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23

7/18/2023 S.Deer 我的實穿心得分享 (平價又有avant garde風格)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六月去了日本一趟, 得到不少時尚的衝擊.

我長久以來住在美國西岸, 這裡的人都以輕鬆運動風為主, 其實就是瑜珈褲搭配運動衣, 還有矽谷這裡天竺國移民比重不低, 所以印度沙麗外面套一個連帽外套, 下面穿一個運動褲的打扮也滿常見, 可以說是獨樹一格的穿搭!

結果在日本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大家說日本女人就算出門倒垃圾也會化妝一點也沒有誇張! 我在路上看到隨便的路人都穿得很美, 雖然不露腿不露手臂, 層層疊疊的我覺得應該很熱, 可是優雅的日本女人沒有汗腺, 他們悠然自得, 把日本獨特的層疊穿搭發揮到極致, 長+長+長, 我可以坐在銀座路邊一整天, 就只看日本時髦女性走路也不厭倦!

想想我明明自詡矽谷郊區家庭主婦兼時尚博主, 可是在日本頓時覺得自己是哪個鄉下來的村姑啊? 回美國一直檢討自己, 打算也要練習層疊穿搭!

*********

今天介紹的品牌 S. DEER 已經在中國有二十幾年歷史, 非常多實體店面, 它家的衣服很有立體感, 走avant garde風格, 特別喜歡他有一個系列都是用水墨畫元素, 讓簡單的黑X白又多了一種氣勢!

(品牌IG在這裡)

現在有下面的折扣碼:

碼 VSS20:無門檻八折
碼 VSS25:滿$149七五折
碼 VSS30:滿$199七折
碼 VSS50: 折扣區額外五折

RUFFLE STAND COLLAR SMOCKED WAIST DRESS 碼 VSS20:無門檻八折 首先這件洋裝, 我穿s碼, 我非常喜歡呢! 是泡泡袖搭傘狀裙襬跟小立領的洋裝, 我把扣子全部打開當作一件黑外套.

這件的袖子手肘的部分是貼身的有彈性, 可以強調手臂最細的部分, 我女兒一看到就說覺得看起來很瘦耶! 裡面搭配亮色系洋裝, 我覺得這樣走在秋冬的日本街頭應該相當ok吧! 布料是很舒適的棉質混紡, 有彈性, 當外套真的很舒服耶! 平常去買菜或是接小孩直接套上我覺得也不錯, 黑色本來就是最耐髒的顏色啊!

有做口袋喔! 更加分!






************

WIDE LEG LOOSE TROUSERS 碼 VSS20:無門檻八折 這條快賣完了一定要買喔! 我昨天穿一整天真的好舒服! 亞洲夏天真的太熱, 推薦大家這件寬褲, 料子又軟又舒服, 而且我160身高不用改褲長更是佛心! 我穿S碼剛好. 穿寬褲本來就比穿緊身褲涼爽, 這次去日本也看了無數個寬褲穿搭! 嬌小的日本女生完全無畏穿寬鬆的褲子耶! 我自己喜歡上衣搭配緊一點合身一點的, 這樣看起來身材比較好! (實際上的顏色很好搭沒有網站上拍得那麼亮)



**************

INK SMUDGE BIAS SHIRT (碼 VSS20:無門檻八折 剛剛說的水墨畫系列, 這件襯衫就是上面有潑墨的設計, 整件料子是比較挺的, 扣子是斜剪裁喔! 下擺也是斜的, 很有設計感, 我穿S碼整件扣起來的時候肩膀很合身)



*************

RETRO HIGH COLLAR PUFF SLEEVE SHIRT (碼 VSS20:無門檻八折 還要特別介紹這件超級多好評的復古上衣, 我女兒一看到就說, 我喜歡耶! 這件的扣子設計也滿別緻喔, 是三個一組的! 整件可以打開變成小外套搭配洋裝! 但我先穿給大家看配牛仔褲, 的確不錯呢! 網站說尺碼篇小建議買大一碼, 所以我穿的是M碼, 但我覺得有點大, 如果胸部不是特別大的話, 正常碼應該也可以, 我用腰帶束起來就很剛好了!)



我把扣子整個解開變成小外套!



***************

LAPEL COLLAR IRREGULAR LONG SLEEVE SHIRT 碼 VSS20:無門檻八折 這件不對稱剪裁的白色襯衫也是主打款, 料子很軟滿好穿, 網站說篇小建議買大一碼, 我穿的是M碼, 略寬鬆, 我想我穿S應該也可以, 但M碼也有寬鬆的帥氣感!



*************

IRREGULAR SHORT-SLEEVED T-SHIRT 碼 VSS20:無門檻八折 最後這件立體下擺的上衣我也很喜歡喔! 尺寸我選M碼因為怕袖子太緊, 實際上S碼應該也可以, 但M碼看起來的確更顯瘦! 下面我搭配PP的褲子, 整個立體感完美呈現! 非常喜歡這樣的搭配~~ 棉質有彈性, 穿起來特別舒服!






***************

ROUND NECK WAIST INK PRINT SHORT SLEEVE DRESS (碼 VSS20:無門檻八折 再給大家推薦幾款水墨系列的單品, 我覺得這件洋裝就相當大氣, 非常有氣質喔!)

ELEGANT SMUDGED A-LINE SLEEVELESS DRESS (碼 VSS20:無門檻八折 這件也是水墨系列, 顏色巧妙的製造腰瘦的錯覺)



**************

VINTAGE PLEATED SHORT-SLEEVED DRESS (這件跟我第一件洋裝感覺有類似的Vibe, 都是很阿達一族The Addams Family星期三的風格!)

FASHION CREW NECK WAIST PANEL CONTRAST DRESS (這件下擺隱約有白色深到淺的格子重疊搭配, 我覺得也滿好看)



*****************

CASUAL BROOCH BIB TWO-PIECE CROPPED WOOLEN COAT (小外套我喜歡這件白色短版, 上面的圍脖可以拿掉, 我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好實穿又好百搭喔! 價格也不貴喔, 還有62%的羊毛應該也可以保暖)

FASHION STAND COLLAR WAIST STITCHING IRREGULAR SHORT COAT (這件短版綁帶風衣也相當不錯, 下擺是做成立體的多層次布料, 搭配牛仔褲就很有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