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23

7/17/2023 Ssense又降價 + Coltorti挖寶(Ferragamo, Max Mara, Zimmermann等等) + Farfetch四折 + Nordstrom周年慶開放給所有人!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今天在我的TJ(美國的Trader Joe's)社團看到有一個人說, 他本來想要買TJ冷凍巧克力可頌, 結果被另外一個客人全部買走一個也不留給她, 這時候我突然想到我的冰凍庫也有一盒耶! 但是那是我兩年前買的還可以吃嗎?

因為這個冷凍的可頌需要拿出來解凍跟發酵, 所以我每次要吃的時候才想起來前置作業還沒做, 又丟回冰凍庫, 這個是真的奶油做的法國可頌, 也許我今天應該勤勞一點拿出來試試看? 吃好吃的東西變胖也甘願.

回美國之後我跟photodog說想去舊金山買我愛吃的可頌, 他都以最近治安不好拒絕了(治安真的那麼不好嗎? 三個月前去過覺得還可啊), 所以想吃只好自己烤可頌了.

最近點開"我們離婚吧!"的日劇, 沒想到覺得還不錯呢! 是新科議員跟當紅女演員夫妻, 努力的想要離婚的故事, 每天吃飯的時候看一點相當輕鬆, 是有點漫畫感覺的日劇, 編劇之一大石靜, 古早以前寫的劇本: 松田聖子主演的成人的選擇, 我就很喜歡了. 對我來說比First Love(初戀)好看, 哈哈!

我活到這個年紀還真沒遇到任何認識的人跟初戀情人重拾戀情, 倒是"我們離婚吧"還比較常聽說!

*************

大長今的李英愛代言的Garden Of Life保健食品
7/17 折扣最後一天!!!
網站上現在有七折優惠
疊上我的獨家折扣碼: VEGE 變成67折
買滿3999可以變成63折!
都是從新加坡倉庫出貨 五個工作天就收到
到台灣抽檢關稅, 抽到的話是30%食品稅, 大部分都是沒事過關!

************

ssense的折扣又降價! 寄台灣$25國際運費,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包括台灣關稅喔!
寄美國買滿$300免國際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結帳收州稅


女款折扣區
男款折扣區
童款+家居用品折扣區
Bao Bao女款
Bao Bao男款
Pleats Please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請注意: 有時候台灣跟美國價格不同, 因為他們也是根據最終的寄件地點來決定價格, 台灣的價格包括關稅.

MAX MARA Black Paolo Cardigan (Max Mara的黑色皺褶小外套又降價)

MAX MARA Pink Paolo Cardigan (Max Mara的粉色皺褶小外套又降價 比黑色版本更便宜呢!)

TOTEME Khaki Quilted Jacket (Toteme的經典格紋車線的小外套又降價, 這件跟之前版本不同布料, 用的是高級多了的有機棉 之前的版本都是人造纖維而已喔!)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價格很有競爭力
寄台灣常常會是退稅價!
現在還可以疊上折扣碼請把握!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不能免費
但還是相當划算!
到貨收關稅

Ferragamo Double bow ballerina flats (Ferragamo的最新款芭蕾舞鞋, 美國定價$780 但現在寄台灣是Bug價只要$597 還可以疊上額外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大好機會可別錯過!)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Ferragamo Double bow ballerina flats (美國定價$780 但現在寄台灣是Bug價只要$597 還可以疊上額外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這雙是白色版本)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Zimmermann 'Chintz' ramie midi dress (額外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最新款的Zimmermann綁帶洋裝 這件的顏色我很喜歡! 歐美現在明星好愛穿Zimmermann的洋裝, 常常可以看到出鏡)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Zimmermann 'Halcyon' mini dress in linen with floral motif (額外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這件一整排扣子的小洋裝也是Zimmermann的最新款)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Zimmermann 'Halcyon' midi dress in paisley cotton (額外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露腰洋裝是Zimmermann的新款)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Weekend Max Mara 'Rail' reversible wrap coat (額外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美國官網定價1110美金 現在寄台灣只要$568還可以疊上額外八五折 是很美麗的Max Mara雙面可穿羊毛綁帶大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Weekend Max Mara 'Gala' oversized cape coat (額外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這件Max Mara的連帽斗篷式的大衣滿可愛有點運動風 美國官網定價1175美金 這裡只要613還可以額外七五折!)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Weekend Max Mara 'Minosse' virgin wool peacoat (額外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美國官網定價860美金 現在這裡寄台灣$436還可以疊上額外八五折喔! 短大衣穿起來很舒適又不占空間)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Weekend Max Mara 'Magno' reversible jacket in virgin wool (額外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美國定價895美金 這件是Max Mara正反兩面可穿的連帽大衣 現在寄台灣$464還可以額外八五折 低於半價啦!)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Farfetch點這裡已經四折起囉! 今天找的單品都是四折價啊! 產品價格含台灣關稅

