的買大一整號)
PENGUIN T-SHIRT (喜歡這件短袖, 絲巾是搭配送的喔, 可以拿掉分開使用, 重點是上面是企鵝圖騰耶! 我女兒會發瘋! 他小時候以為自己是企鵝呢! 我穿XS)
BUDDY'S CABIN T-SHIRT (絲巾短袖還有這一款度假小屋圖騰的我也有喜歡)







*****************

下面的RV鞋價格都已經包稅 算是非常划算的喔 而且限時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到貨不會有任何費用 趕快打包起來!

ROGER VIVIER Viv Skate leather sneakers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突然發現這雙skate運動鞋寄台灣的價格很好耶! 已經含稅了說~~ 是你的碼快買! 這雙很好看一直都有人跟我說喜歡要買! 我穿正常碼36)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45 tweed pumps (這雙軟呢款也是價格特別低, 也是已經含台灣關稅喔! 我這雙穿小半號35.5)



***********

超好折扣回歸!

Ssense 有八五折碼: SS2022 全球的折扣喔!

寄美國除了Essentials一定要運費以外, 其他單品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買滿350美金免運費, 不然就是$25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不同國家價格不同就是因為內含關稅的關係

(少部分品牌不參加折扣)

Pleats please點這裡可打折
Canada goose點這裡可打折
Toteme 大部分單品可打折
New Balance 大部分都打折
Byredo 可打折

JIMMY CHOO Pink Bing Flats (jimmy Choo最美的水鑽鞋可打折 尺碼對我來說是正常好穿我穿36腳長22.5CM 這雙真的一直都是最暢銷)



************

蘭蔻美國官網點這一區的單品 只要買兩個一樣的 結帳輸入碼: PERFECTPAIR 可以買一送一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美國官網對國外信用卡聽說不太友善, 所以轉運可能有難度, 台灣網友自己試一下

ADVANCED GÉNIFIQUE FACE SERUM (小黑瓶各種尺寸都參加折扣 3.9盎司的最划算啦!)
RÉNERGIE LIFT MULTI-ACTION ULTRA FACE CREAM WITH SPF 30 (防曬日霜參加折扣)
TONIQUE CONFORT HYDRATING FACIAL TONER (粉水參加折扣)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CREAM (小黑瓶的眼霜參加折扣)
DÉFINICILS HIGH-DEFINITION MASCARA (評價最好的睫毛膏參加折扣)
ADVANCED GÉNIFIQUE HYDROGEL MELTING SHEET MASK (小黑瓶面膜參加折扣 特別說一下面膜 通常裡面的精華液實際上可以多用好幾次 放在冰箱裡保存就好 我覺得滿喜歡的)




**************

Reformation美國官網點這裡好多漂亮的新品洋裝啊! 任意訂單都可以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Tagliatelle Linen Dress 這件我喜歡領口的設計耶 每個顏色都想要啊 以前我都穿0號 現在應該要穿2





Inka Dress 這件就是平常夏天就可以穿的涼爽小洋裝 整個上半身都是彈性的 我應該可以穿0號



Olive Top 這件是絲質的喔! 她家這個顏色很好看



Brenda Linen Top 復古小碎花無袖上衣也是我的菜啊!



Lincoln Top 我都特別選粗肩帶的 這樣感覺可以遮掉一些手臂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