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23

7/11/2023 (來看可愛豬豬吧)美妝新品我的心得與推薦 (平價又好用喔還有折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我站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阿默蛋糕專櫃前面, 傷腦筋要買哪一個蛋糕才是我媽指定要買的"一層一層好吃蛋糕", 我一定是把我腦子裡的困擾說出來了, 因為旁邊的一個太太說, 你應該買這一款, 我覺得滿好吃! 果然那款就是我媽要吃的!

跟小孩一起去買lulu the piggy罐頭豬的時候, 我站在櫃子前遲疑: 要挑選哪一個盲盒才能買到我想要的毛線球豬? 有個陪女朋友來買豬的男士A幫我挑了一個說, 我覺得應該是這個!



排隊付帳的人龍超級長, 我去排隊, 小孩繼續逛, 當然我又跟前面也是陪女朋友來買豬的男士B聊起天來: 我覺得至少要排一個鐘頭喔 (結果排了一個小時又十分鐘! 我們從豬聊到美食又聊回豬, 最後發現有幾款豬在網路賣的還比較便宜, 讓我省錢了, 哈哈!)



去逛街的時候 店裡還有一個82歲老奶奶客人, 看到我試穿的衣服很喜歡, 當場跟我交換穿, 我穿他買的, 她穿我買的, 兩個人互相讚美穿的真好看! (話說我為啥會跟82歲老奶奶穿同一個品牌的衣服還真是謎啊) 但我要說的是, 台灣的人真的很親切, 我立刻覺得我好像找到一個失散多年的阿罵一樣!

所以你說, 台灣最美的風景難道不是人嗎? 真的很美!



****************

最近有很多美妝都推出新品, 來給大家推薦我用過覺得非常喜歡的幾款, 從保養到髮品都有, 我感覺都相當不錯而且也不貴!

重點來了 幫大家爭取到折扣碼: MEGA 可以有低至65折優惠喔!

參加折扣頁面在這裡 美國網友在英國區也可以用同一個碼打折!

台灣網友請注意: 台灣區折扣之後消費滿5700台幣, 會送價值7600台幣的大禮包! 在購物車自動出現.



Kora Organics Plant Stem Cell Retinol Alternative Serum 30ml (75折碼: MEGA 植物幹細胞視黃醇替代精華液, 這個牌子Kora是名模Miranda Kerr創立的, 主打純Vegan的有機成分保養品, 如果你皮膚敏感平常無法使用A酸, 那可以考慮用這罐達到擦A酸的抗老效果, 可以除皺與增加肌膚的緊實感.

如果你平常就有在使用A酸, 這罐也可以跟A酸一起使用, 帶來更強大的效果. 這是乳白色的精華液, 有人覺得難聞, 我倒覺得聞起來有點薄荷味, 很快就散了, 然後在臉上吸收的超快耶! 超級容易就吸收了一點都不黏膩, 而且只擦這個精華也不會覺得臉乾喔! 就是一整個舒服, 我很推薦大家買來試試看耶, 感覺真的很溫和)

(有兩個尺寸可選, 我的是10M的小罐裝, 大家不確定的也可以先買小罐試試看, 我自己是一定會回購大罐的啦)






*************************

☑ Grow Gorgeous

Grow Gorgeous Intense Thickening Spray 150ml (65折碼: MEGA 增加髮量的噴霧, 使用方式是濕髮或是乾髮均可, 從頭皮均勻噴上, 再往下梳到髮尾. 我第一次用就噴了差不多十次吧! 本來想說我這樣大手筆的噴, 會不會噴過量啊? 沒想到吹乾之後頭髮蓬鬆可是又不毛躁, 髮根也不會倒塌, 滿不錯耶! 打算逼頭髮很少的photodog也來噴一下! 這罐的香味同樣是淡淡的, 吹乾頭髮之後就幾乎聞不到了, 所以男生用應該也很ok喔! 不會女性化)

Grow Gorgeous Repair Strengthening Hair and Scalp Mask 200ml (65折碼: MEGA 頭皮跟頭髮的強化面膜, 可以滋養頭皮促進健康的頭髮生長, 一方面又可以強化頭髮韌度, 頭髮如果平常已經有熱損傷或是過度加工變得脆弱乾燥, 用這罐可以順便修復喔! 使用方式是洗過頭之後 用髮膜在頭皮上按摩 留在頭髮上5分鐘再洗掉, 如果想要有更好的效果可以留在頭上20分鐘, 一個禮拜一到兩次就可以.

