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23

7/11/2023 Garden of Life最新折扣 + 我的母女裝大集合(孩子們太可愛了)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今天新文大放送 剛剛還發了下面這幾篇喔

👍🏼來看可愛豬豬吧 + 美妝新品我的心得與推薦 (平價又好用喔還有折扣)

👍🏼加州網站 FWRD 全場低至七折來啦! (這篇還會送一百美金禮卡三張喔! 趕快跟我聯絡吧)

************

大長今的李英愛代言的Garden Of Life保健食品
7/11-7/17 最新折扣來囉
網站上現在有七折優惠
疊上我的獨家折扣碼: VEGE 變成67折
買滿3999可以變成63折!
都是從新加坡倉庫出貨 五個工作天就收到
到台灣抽檢關稅, 抽到的話是30%食品稅, 大部分都是沒事過關!

現在我家姊妹快要11跟14歲了, 青少女早就不管我喜歡看她們穿甚麼, 他們穿的都有自己的想法, 早就不穿姊妹裝! 這次度假photodog就自己穿他的長工裝, 妹妹穿的是自創漫畫風, 姊姊是短裙或是短褲加短T, 我當然就是(哪家的貴婦啊)那種長洋裝! 完全找不到一個和諧的全家福照片...

今天翻了一下以前的照片, 發現我真的很愛給小孩買姊妹裝耶! 拍照起來就是好看~~

(台灣信義區)



左邊是Berkeley校園 右邊是舊金山






有名的 Carmel-by-the-Sea 想要在夏天穿大衣就來吧!



左邊是Berkeley的玫瑰花園 右邊是史丹佛



加州灣區的某個Hiking Trail


**************

今天要來給大家一個最暢銷單品清單
首先是英國區的前10名

1. Raw Microbiome 頂級純天然加強免疫力益生菌-30粒
2. Microbiome Once Daily Women's 每日一次女士專用益生菌-30 粒膠囊
3. Raw Microbiome 純天然陰道照護益生菌-30粒
4. 膠原蛋白胜肽-原味-560 公克
5. Raw Organic 純天然有機多合一奶昔組合 - 香草&巧克力
6. RAW Organic 純天然有機蛋白粉-香草 - 620 公克
7. Microbiome Women's Blend Shelf 常溫保存女士專用益生菌配方-60粒膠囊
8. Raw Organic純天然有機蛋白粉組和 – 香草&巧克力
9. RAW Organic 純天然有機蛋白粉-原味-560公克
10.Raw Organic 純天然有機多合一奶昔-巧克力-1017公克

除了膠原蛋白還有女性專用的益生菌以外, 有發現其他通通都是蛋白粉或是蛋白奶昔嗎? 歐洲人是有多愛補充蛋白啊啊啊!

其實想一下也很簡單, 很多健身的人想要長肌肉就得喝蛋白粉.

還有老人家為了預防肌少症, 也應該要多補充優質蛋白, 尤其是牙口不好的老人, 用喝的最快! 我父母因為吃素, 那天我爸才問我他覺得自己的大腿越來越細好像有肌少症的問題, 除了負重運動以外, 我在想也要讓他開始補充蛋白, Garden Of Life的蛋白粉都是純素跟有機的, 給我爸吃滿放心!



****************

下面是台灣區的最暢銷前十名

1. mykind Organics Plant Collagen Builder-有機植物性膠原蛋白生成素-60 錠
2. Microbiome Once Daily Women's 每日一次女士專用益生菌-30 粒膠囊 (英國區的第二名!)
3. Raw Microbiome 純天然陰道照護益生菌-30粒 (英國區也是第三名!)
4. Vitamin Code Raw Vitamin C 純天然維他命 C-120 粒膠囊
5. 女性腸道的健康維持組合 (就是第二跟第三名的產品套組啊)
6. Vitamin Code 純天然鈣-120 粒
7. Vitamin Code 純天然維他命 D3 5000IU-60 粒膠囊
8. mykind Organics 女性綜合維他命-莓果-120 顆軟糖 (我自己每天吃喔)
9. 膠原蛋白胜肽-原味-560 公克 (英國區的第四名!)
10.Raw Microbiome 頂級純天然加強免疫力益生菌-30粒 (英國區的第一名!)

台灣的最暢銷榜我覺得相當不錯耶, 跟著買就對了! 很多都是我之前有推荐過的, 像是維他命C跟D都是平常保健吃準沒錯的啊! 還有女性益生菌組合也是每天吃維持腸道跟陰道健康必備的!



**************

下面是我爸自己在吃的!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吃素老人的清單!

mykind Organics 有機維他命 B12 噴劑-覆盆子-58 毫升 我爸強力推薦! 覺得很好吸收
Whole Food Magnesium Powder-全天然食物鎂粉-覆盆子檸檬-421.5 公克
mykind Organics 有機植物性鈣 - 180 錠
Vitamin Code 維他命2件組-維他命C&鋅
mykind Organics 有機維他命純素 D3 噴劑 - 香草 - 58 毫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