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23

7/18/2023 Nordstrom美妝特惠 + 我愛的Mytheresa新品 + shopbop新下折扣款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Shopbop點這裡很多單品新下折扣喔!
寄台灣買滿100免運費, 結帳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MOTHER The Square Sweatshirt (Mother家的衛衣 這個顏色很亮麗圖案又復古 是我的菜!)




Line & Dot Alexa Cardigan (這件小外套好溫柔的顏色, 特價完很便宜耶 一百有找可以考慮喔!)




L'AGENCE Chamberlain Blazer (我的愛牌, 這件白色軟呢外套的版型超級顯瘦, 我有收集很多顏色了, 這個款式我要穿2號背後才不會緊, 我穿0號手舉不起來, 這件白色我覺得看起來好有質感, 會想再來收集一件!)



A.L.C. Donovan Jacket (ALC的外套版型也滿不錯喔, 我通常穿0號 這件的格子顏色我有喜歡!)




L'AGENCE Clayton Wide Leg Jeans (我的愛牌, 這件直筒的牛仔褲, 感覺就是西裝褲剪裁, 星期五上班也可以穿吧)




***********

Nordstrom的周年慶已經開放所有的人都可以入場囉!

下面都是Nordstrom的家的美妝特惠組 價格都相當好可以趁機囤貨 現在周年慶已經開放給所有的人買囉!

AUGUSTINUS BADER The Rich Cream Duo $272 Value (我自己愛用的AB the rich cream, 這總共加起來有45ML, 雖然是Rich配方但其實一點也不油膩, 比正常版更好用)

Youth Generating Power Skincare Set $235 Value (相當於4.8折的小棕瓶特惠組 很多人買呢!)

LANCÔME Absolue Soft Cream & Refill Duo Set $535 Value (相當於五三折的蘭蔻菁純面霜特惠組 裡面包括面霜跟補充蕊 精華液相當於是送的! 這組也相當划算!)

MOROCCANOIL® Nourishing Treasures Set $72 Value (我自已很愛用的摩洛哥油特惠組 裡面一罐是大瓶裝的100ML 然後還配了一個小罐的剛好旅行可以隨身帶著! 還有一個髮膜 這組也非常超值 比單買一個大罐的還便宜!)






****************

GIUSEPPE DI MORABITO Faux fur coat (義大利製, 這件毛毛大衣是仿毛, 可是質感做的相當好呢! 白白的絨毛感覺也好溫暖 (大熱天的看到這個是不是流汗了?))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JACQUEMUS La Chemise Bahia cotton-blend cropped top (這件JACQUEMUS的新品襯衫我喜歡! 裡面我會自己再搭配可以遮住肚子長度的細肩帶上衣, 這樣就不會太裸露, 但是這件自己本身好像也有配了一個小可愛在裡面, 所以想要單穿也可以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OD'S Velvet loafers (Tod's的最新款是做成馬銜的造型, 用絨布材質, 非常優雅又高級)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IANVITO ROSSI Christina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方頭芭蕾舞鞋 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呢! 我特別喜歡那個細細的鞋帶, 更添優雅)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BOTTEGA VENETA Tubular Jodie leather tote bag (這個BV的Jodie編織包簡直就是藝術品! 皮革纏繞的配色好像是薄荷巧克力耶, 整個太讓我歡啦! 價格也是藝術品等級了)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