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5, 2023

7/6/2023 Harrods 全場九折來了! 小紅繩也打折 + 我的Roger Vivier鞋分享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我早上11點說要去瞇一下, 結果醒來的時候一看時鐘已經下午三點了, 差點沒有昏倒, 我的家人, 沒有任何人把我拉起來要我別再睡了, 你看我現在要怎麼調時差啦!!! 回台灣我一點時差都沒有, 回美國就真的很難, 再加上今天中午的三小時午覺, 完全破功了~~ 大家有沒有甚麼調時差的好方式推薦給我吧!

*************

英國百貨公司 哈羅德 – Harrods的季中折扣開始啦, 五折起喔!

但今天要說的是他家Harrods Rewards會員折扣也開始了!

免費加入他家的Harrods Rewards, 參加折扣的單品購物車會自動額外九折!!! 可以跟線上折扣疊加喔!

寄台灣要運費, 價格已經包括台灣關稅.

*************

幾個我覺得相當不錯的品牌都參加折扣大家可以參考

Redline
allsaints
Maje
Sandro
Roger Vivier
Pleats Please
Max Mara
staub
Le Cruset

**************

ROGER VIVIER Leather Gommettine Ballet Flats (我最常穿的RV鞋就是這雙灰色的尖頭芭蕾舞鞋, 這雙參加折扣喔! 我覺得很輕巧方便, 鞋型也很合腳, 我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很奇怪, RV家的尖頭鞋我通常都要降碼, 而且尖頭鞋都比方頭鞋還要合腳呢~~)



ROGER VIVIER Gommette Ballet Flats (如果同一雙鞋包色的話, 就代表是真愛了! 這雙是黑X白的版本, 我同樣穿小半號35.5唷, 這雙也有參加會員九折)



****************

下面這幾雙也都是我很有興趣的款式!

ROGER VIVIER Trompette Slingback Flats (之前看到一個網友穿這雙白色的Slingback超有氣質喔!)

ROGER VIVIER Trompette Slingback Flats (還有黑色版本)

ROGER VIVIER Patent Embellished Flats (在日本看到這雙鞋的本人 真的非常美耶 水鑽很閃亮)

ROGER VIVIER Slidy Viv Strass Slingback Sandals (最新的水鑽涼鞋)





***************

MAJE Knit Cardigan (這件小外套其他地方都賣光的喔! 現在這裡是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九折)

MAJE Double-Breasted Blazer (MAJE的黑色外套是對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九折)

SANDRO Silk Printed Shirt (絲質短袖襯衫 上面的圖騰滿復古好看 參加折上折)



SANDRO Button-Front Shirt Dress (這件白色洋裝 胸口有打一個結 是我的菜耶 感覺相當優雅 參加折上折)

SANDRO Striped Cropped Cardigan (短袖條紋上衣 也可以打開變成小外套 參加折上折)

MAX MARA Cotton Double-Breasted Blazer (Max Mara的白色雙白扣西裝外套參加折上折 很經典)



MAX MARA Pleated Cape Poncho (Max Mara皺褶小外套參加折上折 這件有一點像Pleats Please呢)

MAX MARA Double-Breasted Icon Coat (最經典的101801大衣 這件是最新推出的粉色! 參加九折)

MAX MARA Double-Breasted Wool Coat (還有仔細看 這件是101801的短版! 也是最新出的喔)




MAJE Tweed Jumpsuit (Maje的粉紅色連身褲裝 參加折上折 這件裡面可以自己加襯衫 就會正式很多)

MAJE Cotton Crochet Maxi Dress (漸層的鉤針洋裝參加折上折 這個配色我喜歡)

MAJE Shift Dress (有一點復古的短袖粉紫洋裝參加全場九折)



*************

REDLINE Rose Gold and Diamond Pure Elegant Bracelet (終於等到小紅繩可以打折啦! 別錯過這個機會喔! 這是金屬鍊搭配紅繩)



REDLINE Yellow Gold and Diamond Pure Bracelet (入門是這款10分鑽石的黃K金小紅繩, 可以永遠戴著, 就算拉扯到也不會斷)

REDLINE Yellow Gold and Diamond So Pure Bracelet (有預算的可以買20分的鑽石會大顆很多喔)



REDLINE Yellow Gold and Pearl Milakoya Bracelet (珍珠手鍊在這裡)

REDLINE Yellow Gold and Diamond Illusion Bracelet (想要像Model配成一整組可以選這條鑽鍊)



REDLINE Rose Gold and Diamond Princesse Bracelet (方形的鑽鍊又是另一種感覺了)



REDLINE Rose Gold and Diamond Shiny Bracelet (小花款價格最平! 而且也很好看 中間是一顆金珠當花蕊)






************

ROYAL CROWN DERBY Aves Gold Three-Tier Cake Stand (Aves金色蛋糕架 盤子上的圖案是孔雀及天堂鳥在此休憩的意境, 金色顯得相當華麗, 英國製)
FORNASETTI Porcelain Tema e Variazioni Appetizer Set (這是開胃菜裝盤套組, 雖然fornasetti以俏皮著名, 但我不確定這樣上菜是不是真的會開胃耶! 義大利製)



L'OBJET Swarovski Crystal-Embellished Garland Photo Frame (8" x 10") (L'OBJET與施華洛世奇合作的水晶花環相框)
FORNASETTI Gerusalemme Magazine Rack (義大利品牌FORNASETTI的耶路撒冷雜誌架)



SMEG Milk Steamer (SMEG專門煮奶泡用的機器)
DUUX Tag Humidifier (好看的加濕機)



WILD ONE Airline Compliant Pet Carrier (這個尺寸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寵物提籃, 把拉鍊拉開還可以鋪平讓狗狗休息)





HARRODS Greenman Police Guard Bean Toy Set (一次收集三個harrods泰迪熊, 包括衛兵, 警察及格林曼倫敦熊)
ADEN + ANAIS Baby Bonding Playmat (ADEN + ANAIS 的遊戲墊 上面有搖鈴, 黏貼娃娃, 可以讓baby小手練習抓握喔!)



ZIMMERMANN KIDS Frilled Ginger Dress (2-12 Years) (Zimmermann雨林主題洋裝)
RALPH LAUREN KIDS Belted Polo Pony Dress (2-6 Years) (顏色很亮麗的純棉繫帶洋裝)



RALPH LAUREN KIDS Tie-Dye T-Shirt and Shorts Set (3-24 Months) (這套暈染T恤短褲套裝, 背面還有海洋風的logo記號)
THE BONNIE MOB Banana All-In-One and Hat Set (0-12 Months) (有香蕉圖案就是可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