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4, 2023

7/4/2023 東京限定Le Labo Gaiac 10 香水 + 不可思議的四折Thom Browne + LF折上折買Eve Lom跟Fresh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有發這幾篇也可以讀一下喔!

NET-A-PORTER經典單品 + 夏季折扣 + 我的京都行

我收集四雙的RV運動鞋折上折 + Bug價又額外折扣的Acne Musub 迷你包 + Toteme T-Lock小包容量超大啊! Monica Vinader 手鍊三五折我的搭配 + Mytheresa折上折Valentino也參加 + Simone Rocha珍珠系列很夢幻

*************

回美國聽到機長廣播: 目前舊金山地面溫度攝氏19度(華式66度). 我心想: 我大概會被冷死吧!

回到涼爽的加州了! 一個月不在家, 實在很怕家裡被老鼠霸佔了, 還好沒有找到任何老鼠屎. (加州木造老房子有老鼠挺平常的, 但還是不希望發生在我家!)

門口大鐵樹上的貓頭鷹聒聒大叫的歡迎我們, 感覺那個貓頭鷹爸爸又生了一窩小鳥! (貓頭鷹是很有地域性的動物, 而且終生一夫一妻, 會年復一年在同一個地方築巢生蛋)

回家仔細看了photodog拍的照片, 感覺又重新回味了這個月的旅程, 原來他一直不給我記憶卡有深意在啊! 哈哈! 我再來慢慢分享這個月的所見所聞!

去日本買的第一個戰利品是只有東京限定的Le Labo Gaiac 10 香水, 其實我在店裡戴口罩, 用試香紙聞了一下甚麼也聞不到! 但因為是東京限定所以我非買不可! (還挺貴的比別的香味都貴)

回美國拆封聞 第一個想法是: 發霉嗎? 這是甚麼發霉味? 可是越聞越喜歡呢, 以後聞到這個味道就會提醒我這次旅行! 真的是很完美的句點!

By the way, 要買Le Labo其他的香水建議可以在這裡買, 比在日本買還便宜呢!




*************

(折上七五折美國7/4號截止要買要快喔!)
ROGER VIVIER Sneakers (美國網友, 或是有美國地址的台灣網友, 這雙RV的緞帶運動鞋, 購物車居然還有額外七五折的折上折!!! 真的超級划算必須要買! 我自己收集四個顏色喔! 我都穿正常碼36號/US6剛好! 很軟很好穿, 因為側面是緞帶所以有很可愛很有女人味, 我都搭配洋裝很ok, 折上折絕對是可以買的好價! 之前我買第一雙是原夾775美金耶!)

(找到我的實穿照)



****************

Monica Vinader的閃購最後一天網站上有碼錶倒數計時! 三五折起一定要逛!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全球都有寄送

Rio Beaded Gemstone Necklace 這一款珠鍊可以自己再搭配墜子, 有天然綠瑪瑙跟藍玉隨兩種顏色, 綠色的還是五折喔! 朋友昨天晚上兩個顏色都買囉!

Goddess Coin Pendant Charm 我搭配的墜子在這裡 上面可以免費刻字



Groove T Bar Necklace (之前Gigi Hadid有戴過的同一個系列項鍊打35折!)

Diamond Essential Ear Charm (這是耳環的真鑽墜子 上面的鑽石是真鑽 真的閃閃發亮 很可以買! 這是打四折喔! 請買兩個這樣可以戴一組)





**********

LF有很多單品已經特價還可以疊上額外折扣碼: DEAL

Eve Lom Cleanser 100ml 轉換到英國區可以買100ML的卸妝膏 本來就是八折 還可以額外八折碼: DEAL

Fresh Exclusive Colour and Care Hydrating Set (Worth £31.00) Fresh的唇膏特惠組線上有特價 也可以疊上額外八五折碼: DEAL 他家的唇膏很好用喔

Fresh Protect and Firm Skincare Set (Worth £72.00) 第一次使用Fresh家的產品 可以考慮買特惠組 裡面有大豆潔面 化妝水 跟黑茶面膜 價格挺好的 可以疊上額外八五折碼: DEAL




************

LVR折扣區大量單品四折起! 值得一逛喔! 寄台灣價格含關稅, 都要運費, 或是用之前消費累積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Thom Browne不少好看單品直接打四折, 尺碼都還齊喔! 而且款式也都很好看很別緻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Thom Browne Merino wool cable knit jacket (這件小外套是低調的奢華, 內裡才看得出來是Thom Browne的設計啊! 袖扣打開的時候也隱約可以看到經典條紋, 表布是純羊毛, 內裡是絲質, 打四折!)
Thom Browne Striped wool blend knit cardigan (這件黃色條紋小外套也是打四折, 我第一眼就很喜歡, 感覺年輕又清爽)



Thom Browne Cotton striped single breasted jacket (女款條紋粉色外套 這件顏色很可愛耶! 打四折)
Thom Browne Cotton seersucker blazer w/stripe (男款條紋外套打四折尺碼齊, 四折是很好入手的價格喔! 而且這件整體色也很不錯, 但model為什麼要穿裙子啦!)
Thom Browne Milano stitch cotton cardigan (這件相當不錯, 是經典小外套, 沉穩的深色色塊拼接, 穿去上班還是很ok, 打五折請多多把握)



Thom Browne Classic wool sweater w/ stripes (相當經典的條紋毛衣做成拚色, 感覺更活潑, 打五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