第一次使用完沖水的時候我就被嚇到耶, 頭髮也變得太軟了吧! 擦乾頭髮的時候也可以感覺到髮尾比較不會斷掉, 而且他的香味淡淡的, 吹完頭髮幾乎就聞不到了, 對香味敏感的也可以安心使用, 這罐真的滿好用, 喜歡用髮膜的可以試試看, 我覺得甚至不輸卡詩的喔!)



Grow Gorgeous Balance Fibre-Sealing Split Ends Treatment 150ml (65折碼: MEGA 如果你有頭髮髮尾容易分岔斷裂的問題, 可以試試看這款grow gorgeous的髮尾防分岔護理液, 各種髮質都適用, 用完之後髮尾看起來不像是掃把了, 香味大部分的人也都覺得好聞喔!)



Grow Gorgeous Prebiotic and Niacinamide 10% Booster 30ml (65折碼: MEGA grow gorgeous益生元和煙酰胺的頭皮護理精華, 說到煙酰胺Niacinamide, 我平常臉部每天都有使用Niacinamide的精華液, 是我覺得對我最有保養效果的一種成分. 所以看到這款特別為頭皮推出的煙酰胺精華也特別有好感! 煙酰胺可以讓頭皮減少出油, 效果卓越喔!)



*************************

☑ NEOM

NEOM Orange Blossom and Neroli Essential Oil Blend 10ml (75折碼: MEGA 有在使用擴香機的可以試試看這款新推出的NEOM精油, 由 100% 天然精油製成, 是橙花的香調, 我家院子種了好幾顆橘子樹, 橘子開花的時候真的非常香, 但是香氣要靠近花朵才聞得到, 現在這個精油可以直接把橙花的香氣帶到室內, 真的太好了! 橙花是少數我們全家都喜歡的香調, 泡澡的時候也可以滴在水裡, 立刻有做SPA的感覺喔! 也可以滴這個在按摩油裡, 會全身舒爽!)



NEOM Organics London Perfect Night's Sleep Magnesium Body Butter 200g (75折碼: MEGA 聞起來很香, 能讓人睡前放鬆的芳香療法身體保濕霜, 是融合了英國薰衣草, 甜羅勒及茉莉花的香氣)





NEOM Complete Bliss Hand and Body Lotion 300ml (75折碼: MEGA NEOM的護手乳/ 身體乳 香調是新鮮青檸, 黑胡椒, 摩洛哥玫瑰, 對我的鼻子來說 青檸的味道最明顯, 這個香味實際上不是很持久, 但是剛擦的時候香味撲鼻有振奮精神的感覺, 我喜歡當作護手乳, 當作身體乳沒有那麼濃郁所以加州乾燥的天氣會不夠滋潤, 可是在溼度高的台灣就很剛好喔, 作為NEOM家的暢銷單品我覺得都可以盲買沒問題啊!)

NEOM Big Day Energy Face Mist 75ml (非常適合在妝前使用的芳香噴霧, 可抵禦藍光及空氣污染, 立刻喚醒肌膚,提供滋潤及保濕, 含 100% 天然香料, 如桉樹, 迷迭香及廣藿香)





*************************

☑ Olaplex

Olaplex LashBond Building Serum 4.4ml (72折碼: MEGA 新品 睫毛專用精華 本來看到這個產品覺得奇怪, 後來仔細想想Olaplex本來就是頭髮專家, 睫毛也是毛啊!

這罐主要的專利成分是Peptide Complex Technology™, 屬於胜肽類的混合物, 每天兩次沿著雙眼的上睫毛線塗抹在皮膚上, 不需要洗掉, 在使用其他眼部產品之前, 讓其乾燥至少 90 秒 不用再抹到下眼線喔, 因為眼睛眨動的時候自然會有精華液帶到下眼部, 如果直接擦下眼線比較容易讓眼睛敏感.

建議連續使用一個月會有更明顯的效果.這款精華液已經有超級多好評了! 我自己使用起來的感覺還滿舒服, 一點都不刺激, 每次使用睫毛夾之後也比較不會睫毛斷裂)








Olaplex No.7 Bonding Oil 30ml (72折碼: MEGA 大家平常會不會覺得擦髮油會讓頭髮油膩的更快? 這款髮油不會耶, 只會讓髮絲柔順, 收服惱人的自然捲問題!

我兩天沒洗頭頭髮還是清爽的喔! 就算在潮濕的台灣使用這款髮油, 也不覺得頭皮會比較油膩(我額頭有很多小毛髮所以我髮油喜歡用在額頭跟鬢角), 也不會有頭皮癢的問題, 喜歡用髮油的人可以試試看, 頭髮會更有光澤更亮麗!)






