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23

7/13/2023 Nordstrom周年慶卡友入場我的推薦清單 + FWRD七折最暢銷單品(有抽獎)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之前在成田機場找伴手禮, 隨手拿了一盒Royce的抹茶生巧克力, 回來打開吃驚為天人的覺得這是甚麼人間美味啊!

重點是一盒好像不到600日幣, 回台灣發現台灣售價五百多台幣簡直就是日幣價格當台幣在賣, 美國更誇張, 一小盒美金20元!

剛剛找到食譜好像沒那麼難, 有興趣的可以來試一下! (食譜點這裡看)

400 克 白巧克力
2.5 湯匙 抹茶粉
1 湯匙 葡萄糖漿
½ 杯 鮮奶油
2 湯匙 無鹽奶油
2 茶匙 抹茶粉 用於撒粉

***********

Nordstrom的周年慶已經開放所有的人都可以入場囉!

ALLSAINTS Tori Lug Sole Combat Boot (Women) (Allsaints的經典戰鬥靴參加周年慶, 這雙搭配任何褲子都好看耶!)



ALLSAINTS Elora Crop Leather Biker Jacket (短版的Allsaints皮衣有黑色跟藍色參加折扣, 藍色版滿特別)



DIOR The DiorClub M2U Mask Sunglasses (Dior的Logo太陽眼鏡也參加周年慶耶! 這個太陽眼鏡也太酷了吧)



DOLCE VITA Ramson Western Boot (Women) (要買西部靴可以考慮這款拚色的短靴, 有四個顏色可選, 評價很好喔!)



TEVA Universal Sandal (Women) (我非常喜歡的涼鞋品牌Teva也參加周年慶, 這雙是厚底款, 尺碼我都買正常的6號剛好, 我的腳長22.5CM, 這各鞋底設計不管你腳是乾燥還是濕滑, 都可以穿的很穩固, 白色鞋帶, 搭配洋裝也ok)



NORDSTROM Becca Pointed Toe Slingback Flat (Women) (這雙是Nordstrom自有品牌的平底鞋, 多色可選, 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RV鞋呢, 那個扣環滿可愛)



SIJO Eucalyptus Tencel® Lyocell Duvet Insert (這個棉被我自己要來買, 是天絲材質耶! 很少見從表布到內容物通通都是100%天絲, 重點來了, King size剛補貨, 要買King的手刀!)
SIJO Eucalyptus Tencel® Lyocell Duvet Cover (大家可以買同品牌的棉被套來搭配, 當然也是純天絲喔! 多色可配, 我自己選Snow 因為我想要有純白的那種旅館棉被的感覺)





*************

Jumbo Wood Sage & Sea Salt Body & Hand Wash $74 Value (周年慶限定的Jo Malone超大罐裝海鹽洗手液 每年都很快賣光喔!)

DIPTYQUE 4-Piece Candle Gift Set $168 Value (價值168美金的Diptyque蠟燭四件組) Lime Basil & Mandarin Diffuser Duo Set $210 Value (我熱愛的Jo Malone擴香兩件組相當於七折)



ON Cloud X 3 Training Shoe (Women) (我愛的On運動鞋居然被排在第一樣商品耶! 這是他家的Cloud X, 我自己之前也有買其他配色, 我有買大半號穿6.5, 我的腳長22.5CM, 這次特價的配色是橘色的剛好是我想找的顏色呢! 還有另外一個顏色紫丁香搭配一抹黃, 我覺得也滿好看 ON的運動鞋, 特色就是足肱設計的滿好, 很合我的腳型, 日行萬步也不會累)



ON Cloudmonster Running Shoe (Women) (這雙是On的Cloudmonster運動鞋, 專門用來慢跑的, 鞋底的厚度最厚, 我前陣子買了一雙之後, 變成我的慢跑鞋新歡! 真的很吸震喔! 我穿大半號6.5, 我的腳長22.5CM, 這次參加周年慶的三個顏色都不錯看, 我這次在日本看到不少歐美觀光客穿這款鞋呢!)
ON Cloudmonster Running Shoe (Men) (順帶一提, 男款的Cloudmonster在這裡, 也是有三個顏色參加周年慶)





Arizona Big Buckle Slide Sandal (Women) (大釦勃肯鞋米白色也有參加周年慶, 這雙是雙帶版本)
Madrid Big Buckle Slide Sandal (Women) (一根鞋帶的版本也有參加周年慶)



ZELLA Restore Soft Slim Pocket Jogger (這條運動褲有參加周年慶, 請注意一下, 這條Zella運動褲的布料是我的最愛restore soft, 我現在就穿著打字呢! 很耐穿, 很柔軟, 不太容易洗壞, 我每個禮拜都洗一次, 已經穿了超過一年了! 這次這款是新出的, 窄版的慢跑褲, 感覺那個加寬的腰部超顯瘦, 很可以來一條喔!)



LE LABO Eau de Parfum Set $99 Value (這是Le Labo的香水三件組, 這個裡面有她家最暢銷的 33號檀香, 13號印刷社中性香, 還有26抹茶甜美香, 是很好的入門選擇喔!)



