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8, 2023

7/19/2023 Nordstrom周年慶好物(五折Sam Edelman, Tumi行李箱, Longchamp, 兩款棉被比較) + Adidas X Balenciaga聯名款折上折 + 依美婷折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我在練習用youtube的編輯影片功能, 裡面有一個內建的馬賽克選項, 可以讓系統偵測有沒有人臉, 然後進行模糊效果, 結果我的影片YT系統都說沒有臉!!! 畫面裡明明就有長髮在兩邊, 上面還有一頂帽子, 請問那下面又大又圓的不是臉是甚麼? 見鬼了! 請問有在編輯影片的人, 哪個馬賽克的軟體最好可以推薦一下?

(我的IG今天更新了小影片就是用很糟糕的馬賽克處理的, 真的需要好一點的軟體耶!)

**************

網友在問依美婷折扣
現在這一區的依美婷都可以用七折碼: DEAL 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Imedeen Prime Renewal (120 Tablets) (Age 50+) 要找50+以上年紀吃的依美婷買這款

*************

Nordstrom的周年慶已經開放所有的人都可以都可以買囉! 繼續挖寶吧!

SAM EDELMAN Teo Lug Loafer (Nordstrom周年慶還有這雙Sam Edelman的特價鞋真的是必買 直接就打了個對折啊! 她家的Lug Loafers我通常都穿正常碼6號剛好 我的腳長22.5CM)



**************

TUMI Voyageur Marietta Tote (Nordstrom周年慶特價的Tuni托特包 這款裡面還有一個特別保護筆電的夾層喔! 相當實用)

TUMI V4 Collection 22-Inch Carry-On Expandable Spinner Packing Case (Tumi的Carry On也有周年慶特價)




**************

LONGCHAMP Le Pliage Shoulder Bag (Nordstrom周年慶特惠有這個別緻的Longchamp托特包 上面的花紋就是他家的經典賽馬)

LONGCHAMP Large Le Pliage Recycled Canvas Travel Bag (還有這款是中間有一個拉鍊可以變大的旅行袋, 這個配色以前也都沒看過耶, 是這次周年慶的獨家特價, 三種配色可選喔!)




***********

我這個人對棉被真的很熱愛, 幾乎跟我對大衣的熱愛一樣了, 平常在蓋的棉被是台灣來的蠶絲被, 被套是天絲棉, 冬天我蓋的是5公斤重的 8 X 9 加大款蠶絲被, 很溫暖又柔軟, 現在我要尋找夏天蓋的夏被, 被我在Nordstrom周年慶找到合乎需求的棉被!

這次nordstrom特價的天絲棉被有兩款, 定價都比官網還低, 而且現在還有周年慶特價, 真的相當划算. 根據官網介紹, 原料是100% TENCEL™ lyocell sourced in Central Europe. 我自己熱愛天絲棉材質的寢具, 全家的被套都是這種材質, 很少見棉被本身也是天絲棉.

左邊: SIJO Eucalyptus Tencel® Lyocell Duvet Insert 適合夏天蓋的涼被, 這款是有cooling的效果, 官網King尺寸已經漲價到275美金, Nordstrom現在周年慶特價只要187, 我這次是買這款因為我就是想要一個夏天的涼被

右邊: SIJO CLIMA All Season Comforter 四季都適合的Clima被, 比較有重量, 我看官網說內容物是天絲搭配人造羽絨, 所以是有保暖度的被子, 如果你要找冬被可以看這件, King尺寸官網已經漲價到295美金, Nordstrom的特價是195.



***************

HOUSE OF CB Sabrina Corset Fit & Flare Dress (我這個人真的很愛1800年代村姑的洋裝, 這個牌子之前買過尺寸小的不像樣, 我連S碼都拉不太起來, 一整個放棄, 不過這件新款, 我看有買的人都說這次終於尺碼正常了, 所以我大膽地買了正常碼XS回來試試, 兩個顏色我都很喜歡, 但我買了綠色, 因為我對綠色有無法解釋的熱愛, 還有做口袋喔)



HOUSE OF CB Tatiana Corset Dress (這件也是新出的, 我看有買的人也是說終於尺碼正常了, 所以我也大膽地買了正常碼XS回來穿! 我覺得這個設計我真的很愛耶, 黑色跟白底小花都很不錯, 要最顯瘦可能就是黑色的啦!)



****************

Mytheresa寄台灣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退貨免運費關稅也會退

BALENCIAGA x Adidas Stan Smith leather sneakers (七折基礎, 購物車還有額外八折耶! 這雙是BALENCIAGA x Adidas Stan Smith的聯名款,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耶! 三葉草上面有Balenciaga的Logo)



BALENCIAGA x Adidas Stan Smith distressed leather sneakers (這是綠色版本的聯名款 同樣是七折基礎購物車有額外八折)



CHLOÉ Cotton bucket hat (Chloe的帽子, 這頂購物車還有額外八折, 仔細看綁帶的地方才會有logo喔! 帽子本身是深藍色的, 很低調的顏色)



*************

Shopbop點這裡很多單品新下折扣喔!
寄台灣買滿100免運費, 結帳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Lizzie Fortunato Spritz Hoops In Marina (新下折扣的耳環滿美的 特別喜歡它的配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