Olaplex No.4D Clean Volume Detox Dry Shampoo 250ml (72折碼: MEGA 評價超級好的乾洗髮, 承認吧, 有時候覺得洗頭好麻煩, 可是頭髮又好油, 這時候乾洗髮真的是救星耶!

但是大部分的乾洗髮, 用完之後都會有白色的粉狀殘餘物很讓人困擾, 這罐Oplaplex的乾洗髮, 使用的是大米澱粉, 最厲害的就是用了完全不會有任何粉末殘留, 感覺像是透明的一樣! 雖然比較貴, 可是的確是乾洗髮中很好的產品)





*************************

☑ Omorovicza

Omorovicza Balancing Moisturiser (50ml) (線上85折+ 額外85折碼: MEGA 這款omorovicza平衡保濕乳液, 是他最暢銷的單品, 適合油性肌或是夏日使用, 他的質地有點像是化妝水搭配精油的那種非常非常液狀的乳液, 所以擦上去之後皮膚感覺很清爽不厚重, 很快就吸收.

之後搭配防曬也不會覺得臉很乾, 那麼輕薄的保濕乳可以保濕一整天喔, 挺厲害的, 適合痘肌又想要保濕的人使用, 尤其是台灣的夏天, 單擦這罐我覺得也可以了! 香味超級迷人, 非常高級的精油味!)






*************************

☑ Rodial

Rodial Vitamin C Brightening Pads (50 Pads) (75折碼: MEGA 卸妝片 可以順便美白, 聽到美白就有興趣了, Rodiol我之前用過不少他家的產品都滿喜歡, 連我媽都是他家的龍血系列粉絲, 這款卸妝棉片裡面有維他命C的成分, 所以把老廢角質一起去除的同時, 維他命C立刻進行美白保養,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臉真的變明亮)

Rodial Mask and Glow Edit (75折碼: MEGA 有各種面膜剛好一網打盡, 裡面總共有四組全臉面膜, 還有兩種不同的眼膜各兩組, Rodiol的眼膜我之前有單買, 好一陣子都是我的心頭好, 因為裡面的精華液給的好多啊! 感覺可以重複使用很多次!)



***************

☑ Elemis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Mask 50ml (72折碼: MEGA 一直以來我都是Elemis的海洋霜的粉絲, 喜歡擦起來的感覺也喜歡好像在做SPA的香味, 那天突然發現居然也有推出海洋面膜耶, 趕快來用用看!

之前看過一個客人心得說不夠滋潤, 他是在開玩笑地吧? 我覺得滋潤度非常剛好耶! 我通常都是運動完洗過臉之後用這個面膜保養, 因為那時候毛孔打開我覺得效果更好, 使用10分鐘之後我就用清水洗掉, 臉會變成超級嫩像是布丁一樣!

真的沒有誇張耶, 嫩到我都會想要一直摸自己, 我大女兒說我的臉摸起來跟他10歲妹妹一樣嫩! 我自己是覺得其實我的皮膚摸起來更嫩啦! 這支的香味就是他家一貫使用的同系列甜美香氛, 如果你喜歡海洋霜, 這支面膜也一定要買來搭配一下喔!)



Elemis Peptide4 Plumping Pillow Facial (72折碼: MEGA Elemis家的睡眠面膜 主要的專利成分是Peptide4胜肽混合物, 可以讓你在睡眠中滋潤肌膚保持柔嫩效果, 氣墊般的質地使用起來也很舒服, 評價是滿分喔! 之前還有一度缺貨買不到呢!)

Elemis Pro-Collagen Glow Boost Exfoliator 100ml (72折碼: MEGA 溫和去角質霜, 看到一面倒的好評真的會讓人想要試試看, 是說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香味迷人 就像你在高級郵輪上做芳療一樣的感覺, 做完之後臉部會發出迷人光澤)



Elemis Pro-Collagen Hydra-Gel Eye Mask (Pack of 6) (72折碼: MEGA 眼膜好像無法寄台灣 要從購物車拿掉... 我再來問問有沒有機會解禁...這一盒裡面有六組眼膜, 如果你常常要搭飛機的話, 拜託一定要準備眼膜在飛機上敷喔!

今年我已經回台灣兩次了, 每次的長途飛行我都會用眼膜, 這樣下飛機的時候眼周就不會乾燥, 可以維持水嫩無細紋的狀態, 使用完面膜還會有一點點多餘的精華液, 可以拿來按摩, 效果更佳!(主要是小氣主婦完全不想浪費任何一滴精華液啦), 這款的有效成分是海藻和小球藻, 還有玻尿酸可以保濕24小時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