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 2023

7/3/2023 NET-A-PORTER經典單品 + 夏季折扣 + 我的京都行



我問孩子們: 你們看到下面這張圖的第一個想法是甚麼?

姊姊說: 下雨溼答答.
妹妹說: 媽咪在照片裡假笑.
photodog說: 走了三萬步很累.
我說: 兩人在雨中撐著一把小傘, 太浪漫啦!
(背景音樂: 洪榮宏的一支小雨傘)

這次回台灣順便去日本京都玩.

選六月去, 就是想避開台灣暑假人潮, 但才從日本回來的網友還是建議要去熱門景點, 務必早一點出發, 不然還是滿滿的人.

所以我們一大早六點半就啟程到清水寺, 果然一個人都沒有! 整個偌大的寺廟還有旁邊那些美不勝收的小路, 我們一家人獨享!!!

六月是日本的雨季, 那天下著雨, 天氣大約21度, 相當涼爽, 就算下雨還是不減我們對京都美景的驚嘆! 這次旅行photodog擔當幫我拍美照的重任, 很難得找到我倆的合照, 放上來紀念一下, 感謝他容忍我一路的碎碎念, 還要幫任性的人拍照. (你把我拍太胖了, 重拍!)




傍晚放晴了, 雨後的鴨川, 居然還有一點夕陽真的太美了!



超級好吃的小川軒奶油葡萄乾夾心餅乾, 朋友特別去買來給我的, 是說當場現做的喔! 兩片餅乾是酥餅, 所以吃到的時候真的好新鮮好酥脆, 搭配裡面的奶油餡, 完美!



十幾年前我在巴黎吃到Angelina的蒙布朗就念念不忘, 東京也有分店, 朋友特別幫我買了一盒讓我回味. 這次的旅行裡, 友誼比美景還要令我珍惜, 也更令我難忘.



***********

英國最有名的精品網站NET-A-PORTER大家都逛了沒? 最近夏季折扣已經開始, 點這裡看常常有新品進入折扣區, 價格都已經含台灣關稅, 而且他們寄台灣是從亞洲的香港倉庫出貨超級快就收到喔!

經典單品都在這一區 從不任意打折, 經典就是經典, 不管怎麼搭配都好看

CHRISTIAN LOUBOUTIN Mamadrague leather ballet flats (Louboutin紅底鞋的芭蕾舞鞋 鞋頭好美的皺褶啊! 顏色也好看)



GIANVITO ROSSI Vernice patent-leather Mary Jane point-toe flats (這雙Rossi的芭蕾舞鞋也是無敵優雅耶!)



GUCCI Jackie 1961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Gucci的包包 還有黑色但是我特別喜歡他家的焦糖色, 非常有質感)



SAINT LAURENT Le 5 à 7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YSL的包包 這款肩背很大方, 容量也很夠大)



TOTEME CITY LEATHER SANDALS (這雙toteme的涼鞋, 當初我一看到就覺得本季必買鞋就是它了! 我覺得很好看耶! 木頭鞋跟也很有夏天的感覺)



GOLDEN GOOSE Superstar Sabot faux pearl-embellished distressed leather slip-on sneakers (珍珠款的小髒鞋好好看喔!)



TOD'S Embellished leather-trimmed striped canvas slippers (這雙tod's是net-a-porter的獨家款, 配色非常度假風, 也是我的菜)



**************

下面都是特價款

ALIGHIERI The Celestial Raindrop gold-plated pearl necklace (粉色珍珠項鍊打六折, 是真的珍珠)



TIMELESS PEARLY Gold-plated pearl hoop earrings (兩邊不對稱的珍珠耳環打六折!)



ZIMMERMANN High Tide hooded cape-effect printed silk-twill mini dress (這件zimmermann特價洋裝滿特別, 後面還有做一個連帽耶!)
ZIMMERMANN High Tide embellished appliquéd lace mini skirt (好可愛的短裙, 也是有特價, 相當精緻又很立體)



ZIMMERMANN Cira belted tiered printed cotton-voile midi shirt dress (這件感覺就每天都可以穿! 是長袖+長裙的zimmermann洋裝)
ZIMMERMANN Clover pleated ribbed-knit midi dress (難得看到Zimmermann有那麼素的洋裝耶! 這件是針織的又是黑色, 平常每天都可以穿不會誇張)



ZIMMERMANN Wonderland embellished ruffled cotton-blend maxi dress (這件超級誇張, 感覺可以當結婚禮服啦)
ZIMMERMANN High Tide strapless belted printed linen and silk-blend mini dress (俏麗的短洋裝 這件還有肩帶, 所以有兩種穿法)



SELF-PORTRAIT Belted cotton guipure lace midi dress (小包袖的蕾絲洋裝, 是粉藍色, 我覺得相當高雅)
BALMAIN Double-breasted tweed coat (Balmain的黑色軟呢外套 這件也有打折耶! 感覺可以穿到80歲也不退流行非常經典)



SELF-PORTRAIT Belted lace-trimmed pleated chiffon midi dress (SP的紅洋裝 每個人的衣櫃裡都要一個紅洋裝的啊)
SELF-PORTRAIT Belted double-breasted embellished bouclé and crepe midi dress (這件凱特王妃之前有穿過類似款喔!)



SELF-PORTRAIT Grosgrain-trimmed corded lace midi dress (綠色洋裝也很好看, 通常有袖子的洋裝我都穿UK8號 我喜歡這件因為沒有露腰露胸的平常穿也很自在)
SELF-PORTRAIT Crystal-embellished pointelle-knit cotton-blend midi dress (小黑洋裝, 上面有水晶喔! 這件其實很美, 有身材的人不妨來一件, 法式復古風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