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23

7/21/2023 大量Pleats Please特價 + 限時好價(Valentino, Burberry, Canada Goose, Jimmy Choo等等)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寄台灣的價格都已經含台灣關稅)
24S這個入口的單品可以用七折碼: FIRST30
只有這個周末only喔!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BURBERRY Cotness trench 這件超有個性的Burberry最新款風衣參加七折耶! 我試穿過超好看的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ssense的折扣又降價! 寄台灣$25國際運費,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包括台灣關稅喔!
寄美國買滿$300免國際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結帳收州稅


女款折扣區
男款折扣區
童款+家居用品折扣區
Bao Bao女款
Bao Bao男款
Pleats Please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請注意: 有時候台灣跟美國價格不同, 因為他們也是根據最終的寄件地點來決定價格, 台灣的價格包括關稅.

我發現幾乎全部的Pleats Please都在特價耶! 包括新款喔! 趕快把握! 連結都是台灣區已經包括台灣關稅!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ue Monthly Colors January Long Sleeve T-Shirt (基本款長袖上衣 這件的藍色滿特別 我通常都穿3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Yellow Monthly Colors December Sweater (搶眼的亮黃色這件是小外套有拉鍊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Navy Buttoned Jacket (這件請注意一下 有點像很深的牛仔布顏色, 做成開襟小外套 滿實穿耶! 還有兩個小口袋)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Smooth Jacket (這件小外套是黑色的 他的折子上面細下面寬, 是他家比較貴的外套喜歡用的設計)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Oval Long Sleeve T-Shirt (基本款的黑色長袖上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eige Monthly Colors February Turtleneck (粉紅色的基本款小高領上衣 這種版型很顯瘦)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Monthly Colors December Trousers (基本款黑長褲 我通常穿3號 他家是數字越大褲子越長)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ay Monthly Colors December Trousers (灰色基本款長褲)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ay Monthly Colors January Trousers (這件褲子設計比較特別 仔細看兩側有波浪感)





*************

英國百貨公司哈羅德 – Harrods會員折扣開始了!

免費加入他家的 Harrods Rewards, 參加折扣的單品購物車會自動額外九折!!!

折扣區四折起, 還參加折上折喔!

寄台灣要運費, 價格已經包括台灣關稅.

幾個我覺得相當不錯的品牌都參加折扣大家可以參考

Redline(真鑽才能真賺)
allsaints
Maje
Sandro
Roger Vivier
Pleats Please
Max Mara
staub
Le Cruset
Malone Souliers (很多款式打折耶!)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Chelsea Boots (RV的靴子, 這是最新版, 上面有鞋帶的版本, 我覺得不錯耶, 然後大框旁邊是鬆緊帶, 感覺應該更舒適, 有參加會員九折, 價格已經包含台灣關稅)



************

Crossbody Camera Bag 2L (Lululemon的相機包特價 這個顏色粉綠滿好看 跟我的一些村姑洋裝也都可以搭呢! 2L的尺寸容量非常大, 美國官網折扣只能寄美國地址)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Mini-Flared Pant 32" (Align系列的靴型褲 這個特價相當好耶! Nulu材質很好穿 剛下折扣尺碼超齊)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不管買多少都要國際運費
到台灣跟美國收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VALENTINO GARAVANI Silk rockstud ballet flats 這雙最新的Valentino芭蕾舞鞋好可愛好好看 定價高達950美金一雙 但這裡有價格優勢 只要785還可以疊上額外八五折碼: RSTYLE15 裸色版本難得尺碼很齊因為剛剛上架, 有興趣的別錯過!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Silk rockstud ballet flats 黑色版本在這裡同樣可以疊上額外八五折碼: RSTYLE15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請注意一下 Mytheresa這個周末大量單品有限時好價! 我已經把原價標上, 大家自己點進去看周末限定的價格優勢喔!
他家寄台灣價格已經包含台灣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原價€ 1,025 經典的Valentino鉚釘包鞋, 我穿正常碼36, 我的腳長22.5CM)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andals (原價€ 1,025 這雙鉚釘涼鞋夏天太實穿啦!)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andals (原價€ 1,080 想要有高度可以穿這雙粗跟的鉚釘涼鞋)
JIMMY CHOO Bing 100 patent leather mules (原價€ 975 Jimmy Choo的水鑽鞋, 我穿正常碼36, 這雙當婚鞋非常好)



JIMMY CHOO Aurelie 85 patent leather pumps (原價€ 850 婚鞋還有這雙可以考慮, 之前有個網友就是買這款! 他要穿小半號)
JIMMY CHOO Aurelie 65 patent leather pumps (原價€ 850 不會穿高跟鞋的穿這個6.5公分的版本喔! 太貼心了吧!)





JIMMY CHOO Love 100 suede pumps (原價€ 750 最近有一個叫做芭比的電影, 所以可以想像粉紅色會大流行喔! 這雙Jimmy家的粉色高跟鞋很粉嫩, 我有喜歡!)
JIMMY CHOO Bing 100 patent leather mules (原價€ 895 粉色的水鑽鞋 也有限時好價喔!)



JIMMY CHOO Ade embellished suede ballet flats (原價€ 775 這雙珍珠鞋很多人喜歡喔! 我也覺得很漂亮, 八折)
TOD'S Leather platform loafers (原價€ 815 Tod's的厚底洛福鞋 八折)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原價€ 1,325 這雙Vlogo我之前買了三個顏色! 非常喜歡穿起來的樣子超級優雅又顯腿細, 我穿35.5, 有降半碼)



CANADA GOOSE Freestyle down vest (原價€ 625 手刀買起來, 這是最受歡迎的Freestyle黑色款, 之前老是錯過的人別再錯過了! 通常天氣一變冷, 黑色都不打折的!)
CANADA GOOSE Freestyle down vest (原價€ 625 白色版本也是建議一起買了! 這種經典款包色完全沒問題!)



CANADA GOOSE Rossclair down parka (原價€ 1,090 這款我自己有白色的穿XS, 裡面可以穿毛衣, 這款也是相當經典 很保暖的派克外套)
CANADA GOOSE Ellison down jacket (原價€ 725 輕便版的大鵝, 限時好價我覺得可以考慮喔!)
MAX MARA Cambusa teddy cape (原價€ 1,595 我喜歡這件最新的可愛短版泰迪熊耶! 有限時好價)



VIVIENNE WESTWOOD Orb embellished choker (原價€ 377 最近好多明星戴這款土星項鍊, 土星飾品變得更紅了! 有限時好價)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reversible leather belt (原價€ 537 正反可用的Vlogo腰帶, 它家腰帶我還滿常用到, 我有自己再多打幾個洞, 放長放短都可以用)



BURBERRY Quilted padded jacket (原價€ 1,380 連帽的短版Burberry外套 滿可愛的版型, 有限時好價)
BURBERRY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 (原價€ 2,645 經典的黑Burberry風衣 有限時好價)
BURBERRY Quilted belted jacket (原價€ 1,380 burberry小外套還有這款是有做腰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