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23

7/23/2023 Loewe A5托特包限時超級好價 + Prada手套五折 + Acne Musubi四五折好價回歸(五色可選) + Mejuri鑽石手鍊 + Toteme最新風衣 + Lululemon短版上衣 + Nordstrom周年慶運動服推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你們最喜歡東京的甚麼地方呢? 我自己最喜歡明治神宮, 在那麼新宿跟涉谷那麼熱鬧的地方居然有這樣一片綠地, 種滿了參天大樹! 我真的太愛那裏的氣氛! 朋友現在也在日本, 說神社不是他的菜, 他喜歡逛阿美橫町的夜市, 那你們呢? 你們最喜歡逛哪裡? 小孩不用說當然是文具店, 我真不敢相信我到麻布十番吃飯, 小孩也可以找到文具店逛起來! 也太愛文具店了吧!!!!

***********

Giglio這一區單品現在有七五折優惠碼: LUX25
這一區單品已經四折起也值得一逛
寄台灣跟美國 價格都已經包括稅費!
寄美國買滿250歐元免運費
寄台灣買滿350歐元免運費

Tod's flat sandals for woman (這雙Tod's六折起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個最新設計的涼鞋 簡單大方又百搭 美國這雙定價是725美金很瘋狂 這裡半價!)

Tod's handbag for woman (這款Tod's的托特包也非常好看 很優雅 現在特價超划算喔! 因為美國這咖定價可貴了高達1745美金 現在這裡特價1280還已經含稅!)




Tod's shoulder bag for woman (這款經典的T logo包包也是超好價 美國這咖定價2375美金 這裡幾乎是半價還已經含稅! 多色可選)

Tod's shoulder bag for woman (還有這個托特包也是他家的主打款 美國官網定價1945美金 他們是對折!!! 還含關稅)




**************

Vince Fine Lace Crew Neck(Vince的最新款睫毛蕾絲短袖上衣, 顏色跟圖騰都非常好看有精神, 睫毛蕾絲比一般的棉質上衣又更有質感)



************

ACNE STUDIOS Musubi mini bag 絕對是正品可以放心買, 我自己之前也跟他們買了棕色, 皮質好摸又不會重喔! 很好背. 好消息! Acne的迷你Musubi包, 黑色棕色都補貨, 還有多進了粉色跟蘋果綠的新色! 重點來了, 官網定價1300美金 這裡含台灣關稅是Bug價635歐元 還免國際運費喔! 然後還可以疊上額外八五折碼: SUMMER15 折扣之後539歐元含關稅又免國際運費, 其他網站不可能有這樣的好價了, 趕快手刀買起來! 上次黑色棕色一下子就賣完. 這個Bug好價是只有寄台灣地址才有 美國網友如果有訪台計畫或是有台灣地址也可以買!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八五折碼: SUMMER15












************

英國百貨公司哈羅德 – Harrods會員折扣最後幾個小時喔!! 美國星期天晚上截止

免費加入他家的 Harrods Rewards, 參加折扣的單品購物車會自動額外九折!!!

折扣區四折起, 還參加折上折喔!

寄台灣要運費, 價格已經包括台灣關稅.

幾個我覺得相當不錯的品牌都參加折扣大家可以參考

Redline(真鑽才能真賺)
allsaints
Maje
Sandro
Roger Vivier
Pleats Please
Max Mara
staub
Le Cruset
Malone Souliers (很多款式打折耶!)

REDLINE White Gold and Diamond Illusion Bracelet (這款是白K金搭配碎鑽, 我覺得很有氣質耶, 年輕女孩帶白K很好看, 喜歡低調的人選白K)



**********

(寄台灣的價格都已經含台灣關稅)
24S這個入口的單品可以用七折碼: FIRST30 (已經截止)
只有這個周末only喔!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LOEWE A5 tote bag (折扣即將結束, 法國人早上來上班就沒囉! 可以打七折的秘密折扣碼: FIRST30 這咖Loewe新出的A5 Tote可以打七折超好價! 有三個顏色可選, 這個包可以提也可以背, 出門度假也很方便, 拍照也好看有高級感, 可以買!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免國際運費, 可以放心買絕對正品的靠普網站! 這個包台灣定價可是53000台幣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七折的秘密折扣碼: FIRST30









*************



lululemon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Ribbed Softstreme Slim-Fit Tank Dress (又找到超好看的單品, 這件Lululemon的洋裝有多色可選, 我覺得剪裁好顯瘦喔, 仔細看腰部做的縫線, 就是可以讓你顯露出腰身, 我覺得可以買耶! 我通常穿4或是6號, 這件我應該會選6號)

Ribbed Softstreme Slim-Fit Tank Dress (這裡有淺淺的粉紅色版本有特價)



Modal Silk Twist-Back Yoga Long-Sleeve Shirt (瑜珈專用上衣 你當然平常要搭配裙子甚麼的也可以 這件有特價 評價特別好!)