All Blues Snake hammered-effect ring (這是北歐品牌All Blues的戒指, 打四折, 我覺得相當別緻喔! 有雕刻的感覺)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Easy leather sandals (非常經典的蝴蝶結跟鞋 打四折)
Alexandre Birman bow-detailing leather pumps (還有棕色的包鞋版本)



CORMIO round-neck cotton top (可愛的黃色繡花毛衣打四折)
CORMIO long-sleeve knitted top (粉色版本)
CORMIO round-neck short-sleeve top (粉藍色的也是四折, 短袖版本)



Missoni stripe-print round neck cardigan (Missoni的條紋小外套滿美的)
Herno quilted zip-up jacket (我愛的herno羽毛衣打四折, 他家的薄版羽毛衣不輸Moncler喔!)
Patou printed tie-waisted shirt dress (法國品牌patou的粉色洋裝也特別好看)



***********

SAINT LAURENT Manhattan Mini patent leather crossbody bag (我很喜歡的YSL Manhattan 包推出最新的迷你尺寸耶! 這個包我之前有買兩個不同顏色的小尺寸, 我很喜歡喔! 極簡的設計非常百搭, 這次的迷你尺寸還可以斜背呢!)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CNE STUDIOS Musubi leather shoulder bag (這個Acne的包七折基礎, 購物車還有額外八折喔!)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Nordstrom的周年慶已經開放所有的人入上啦! 不需要是卡友也可以消費囉

HELEN KAMINSKI Newport Raffia Straw Hat(被我發現最受歡迎的HELEN KAMINSKI帽子參加周年慶折扣耶! 這頂帽沿可以往上翻也可以放下 是很實用的帽子喔)

HELEN KAMINSKI Raffia Fedora(還有這頂粉色的HELEN KAMINSKI帽子也有很好的周年慶折扣, 我自己平常喜歡戴這種編織法的帽子, 因為比較有份量, 大風吹來也不會飛走)




DYSON V11 Extra Cordless Vacuum Cleaner (Nordstrom的周年慶這款Dyson吸塵器有特價喔!)





L'OCCITANE Almond Shower Oil Duo $84 Value (歐舒丹的杏仁沐浴油一直都是大家很喜歡的單品, 這次是買一搭配一個補充包非常划算)
CROSLEY RADIO Retrospect Suitcase Turntable (有內建揚聲器的唱片盒 感覺放著當裝飾品也很好看!)



NIKE Phoenix Fleece Knit Shorts (Nike的短褲評價非常好, 我喜歡她腰部是比較寬的鬆緊, 感覺可以縮小腹, 然後褲管又很寬, 可以顯得大腿細)



************

Chloé Woody Micro Tote Bag 這個超迷你尺寸的Woody托特包也太可愛! 可以拿來裝手機 美國官網定價630美金 這裡才421 還有全球免運費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JACQUEMUS EYEWEAR Tupi oversized square acrylic sunglasses (這個Jacquemus太陽眼鏡六五折, 很酷耶! 側面也可以遮陽光遮得很好喔! 這是棕色鏡片)



JACQUEMUS EYEWEAR Tupi oversized square acrylic sunglasses (這款是綠色鏡片, 同樣是65折)



**********************

我喜歡的法國珠寶品牌大量單品直接八折耶!

YVONNE LEON Sun Signet citrine, lapis lazuli & 9kt gold ring (我喜歡這個太陽戒指, 太酷了!)



YVONNE LEON Checkered onyx & 9kt gold ring (這款黑瑪瑙的9K金戒指我覺得也很時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