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23

7/20/2023 Lululemon好穿衣服特價 + 天啊超好價限量版Max Mara 101801大衣 + 軟綿綿Barefoot Dreams毯子特價 + Alo Yoga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有發了這幾篇都非常新喔, 折扣都正開始!

依美婷折扣 + Nordstrom周年慶好物(五折Sam Edelman, Tumi行李箱, Longchamp, 兩款棉被比較) + Adidas X Balenciaga聯名款折上折

英國百貨公司哈羅德 – Harrods會員折扣我的推薦! (小紅繩真鑽=真賺)

shopbop新下折扣款(小外套便宜又好看) + Nordstrom美妝特惠 + 我愛的Mytheresa新品

S.Deer 我的實穿心得分享 (平價又有avant garde風格還有折扣碼)

***************

今年真的國旅大爆發, 我看暑假去美國東岸的機票都要五百美金以上, 今年大家都安排去哪裡玩呢? 真的很想把過去四年的空白補滿! 小孩子如果上高中暑假都好多活動, 就很難全家出遊了, 雖然帶小孩出門有點麻煩, 可是又覺得不把握最後這幾年的機會不行! (最後決定用開車的可以到哪裡就去哪裡!)

台灣跟日本都還很多人戴口罩, 但是美國已經沒人戴口罩了, photodog去公司說全公司只有他一個人戴! 小朋友去看牙醫戴著護眼罩還被其他小朋友嘲笑! 不過我覺得以後去公共場所我寧願繼續戴著口罩, 多一層防護我自己心裡比較爽!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值得挖寶! 只能寄美國地址台灣網友要轉運喔!

lululemon Align™ Dress (這件Align洋裝也太可愛了! 當然這種長度在日本是沒人會穿的, 可是台灣跟美國穿這件完全沒有問題啊! 有內建短褲, 產品說明還說這個內建短褲是有做口袋而且還有open-back waistband 讓你上廁所很方便!)





Tracker Low-Rise Lined Short 4" (短褲有打折耶! 黑色跟白色尺碼都滿齊喔! 我通常穿4或是6號)



Track That Mid-Rise Lined Short 5" (我平常在家裡活動穿的是這款短褲, 因為他有五吋的褲腳比較不會過短, 現在也是多色特價喔! 我買4號)



Chargefeel Low Women's Workout Shoe (Lululemon家的運動鞋 灰色那款只要69耶! 史低了, 黑色跟粉色也有特價貴一點)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moncler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S Max Mara
Tod's
Hogan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Longchamp
Prada
Balenciaga
Acne

Max Mara Double Breasted Coat (天啊這件官網高達4350美金! 現在這價格也太好!尤其是38以上的價格都是美國定價的半價了! 粉色是最新出的限量色. 101801大衣是經典中的經典, 我自己通常喜歡敞開穿最有氣場! 我的尺寸是IT34)



Max Mara Double-Breasted Belted Coat (還有少見的白色也是非常好看!)

Max Mara Double-Breasted Belted Coat (黑色版本在這裡 之前我有個朋友是包色在買!)



***************

Proenza Schouler medium PS1 leather satchel bag 打到三五折耶! Proenza Schouler的PS1真的是經典, 因為造形就是書包, 我覺得真的百看不膩!



*************

Nordstrom的周年慶已經開放所有的人都可以都可以買囉! 繼續挖寶吧!

Barefoot Dreams的衣服還有毯子點這裡看 多款參加Nordstrom的周年慶, 她家毯子真的很軟很保暖, 洗的時候要小心冷水+冷烘比較能保持壽命

CozyChic™ Throw Blanket BAREFOOT DREAMS® (這條有54" x 72"尺寸最大 因為是素色沒有圖案所以反而最便宜, 我自己通常都買這種材質最蓬鬆, 我是買白色的)

CozyChic™ Endless Road Throw Blanket BAREFOOT DREAMS® (這條是45" x 60" 小條一點, 但是單人蓋也ok, 上面有條紋圖騰的滿好看)

CozyChic™ Dégradé Throw Blanket BAREFOOT DREAMS® (這款漸層配色的也是大尺寸54" x 72" 這個漸層色我有喜歡呢)




Plumped & Pampered Set $641 Value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的豐潤特惠組 價值641美金 現在特價395 是只有周年慶才有的好價喔! 之前還有另外一組但已經搶光)



***************

Shopbop點這裡很多單品新下折扣喔!
寄台灣買滿100免運費, 結帳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Alo Yoga Real Bra Tank (之前網友看我推薦買了這款運動上衣讚不絕口! 裡面有可拆的罩杯, 這件現在有特價, 小麥肌穿這個顏色特別好看, 胸罩上衣我穿她家的S碼)



Alo Yoga AloSoft Visionary Hooded Long Sleeve (這件也滿不錯耶, 有特價, 材質是AloSoft所以會柔軟, 胸腺做的很柔美, 上飛機穿也不錯!)



Line & Dot Alexa Cardigan (這件小外套好溫柔的顏色, 特價完很便宜耶 一百有找可以考慮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