*************

TheDoubleF 是在義大利有好幾個實體店面的奢侈電商, 在Trust Pilot上有非常好的評價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買滿600歐元就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是Fedex, 價格已經含所有稅費
寄台灣是DHL 價格不含稅, 到台灣才收關稅


下面入口的指定單品可以有52折碼: LTK-OMD

女款入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男款入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Prada lack leather gloves with logo (prada的手套也參加五二折耶! 真的折扣也太好了吧! 因為本身就有很大價格優勢, 美國這雙定價1120美金耶! 這裡本來就相當於七折又可以額外五二折!!! 只有台灣區有, 美國區買不到! 手套的量法是要從拇指的虎口部, 用軟尺平行測量出手掌寬度, 不確定自己尺寸的google一下怎麼量)

Prada Black nappa gloves (Prada的手套還有這一雙也參加五二折, 折扣完真的無敵好價! 尺碼也齊請多多把握!)



***************

mytheresa折扣區現在很多單品買滿300購物車有額外七折優惠!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含台灣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MAISON MARGIELA Four Stitch leather court pumps (這雙不錯看耶! 是MAISON MARGIELA的四個縫線方頭包鞋 參加折上折 美國區價格相當好)

MAISON MARGIELA Four-Stitch leather ankle boots (四個縫線的方頭靴也參加折上折 尺碼還齊喔!)




MAISON MICHEL Kendall wool bucket hat (很好看很優雅的Maison Michel帽子參加折上七折! 這頂真的太讓我心動啦!)



************

(寄台灣的價格都已經含台灣關稅)
24S這個入口的單品可以用七折碼: FIRST30 (已經截止)
只有這個周末only喔!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TOTEME Hooded parka (這件Toteme的最新款連帽派克外套, 參加七折優惠! 這件美國定價820美金, 這裡寄台灣跟美國都是價格優勢, 寄台灣含關稅是629歐元, 疊上七折之後只要440歐元含關稅跟免運費耶! 這件的剪裁很有toteme家的風格, 寬鬆中有立體感)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可以參考Net-a-porter這裡的影片




**********

看到幾件lululemon的最新上衣 推薦給大家! 美國最近真的超流行這種短版上衣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Hold Tight Cropped Tank Top (不管是運動的時候穿 還是搭配褲子在下面都很好看 喜歡腰部的弧度 多色可選)

Hold Tight Cropped T-Shirt (還有短袖版本可以選)

Heavyweight Cotton Cropped Tank Top (這件也太可愛了! 同樣是在腰部弧線做文章 下擺的曲線這種剪裁真的比較少看到 它家的上衣我通常穿4號到6號)



*************

Shopbop點這裡很多單品新下折扣喔!
寄台灣買滿100免運費, 結帳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Acne Studios Deconstructed Belt (這條Acne的腰帶 有看到扣環做成開口的造型 我覺得很別緻好看! 有特價)

Acne Studios engraved-logo buckle belt (Farfetch的美國區特價更便宜喔! 是銀色版本 搭配皮帶顏色相當好看!)






Acne Studios Logo Knit Beanie (很可愛的機器臉毛帽也有特價!)



***************

Nordstrom的周年慶已經開放所有的人都可以都可以買囉! 繼續挖寶吧! 8/7號價格會恢復原價

ZELLA Restore Soft Lite Relaxed Tee (這件是Nordstrom的周年慶特價款 這件Zella的上衣材質是Restore Soft 真的非常軟 我S跟XS都買了)



ZELLA Restore Soft Slim Pocket Jogger (她家今年的Restore Soft材質有兩種不同的質地, 有些款式雖然也是寫Restore Soft但是摸起來比較硬挺一點, 這條慢跑褲就是這樣摸起來比較硬, 但是穿起來的時候還是滿舒服的, 但是雖然是慢跑褲, 我穿XS的版型有點像是貼腿褲, 雖然也是可以穿可是我覺得太貼, 我會需要穿S碼鬆一點)



ZELLA Restore Soft Anna Pullover Hoodie ((最新: 我收到立刻手洗晾乾, 沒有起毛球甚麼的 也沒有縮水或是變大, 我女兒已經立刻搶走! 他說他冬天要這件慢跑! 還好我又多買三件!) 很推薦這款特價的連帽上衣, 是非常軟的Restore Soft材質, 我買S碼有點鬆但是可以穿, 不會太啷, 當初看他特價很便宜買來試試看 沒想到一收到我立刻又去買了三件! 感覺我今年秋冬就靠它了! 真的像奶油一樣柔軟啊!)



************

Mejuri的珠寶點這裡看
他家價格非常好, 都是工本價, 而且如果你選14K金材質, 可以每天配戴不用摘下
平常不做任何折扣活動, 喜歡的可以直接買了!
我這次出門一個月只戴一條項鍊就是他家的, 連我爸都說滿好看耶

Multi Gemstone Station Bracelet (最新出的14K金手鍊 上面有4顆鑽石搭配不同的寶石, 我自己喜歡Aquamarine因為硬度高, 切割方式又閃閃發亮)

Multi Gemstone Station Bracelet (祖母綠的版本我也喜歡 我很多綠色系的衣服都可以搭配 同樣14K金搭配好幾顆小鑽石跟祖母綠寶石 其他品牌類似款要賣到670美金 他家只要268)

Multi Gemstone Station Bracelet (如果是珍珠控 還可以買珍珠搭配鑽石的版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