BYREDO Eau de Parfum Set $104 Value (Byredo的入門香水三件組也是必買! 三個香味都很好聞, 我自己都有買大罐的!)



HERMÈS Jardin Nomad Eau de Toilette Travel Set (愛馬仕的花園香水組也是很不錯的香味)
CREED Aventus for Her Fragrance Set $250 Value (Creed的女款香水三件組 裡面有她家最暢銷三款女香)



BAREFOOT DREAMS® 2-Pack CozyChic™ Socks (Barefoot dreams的保暖毛毛襪 我喜歡這樣可以保暖到腳踝的長度)



***************

JOSLIN+ NET SUSTAIN Julianna pleated pointelle-knit cotton maxi dress (剛好看到這件白洋裝, 浪漫又優雅耶! 打六折, 寄台灣價格不錯, 已經含關稅啦!)



ALÉMAIS+ Lou Benesch Jerome cutout printed linen midi dress (我買了這件洋裝, 是跟法國藝術家Lou Benesch的聯名款, 這個藝術家最有名的就是魔獸圖騰, 仔細看這件洋裝上面印的都是魔法世界才會出現的奇獸喔! 我買UK6剛好)



**************

請注意一下, 我這裡有三張各一百美金的禮卡, 會送給這次有從我連結下單的人, 想要參加抽獎的人, 可以把單號截圖寄給我: Vegesoup@gmail.com 這樣就有機會得到禮卡喔!

FWRD 限時階梯折扣最低七折!!! 折扣商品也可以折上折耶, 今天找了超級多本來就在特價的單品參加折上折喔! 美國網友如果有台灣地址, 或是有訪台打算的也可以買啊!

以下是活動訊息:
台北時間 7/10 21:00 - 7/16 23:59
買多省多 最低至 7 折!
買滿 $750 → 享 85 折
買滿 $1,000 → 享 8 折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買滿 $2,000 → 享 7 折

結帳時輸入促銷代碼 777 或是 LTK7 享受折扣

台灣熱賣品牌如下

台灣女裝熱賣品牌:
Saint Laurent, Loewe, The Row, JACQUEMUS,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AREA, Burberry, Alex Perry, Bottega Veneta, Givenchy, On, Valentino Garavani, Balenciaga, Chloe, FWRD renew, retrofete, Ulla Johnson, ALALA, Alexander Wang, Manolo Blahnik, Miu Miu

台灣男裝熱賣品牌: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On,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Balenciaga, Thom Browne, JACQUEMUS, Golden Goose, Bottega Veneta, Fear of God, Salomon, Burberry, Jil Sander, Saint Laurent, Balmain, Acne Studios, Maison Kitsune, Issey Miyake Bao Bao, Autry, Saucony

預購商品不參加. 折扣商品可享折上折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中國大陸, 香港, 澳門, 台灣.
部分品牌不參加活動

VANS VAULT OG AUTHENTIC LX (登入帳號會看到特價43, 顏色很復古我有喜歡)
Vans Vault OG Old Skool LX (非常經典的Old Skool 登入帳號會看到特價喔!)
BIRKENSTOCK MILANO BIG BUCKLE SANDAL (大扣環的勃肯鞋)



Bottega Veneta Small Padded Cassette Bag (登入帳號會看到八折特價, 非常經典的BV枕頭包)
Chloe Small Woody Tote Bag (小尺寸的Woody托特包非常好裝又不會太大)
Chloe Small Woody Tote Bag (深藍色版本也很百搭)



Balenciaga Le Cagole Bag (登入帳號會看到八折特價, 這個大小跟造型都滿百搭)
Acne Studios Bucket Hat (Acne的水桶帽 登入帳號可以看到很好的折扣只要90)
BALENCIAGA CAGOLE BOOTS (相當時髦的Balenciaga尖頭高跟靴)



COMME des GARCONS PLAY Sweatshirt (男女都可以穿的愛心外套)
COMME des GARCONS PLAY Emblem Cotton Tee (男女都可以穿的大愛心短袖上衣)



Loewe Hammock Compact Bag (我很喜歡這個新出的尺寸, 重量輕太多了, 提起來也很可愛喔)
BALENCIAGA CRUSH WALLET ON CHAIN (Balenciaga的鍊包)
BALENCIAGA XS LE CAGOLE BUCKET BAG (非常可愛的Balenciaga小水桶 牛仔布顏色喔)



Amiri Broken Skinny Jean (仔細看可以看到大腿有刷紋, 登入帳號有六折特價)
AMIRI THRASHER PLUS SKINNY JEAN (登入帳號有特價, 這件男款牛仔褲刷破的好厲害啊)



BALMAIN FLOCK DETAIL CROPPED T-SHIRT (登入帳號有特價的Balmain短袖上衣, 很有活力的桃紅色)
BOTTEGA VENETA SMALL CASSETTE BAG (白色的BV編織包 登入帳號有折扣, 而且是七折喔!)
BOTTEGA VENETA BAGUETTE POCHETTE BAG (這個黃色的BV包, 登入帳號有特價, 這一看就是我的菜, 特別喜歡黃色, 尺寸也夠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