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23

7/12/2023 Amazon折扣最後一天(大量我愛用單品推薦) + Nordstrom周年慶卡友優先入場的血拚清單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Nordstrom的周年慶已經開放所有的卡友入場囉! 非卡友要等到17號也可以入場買!

Jumbo Wood Sage & Sea Salt Body & Hand Wash $74 Value (周年慶限定的Jo Malone超大罐裝海鹽洗手液 每年都很快賣光喔!)

DIPTYQUE 4-Piece Candle Gift Set $168 Value (價值168美金的Diptyque蠟燭四件組) Lime Basil & Mandarin Diffuser Duo Set $210 Value (我熱愛的Jo Malone擴香兩件組相當於七折)




************

其他的Prime Day好康折扣點這裡, Free Wolfie 是 Photodog 的新網站. 裡面每個產品都標得很清楚大家可以參考



7/11-7/12 amazon的Prime Day來了! 這是Amazon給他的會員的特別折扣日, 一定要先加入它家的Prime才能看到折扣!

🚩 不是會員的可以先點這裡免費試用Prime會員一個月, 30天免費試用期限內取消就沒問題! (30天免費試用以後一個月14.99美金, 但也是隨時都可以取消!)

🚩 各種不同網站的禮卡好康, 比如說Uber的禮卡買50就送10, 這好deal喔! 還有像是H & M也是買50送10, 還有Doordash是買100送20

🚩 Garden Of Life旗下的有機保養品跟益生菌都是七折起! 這是最好的折扣囉 可以一口氣屯幾個月份這樣! 只能寄美國地址所以台灣網友可能看不到

🚩 飛利浦電動牙刷這一區通通都在特價喔!

🚩 理膚寶水大量單品參加七折優惠! 只能寄美國地址所以台灣網友可能看不到

🚩 CK內衣內褲在這裡參加特價

🚩 Cerave的單品這一區, 除了七折特價的之外, 還有大量品可以滿40折10碼: 69FDB9AD

🚩 美妝這一區都有很好優惠 而且有增加很多單品進去耶! 一定要逛一下 像是我今天就找到卡詩!!! 而且是美官賣的卡詩喔!

🚩 蘋果的手錶在這裡都有特價 蘋果產品不能寄台灣.

🚩 Samsonite 行李箱的特價區都在這裡

BENEUNDER Cropped Sun Protection Jackets - UPF50+(輕薄的防曬衣, 感覺每個人都應該來一件! 有一個八折優惠可以點, 下面還有一個額外5%的折扣可以點)



CeraVe Skin Renewing Night Cream(Cerave皮膚科醫生推薦的美妝品牌 Photodog長期使用他家的身體乳霜每17天用掉一罐! 他家的單品現在買滿40美金折10美金碼: 69FDB9AD 這罐是臉部的夜用晚霜, 裡面有烟酰胺跟胜肽混合成分, 保濕美白縮小毛孔都很有效果, 那天才聽到一個朋友說覺得這罐完全不輸名牌乳霜又那麼便宜! 7/13 美國區我還有看到滿40折10的優惠喔!)



MORALVE Pants Hangers(掛褲子的衣架, 看起來非常高雅的設計, 可以整個立起來省空間, 除了褲子以外也可以掛圍巾 7/13 還在特價而且還有一個額外5% off可以點)



ghd Unplugged Styler(剛好有網友跟我說前陣子聽我介紹買了這個不用插電的GHD整髮器很喜歡, 朋友也想買, 我才突然想起昨天晚上睡前本來有想要寫這個七五折, 居然一整個忘記!!! 還好現在想起來了, 最後幾個小時有參加七五折是超好折扣, 寄台灣免運費, 預收關稅, 這是USB也可以充電的, 隨時帶在身邊補做造型再好也不過)

ghd Platinum+ Styler(還有這是經典款的鉑金系列整髮器, 捲髮跟直髮造型都可以做出來, 美國版本的台灣插座直接可以用, 最後幾小時參加七五折)



ghd Helios Hair Dryer(GHD最專業的吹風機, 參加七五折, 這是台灣插頭跟電壓可以直接使用的美國版, 剛看了一下寄台灣不但免運費, 也不用關稅!)

ghd Glide Hot Air Hair Brush(請注意一下, 電熱梳也參加折扣, 而且是神奇的七折啊啊啊! 這個常常有人在問的, 這是美國版, 台灣網友可以安心使用! 直接插台灣插座沒問題)



True & Co Women's True Body V Neck Bra(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價格變動那麼大, 像是黑色XS我的尺碼, 看到16美金only的好價, 那不就是三折!!! 總之不同顏色不同尺碼價格都不同, 大家自己尋寶一下, 這個內衣很好穿很舒服喔)

True & Co Women's True Body Triangle Lace Racerback Bra(還有這款是後面有蕾絲的, 這樣肩帶不會滑落, 同樣不同顏色價格不太一樣, 內衣都是買滿6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Moroccanoil Dry Shampoo Dark Tones(給深色頭髮使用的乾洗髮, 也是難得看到有七折優惠喔! 頭皮出油頭髮塌掉的時候趕快用乾洗髮補救一下!)

Moroccanoil Blow-dry Concentrate(Moroccanoil摩洛哥油的吹整精華液, 濕髮的時候使用, 抹在頭髮中段往下梳, 可以塑造閃亮有彈性的髮質, 摩洛哥油平常最最最多就是八折, 這次參加七折真的超級難得喔! 只能寄美國地址所以台灣網友看不到)



Manduka PRO Lite Yoga Mat(Manduka的瑜珈墊, 難得做特價! 如果你像我一樣每天都要做瑜珈, 真的不要妥協於質感! Manduka的瑜珈墊非常好用, 完全防滑, 而且Lady Gaga也用這個牌子! 我的那個Manduka已經買了超過八年吧? 都還很好用完全沒問題! 我看產品說明是德國製!)



