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9, 2023

7/30/2023 Jill Sander經典涼鞋超好價(有折扣碼) + Barbie同款Missoma項鍊 + Lululemon折扣款(Nulu材質喔) + Vince懶人鞋 + Paris Georgia超美洋裝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最近我的IG feed都是一些很手巧的人示範怎麼用一跟橡皮筋把頭髮綁得超好看, 真的太神奇了, 因為我怎麼綁都像瘋婆子而且十秒就整個散開! 大概要弄的好看的先決條件就是一頭豐厚的秀髮吧! 像我髮量少根本弄不起來啊!

***********

(By the way, 網友說這雙很好穿~~)

JIL SANDER Nappa platform sandals (之前介紹這雙Jill Sander最經典的涼鞋, 剛剛看了一下居然小碼都已經賣光了耶, 完全沒打折喔!)

JIL SANDER Leather sandals (NET-A-PORTER這裡是白色版本, 同樣沒打折尺碼已經完全不齊! 居然賣八百多美金嚇人耶)

JIL SANDER Flat Sandals ((我懷疑折扣碼七月底截止, 要買要快喔) 給大家找到超好價! mytheresa賣590歐元, 這裡寄台灣是519歐元含台灣關稅, 然後還可以用額外九折碼: FIRST10 然後還有免國際運費, 最後到手價467歐元相當於七九折耶! 我覺得值得入手的好價! 趕快買起來~~ 這個Bug價只有寄台灣地址有, 寄美國就是原價在用碼打九折, 黑色跟白色尺碼都齊喔! 可以包色了)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Jil Sander 80mm pointed-toe leather sandals (順帶一提 如果是你的尺碼請手刀! 這是小跟版本的Jill Sander涼鞋 現在打五折 購物車還有額外八折!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啊!!!!!!)



************

staud 最新一季有不少單品是我喜歡的

STAUD Patsy Dress (這件其實是洋裝耶! 上面是深藍的針織衣, 下面是格子裙, 有彈性, 而且是毛料混紡, 想必可以穿到秋天了)



*************

SEE BY CHLOE Hana handbag (這咖See By Chloe的最新Hana月形包, 我第一眼看到就喜歡, 尤其是黃色版本超級可愛! 美國這咖訂價五百多美金, 但是這裡寄台灣只要464歐元含台灣關稅 還可以用八五折碼: SUMMER15 然後又免國際運費, 我覺得可以考慮耶!)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SEE BY CHLOE Hana handbag (白色版本在這裡同樣好價!)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Mejuri 上新好多珠寶! 都好百搭好好看喔! 每個都經典啊! 他家寄送全球, 價格都是工本價, 通常都是別的品牌的一半到四折左右, 所以雖然沒有打折還是很值得入手!


Timepiece Chain Bracelet (手鍊是14K金可以每天配戴不用拿下來也不會變色, 這麼粗一條居然只要268美金! 其他敏排類似款要賣到670美金喔!)



Multi Gemstone Station Bracelet (六顆真鑽的手鍊 14K金的材質, 可以一生配戴, 其他網站賣到745美金, 他家只要298也太超值!)



Bold Spheres Pearl Bracelet (這條也很好看耶! 是真的淡水養珠, 搭配14K金的金珠子, 很有浪漫女人味)



************

Nordstrom的周年慶點這裡看 8/7號價格恢復原價!

BYREDO Gypsy Water Eau de Parfum Set $104 Value (Byredo的三個小香組合, 通常她家的香水正裝都不太便宜, 像這樣三個最經典香, 很可愛的罐子, 價格又是一百有找, 我覺得不管是收藏還是想要試香都很適合, 我自己覺得這三個香水味道都很好聞)




DIPTYQUE Eau de Parfum 3-Piece Travel Discovery Set $110 Value (Diptyque的三個小香水的組合也是值得入手 裡面的三個香水都是比較新的 有Rose, Orpheon, 跟Fleur de Peau, 都是木質花香調)




ZELLA Live In Pocket Joggers (超過一千個好評的運動褲 參加Nordstrom的周年慶 我剛看了一下已經快賣光了想買的快衝! 我自己會選XS 這件的腰部綁繩很好看耶 而且恰到好處的鬆緊度 顯得腿直又瘦)




***********

DRAGON DIFFUSION Triple Jump small woven-leather basket bag (Matches的獨家款Dragon編織包 最受歡迎的版型Triple Jump小尺寸 做成白色的zig·zag的圖案 我覺得滿好看耶! 這個triple Jump我收集了好幾個不同顏色 因為很好用喔!)




**********

下面都是Barbie電影裡面主角們有戴過的項鍊喔!

RIDGE HEART CHARM NECKLACE (愛心款早就賣光! 是主角barbie電影後半段一直戴著的同一條項鍊 但是可靠消息指出本周會補貨 想買的持續刷這個連結就可以買到!)



JELLY HEART GEMSTONE CHARM NECKLACE (這款也讓我印象深刻 是一個膚色比較深的Barbie戴的)



DOUBLE CHAIN NECKLACE (這款主角也有戴喔!)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看 只能寄美國地址

Tight-Fit Lined Long-Sleeve Shirt (美國年輕人好流行穿這樣的短版上衣! 這款我覺得滿好看 有點短又不會太短 手臂做服貼的很顯瘦! 多色可選有特價)

Quick-Dry Short Sleeve Polo Shirt (這件快乾系列的polo上衣也有特價)




Back in Action Long Sleeve Shirt Nulu (這款很可以耶! 是Nulu材質的寬鬆版上衣 平常穿再好不過了 不喜歡穿太緊的買這件吧 黑白兩色都特價尺碼很齊 我自己會選4號)



***********

Nordstrom的周年慶點這裡看 8/7號價格恢復原價!

VINCE Blair Slip-On Sneaker (Women) (三個顏色可選 Vince最好穿的Blair一腳蹬懶人鞋, 聽說今年的版型比較窄一點, 以前的同款都要降半碼, 今年的正常買就可以)



************

ssense的折扣又降價! 寄台灣正價商品滿$350免國際運費, 不然就是$25國際運費,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包括台灣關稅喔!
寄美國正價商品滿$100免運費, 或是折扣商品滿$300免國際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結帳收州稅


女款折扣區
男款折扣區
童款+家居用品折扣區
Bao Bao女款
Bao Bao男款
Pleats Please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PARIS GEORGIA Black Marlo Midi Dress (這件黑洋裝版型真的太美! 尤其她肩帶的設計完全遮住副乳 手臂粗的人也可以安心穿! 紐西蘭製 現在折扣相當低了可以入手 之前上衣版本我XS跟S都可以穿 留S碼)



**************

Herno A-line padded zip-front coat (直接打五折的Herno保暖羽毛衣 這款做成傘狀 我覺得很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