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6, 2023

7/7/2023 Mackage三折皮衣大推薦 + Pleats Please最新款(很多喔!) + Acne Musubi 白色小可愛折上折 + Toteme經典外套六折好價 + Ganni可愛上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LF這一區單品低至六五折碼: 777

Grow Gorgeous這一區可以打六五折碼: 777

Grow Gorgeous Intense Thickening Hair and Scalp Mask (六五折碼: 777 頭皮跟頭髮同時養護的髮膜, 很好用喔, 頭髮會軟到不行!)




Kérastase Styling L'Incroyable Blow Dry (順便說一下這款卡詩居然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不能用折扣碼但是線上已經打折了, 這款是造型乳, 如果你平常用髮捲用電棒之類, 用這個乳液頭髮除了柔順又不比較不會受傷以外, 還可以讓你的造型維持一整天, 甚至持續好幾天喔! 不是那種硬梆梆髮膠, 頭髮還是有彈性柔軟度的, 我覺得可以買耶!)




***********

Rain Rebel Insulated Jacket (我發現這件Lululemon我最喜歡的雨衣黑色款打折! 這件是胸口有做保暖內裡的版本, 之前的版本都是整個薄的沒有保暖insulation, 所以這件我覺得更實穿耶, 尤其你住在緯度比較高的地方單穿雨衣會冷的時候, 這種真的很實用, 或是台灣秋冬不是太冷的時候穿這件也很棒. 我自己穿4號剛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拉鍊比較不好拉, 建議抹上透明蠟燭油, 這樣拉鍊會順一點, 或是用點小錢去裁縫換一個拉鍊都可以,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

ssense的折扣又降價! 她家現在折扣有分兩種
一種就是開放給所有人都看得到的折扣
一種是Private Sale要有買過的人才看得到!
寄台灣$25國際運費,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包括台灣關稅喔!
寄美國買滿$300免國際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結帳收州稅


女款折扣區
男款折扣區
童款+家居用品折扣區
Bao Bao女款
Bao Bao男款
Pleats Please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請注意: 有時候台灣跟美國價格不同, 因為他們也是根據最終的寄件地點來決定價格, 台灣的價格包括關稅.

Mackage點這裡真的有超級多好看款式都低至三折, 非常值得逛一下撿便宜, 我自己都穿XS

MACKAGE Beige Day Leather Jacket (我昨天收到, 真的是很超值! 去年我有買黑色, 就被質感跟包裝驚艷到, Mackage絕對是用高規格來製作這件皮衣! 有厚度的羊皮, 是有保暖度的皮衣.

我皮衣也買過不少, 有些薄的皮只是穿好看的, 冬天穿會冷死, 這件不是喔, 整個有厚度有內裡, 質感超讚, 難怪原價敢賣那麼貴, 現在三折價沒理由不買! 顏色就跟我找的圖一樣是很有氣質的卡其色, 通常淺色皮衣更是要真功夫, 不然很容易看出瑕疵, 這件可以放心, 所有該注意的細節都在!

重點來了, 包裝也超級功夫, 我以前有買別牌皮衣給我折起來結果收到整個皺, 這件他用跟我家鞋櫃一樣大的盒子裝耶, 皮衣是平放地所以不會有亂七八糟折痕, 去年黑色那件就是這樣包裝, 今年三折還是用這樣的包裝, 光是運費就下重本, 裡面還有Mackage自己的衣架, 跟兩個防塵袋, 總之收到只有大驚喜可以形容! 尺碼我穿XS, 我是160/53左右合身不緊身, 比我瘦的可以買XXS, 寄美國免運費, 寄台灣25美金運費,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MACKAGE Black Day Leather Jacket (黑色版本在這裡更便宜 尺碼比較少了大家要買要快喔!)



