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23

7/20/2023 英國百貨公司哈羅德 – Harrods會員折扣我的推薦! (小紅繩真鑽=真賺)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英國百貨公司哈羅德 – Harrods會員折扣開始了!

免費加入他家的 Harrods Rewards, 參加折扣的單品購物車會自動額外九折!!!

折扣區四折起, 還參加折上折喔!

寄台灣要運費, 價格已經包括台灣關稅.

*************

幾個我覺得相當不錯的品牌都參加折扣大家可以參考

Redline(真鑽才能真賺)
allsaints
Maje
Sandro
Roger Vivier
Pleats Please
Max Mara
staub
Le Cruset
Malone Souliers (很多款式打折耶!)

**************

REDLINE Rose Gold and Diamond Infinite Double Bracelet (Redline法國小紅繩唯一可以特價的機會就是現在囉! 我喜歡這款兩個鑽石的一大一小, 看起來像是8字型, 不但是真鑽真賺, 同時又是8跟發, 寓意相當不錯!)

REDLINE Yellow Gold and Diamond Infinite Double Bracelet(兩個鑽石的還有黃K版本)



REDLINE White Gold and Diamond Infinite Double Bracelet (18K白金的版本 白K版本鑽石看起來特別大!)



REDLINE White Gold and Diamond Illusion Bracelet (這款是白K金搭配碎鑽, 我覺得很有氣質耶, 年輕女孩帶白K很好看, 喜歡低調的人選白K)



***************

CAREL PARIS Leather Ariana Mary Janes 20 (請注意一下 喜歡Carel鞋子也可以趁折扣買喔! 她家的鞋子真的很好穿又好看, 質感很好, 我自己也有買這雙穿正常碼36剛好, 走路都不累, 我的腳長22.5CM)

CAREL PARIS Patent Leather Papaya Mary Janes 60 (還有黑X白的版本耶! 有一種香奈兒的感覺啊!)



*************

MALONE SOULIERS Mesh Clio Mules 85 (第一眼就看到這個粉色的六折特價還可以折上折!)

MALONE SOULIERS Leather-PVC Marli Kitten Mules 45 (白色的也很優雅 鞋跟也不會太高 六折基礎又可以折上折!)

MALONE SOULIERS Patent Leather Malia Pumps 100 (再來一雙性感的高跟鞋 這雙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九折 側面線條很美)

MALONE SOULIERS x Emily in Paris Alfie Derby Shoes (這雙是艾蜜莉在巴黎的聯名款 裡面的Alfie穿的男款 五折基礎又額外九折! 這雙好看呢!)





**************

SELF-PORTRAIT Lace Tailored Midi Dress (最新款的SP蕾絲洋裝, 做成雙排扣的感覺, 非常有氣質)
SELF-PORTRAIT Belted Asymmetric Dress (這件也很特別耶, 領口做成不對稱的造型, 有復古美感)
SELF-PORTRAIT Lace Belted Mini Dress (這件是Harrods的獨家款喔! 粉色的SP迷你洋裝, 太美啦!)



*************

LOEWE Small Leather Puzzle Top-Handle Bag (難得小尺寸的Puzzle包焦糖色居然補貨了耶)

LOEWE Leather Puzzle Top-Handle Bag (沙色也是非常受歡迎的顏色, 這次在日本看到不少次! 這是比較大的尺寸)

LOEWE Mini Leather Puzzle Top-Handle Bag (迷你尺寸焦糖色也有補貨)

LOEWE Anagram Pochette Basket Bag (我也滿喜歡這個小籃子)




**************

RHODE Paolo Midi Dress (這件Rhode家的最新款洋裝 完全是我的菜啊! 上面的圖騰非常的度假風 我很喜歡)

MAX MARA Wool-Silk Cambusa Teddy Poncho (最新款的Max Mara短版泰迪熊外套, 這種外套我喜歡穿寬鬆一點更顯瘦也更可愛! 這件訂價不貴喔!)

MAX MARA Barbian Midi Dress (這件是Max Mara的新款洋裝 Model搭配寬版皮帶, 也太太太優雅了吧!)



**************

THE ROW Leather Sofia 8.75 Cross-Body Bag (太難得了! 居然The Row的Sofia包參加折扣喔! 這個包很耐看耶)



**************

OUR PLACE Glazed Clay Tagine Lid (27.5cm) (最新品 摩洛哥手工製的Tagine鍋, 簡直就是藝術品吧, 也太好看了!)



LE CREUSET Signature Round Casserole Dish (24cm) (櫻花粉色的LC鍋有參加折上折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