Amazon Basics Flushable Adult Toilet Wipes(Amazon自營的溼紙巾, 可以直接丟到馬桶沖掉的材質, 隨身帶著上完廁所擦也安心!)



Swiffer Dusters Heavy Duty Extender Handle Starter Kit(這是一組撢灰塵的Swiffer Dusters特惠組, 有12個替換頭搭配一個可以伸長的把柄, Photodog很愛, 我常常看他拿著這個東西在撢灰塵)



All-new Ring Battery Doorbell (2023 release)(2023年推出的最新一代Ring的電子門鈴, 可以有高畫素的視頻, 雙向通話, 跟motion detection)




Marshall Emberton Bluetooth Portable Speaker - Black(Marshall最受歡迎的攜帶式音響打五六折! 而且寄台灣無關稅也無運費!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啊! 好幾個網友都買兩個三個呢, 學生住宿舍或是出去露營之類的也可以帶上.)



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3 Earbuds -Bluetooth In-Ear Headphones(大家熱愛的無線耳機品牌Sennheiser第三代無線藍芽耳機七折特價, 可以寄台灣, 會預收21美金關稅, 這款比台灣便宜很多喔, 台灣要賣到8990台幣! 現在現省三千台幣啊!)



KERASTASE Elixir Ultime L'Huile Original Hair Oil (卡詩的金油八折特價耶! 我看了一下是Sold by: Kérastase 所以一定是正品喔! 可以放心買買買 這個不能寄台灣所以會看不到 要換到美國區)



Samsonite Aspire DLX Softside Expandable Luggage with Spinners(有很多Samsonite的行李箱在特價, 我自己喜歡用軟殼的因為可以塞更多東西! 這是兩件組)



Bioderma - Sensibio - H2O Micellar Water(我長期回購的好物, 他家的卸妝水溫和不刺激, 我喜歡慢跑之後拿來卸臉上的卸妝油, 用了好幾年了, 保持櫃子裡隨時都有存貨的習慣啊, 現在這個七折算是一年中最好的折扣, 我自己是買了三罐)



Rip Van WAFELS Dutch Caramel & Vanilla Stroopwafels(同樣是Rip Van的品牌出的焦糖格子餅 我們家非常喜歡吃 平常每個月都用Subscribe & Save讓他送來一盒! 他的糖分比同款餅乾還要少很多, 所以每次跟photodog分食的時候覺得比較放心 平常這定價不便宜耶! 現在看到Prime Day的特價很不錯喔)





*************

Nordstrom的週年慶又來啦! 7/12號西岸凌晨卡友就可以入場買囉! 非卡友在7/17號也會開放給所有人購買

大家也可以先在這裡預覽有哪些打折

ON Cloud X 3 Training Shoe (Women) (我愛的On運動鞋居然被排在第一樣商品耶! 這是他家的Cloud X, 我自己之前也有買其他配色, 我有買大半號穿6.5, 我的腳長22.5CM, 這次特價的配色是橘色的剛好是我想找的顏色呢! 還有另外一個顏色紫丁香搭配一抹黃, 我覺得也滿好看 ON的運動鞋, 特色就是足肱設計的滿好, 很合我的腳型, 日行萬步也不會累)



ON Cloudmonster Running Shoe (Women) (這雙是On的Cloudmonster運動鞋, 專門用來慢跑的, 鞋底的厚度最厚, 我前陣子買了一雙之後, 變成我的慢跑鞋新歡! 真的很吸震喔! 我穿大半號6.5, 我的腳長22.5CM, 這次參加周年慶的三個顏色都不錯看, 我這次在日本看到不少歐美觀光客穿這款鞋呢!)
ON Cloudmonster Running Shoe (Men) (順帶一提, 男款的Cloudmonster在這裡, 也是有三個顏色參加周年慶)





Arizona Big Buckle Slide Sandal (Women) (大釦勃肯鞋米白色也有參加周年慶, 這雙是雙帶版本)
Madrid Big Buckle Slide Sandal (Women) (一根鞋帶的版本也有參加周年慶)



ZELLA Restore Soft Slim Pocket Jogger (這條運動褲有參加周年慶, 請注意一下, 這條Zella運動褲的布料是我的最愛restore soft, 我現在就穿著打字呢! 很耐穿, 很柔軟, 不太容易洗壞, 我每個禮拜都洗一次, 已經穿了超過一年了! 這次這款是新出的, 窄版的慢跑褲, 感覺那個加寬的腰部超顯瘦, 很可以來一條喔!)



LE LABO Eau de Parfum Set $99 Value (這是Le Labo的香水三件組, 這個裡面有她家最暢銷的 33號檀香, 13號印刷社中性香, 還有26抹茶甜美香, 是很好的入門選擇喔!)



BYREDO Eau de Parfum Set $104 Value (Byredo的入門香水三件組也是必買! 三個香味都很好聞, 我自己都有買大罐的!)



HERMÈS Jardin Nomad Eau de Toilette Travel Set (愛馬仕的花園香水組也是很不錯的香味)
CREED Aventus for Her Fragrance Set $250 Value (Creed的女款香水三件組 裡面有她家最暢銷三款女香)



BAREFOOT DREAMS® 2-Pack CozyChic™ Socks (Barefoot dreams的保暖毛毛襪 我喜歡這樣可以保暖到腳踝的長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