MACKAGE Black Gael-V Leather Trench Coat (這件是真皮的皮風衣, 我覺得也是不可思議的價格, 原價1850美金, 現在是三折的574, 因為上面那兩件皮衣的質感真的很好, 所以我覺得這個長版的也值得入手耶! 那麼多皮料, 光是原料費就不少了吧, 網站寫羊皮, 還有做內裡 我找的圖上面的Model穿XS, 之前名媛Olivia Palermo也穿她家的皮衣)






**************

這次在日本走了一趟,京都跟東京好幾家Pleats Please我都有特別去逛, 發現店裡都是店員比貨多, 只有之前賣不掉的款式才有可能出現在店裡, 好看的根本完全別想了! 而且居然還有店家需要排隊才能入店!!! 好誇張.

所以今天看到Ssense好多最新上架的Pleats Please覺得欣慰! 喜歡Pleats Please的可以趁尺碼齊逛一下喔!

小孩跟photodog趁我在詢問店員衣服的時候, 跑到院子逛. 京都的Issey Miyake雖然沒甚麼衣服可買, 可是院子是挺可愛很古意, 我們只拍了其中的一小部分, 圓點的部分實際上是燈光秀.



***************

ssense的折扣又降價! 她家現在折扣有分兩種
一種就是開放給所有人都看得到的折扣
一種是Private Sale要有買過的人才看得到!
寄台灣$25國際運費,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包括台灣關稅喔!
寄美國買滿$300免國際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結帳收州稅


女款折扣區
男款折扣區
童款+家居用品折扣區
Bao Bao女款
Bao Bao男款
Pleats Please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請注意: 有時候台灣跟美國價格不同, 因為他們也是根據最終的寄件地點來決定價格, 台灣的價格包括關稅.

Pleats Pleats寄台灣價格特別好, 而且已經含關稅了喔! 剛剛逛了一下上了好多新款耶!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rown Monthly Colors February Midi Dress (吊帶洋裝 深色的感覺可以一路穿到冬天)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Calla Midi Dress (這件我很喜歡, 是下擺不對稱剪裁的洋裝, 我之前有買蘋果綠, 很顯瘦耶! 滿推薦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Off-White Smooth Coat (白色皺褶外套 有做雙排釦跟綁帶)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ay January Blouse (這件藍灰色的寬鬆上衣, 官網已經完售啦! 這裡也即將賣完)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een Monthly Colors January Top (同款還有墨綠色)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een Monthly Colors February Cardigan (蘋果綠小外套 裡面配紫色, 撞色效果相當好看)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Orange Trunk Cardigan (古銅色小外套 搭配深藍灰色長袖, 同樣是很美的撞色)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an Buttoned Jacket (兩個口袋的圓領小外套)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ink Monthly Colors February Shirt (新品小立領外套 粉色相當美)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eige Monthly Colors February Cardigan (米色立領小外套)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rown Monthly Colors February Turtleneck (五分袖小高領基本款上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ink Monthly Colors February Turtleneck (粉色立領五分袖小高領基本款上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White Basics Long Sleeve T-Shirt (這件白色的基本款也可以買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Rib Pleats Long Sleeve T-Shirt (基本款還有黑色版本)



**************

ACNE STUDIOS Musubi Micro leather shoulder bag (七折基礎, 購物車還有額外八折耶! 快要相當於對折囉!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這個我覺得可以買喔, 是最小尺寸的Musubi, 我覺得斜背很可愛耶! 但是他也有提把讓你可以提著, 很精緻!)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這件粉藍色的RL洋裝五折基礎 買滿300歐元還可以額外八折! 這件滿好看也可以考慮!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moncler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S Max Mara
Tod's
Hogan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Longchamp
Prada
Balenciaga
Acne

Ganni Future Cat-Printed Crewneck T-Shirt (超可愛的貓咪Ganni短袖上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anni Logo-Printed Crewneck T-Shirt (基本款的Ganni上衣 上面小字寫著have a nice day!)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anni Logo-Printed Crewneck T-Shirt (Ganni上衣還有這個桃子款)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anni Logo-Printed Crewneck T-Shirt (太陽圖騰Ganni上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otême Embroidered Fringed Oversized Jacket (價格超好的Toteme圍巾外套, 這件我穿34, 官網定價1100美金, 這裡幾乎半價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otême Collared Button-Up Trench Coat (連帽風衣也有很大的價格優勢! 美國官網定價820美金呢! 我喜歡側面看起來很立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